我上高中,因為一時糊塗犯錯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23: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的時候是會鬼迷心竅的,哪有人不犯錯的,可能你當時根本就沒想太多,過後認錯態度良好,知錯能改也沒什麼,失主都原諒你了,不追究了,你也知道錯了,以後也不會犯了就別怕,好好的跟你爸媽,失望是必然的,但如果由你自己親自跟他們說並主動承認錯誤會比他們從別人口中得知要好受的多,如果學校真的拿這事威脅要錢,大不了就轉學!別怕哈~加油!

2樓:【№漣漪

知錯就改 蠻好,學校要叫你家長過來,無非是要你再長些記性,你可以去找校長談下,把心裡話給他說,告訴他你現在很後悔,告訴他你會好好改過, 如果校長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也不會就這件事把你整體否定了,會給你改過的機會,祝你好運! 如果事情解決了,給我追加下貼啊

3樓:清水風菱

學校應該也沒權利罰你錢吧,失主已經原諒你了,不會太大事了,還是告訴你父母吧,有他們的支援你會好一點,先給父母認錯,父母會原諒你的,學校非要怎樣的話,讓你父母帶著你去學校再認錯吧,態度誠懇一點,記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是最好的....別把事越弄越複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因為你已經自己私人解決了,學校就沒有權力在對你教誨,他們只能在你沒有認錯時對你做思想教育。不行就報教育局。

5樓:【阿蒙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現在你就自己努力 做些有意義的事來證明你已經悔過了 就可以了 我相信大家的目光會因你的改變而改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學校很差勁、就像你說的,他們只不過是為了一些錢。你可以和他們一直耗下去,反正失主也沒怪你,學校就更加沒權利怪你了。

7樓:

你可以找個這樣的手機

然後說是看錯了 以為是自己的 就拿走了。

然後發現不是 你們剛好就找上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局去認錯,要不去給市長寫封信,要不然找新聞記者幫幫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別人冒充家長,將這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10樓:

這件事基本算解決了,從今以後:要嚴格要求自己,用實際行動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知道錯了!就算你父母知道了!也會原諒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都那樣 什麼事要麼就似乎錢解決 要不就是讓你所謂的身敗名裂 這就是中國的教育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只因你太軟弱,

為何現在要你教家長,請補充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一時糊塗拿了別的學生錢學校有權開除我嗎

14樓:雙子深海怪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乙個人犯錯不可怕,也很正常,但不能經常犯錯,且犯錯時一定要虛心改正,不同的錯誤,要用不同的處理方式對待解決。

做錯事的話,就誠懇認錯,先承認自己的錯誤,再總結是因為什麼犯錯,表達自己以後改正的決心與勇氣。人只要有決心認錯,就不容易再犯同類的錯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小摸屢教不改,可以開除。

我是乙個高中生而且我是乙個經常犯錯的人,這次班主任真的不要我讀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復題比較嚴重,可以制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解決:

1、自己去找到班主任,做出保證,寫下保證書,求他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保證你不再犯,如若再犯,你自己走。

2、家長來學校,找到班主任,學校領導,拜託他們一定不要開除你,就說他們供你讀書到這裡不容易,求求他們一定要幫幫忙,還要說會好好教育你,讓你好好讀書。

3、找其他老師求情,找跟你比較熟悉的老師,你請求他去幫你求情,最好是女老師,女老師比較容易心軟,你說的時候一定要帶點眼淚。

我在給你支招的時候我是比較心痛的,但是如果可以讓你繼續而且好好的讀書,我是覺得值得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真的要改變你自己,如果你還是一如既往的犯錯,神仙也救不了你

17樓:餘愛

班主任不會不要你的,死皮賴臉就不走,老師也沒辦法

我的孩子考高中差10分,另外多交1萬塊錢,上了不到一年,因為孩子犯錯老師要開除怎麼辦?

18樓:水庫小青年

可以找個別的高中借讀,只是多花點錢而已,到時候考大學的時候再回原學校考

19樓:

這要看犯了什麼錯了?如果很嚴重的話,那是沒辦法的。比如已經犯法的那種。如果只是違反紀律,那你就去學校跟老師求求情吧。

和男友高中搞的上了大學我上學他當兵在他當兵期間我因為一次事情一時糊塗出軌了他知道這個事了能原諒嗎

20樓:

不能,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很少有人能容忍。這就好比一碗麵裡掉進去了乙隻蒼蠅,然後你告訴他,這裡面掉進去了乙隻蒼蠅,不過已經被你拿走了。你說,他還願意吃這碗麵嗎?

21樓:

會不會在他自己,我們怎麼知道

誰能告訴我,我一時糊塗惹下滔天大罪該怎麼辦?我太占有狂,享受狂,掠奪狂了,從小太窮了,被人欺負爆了 50

22樓:郎的**暈

接受法律的制裁 ,努力改造自己

23樓:零鬣

你能想到這些說明還不算壞到骨子裡。如果真想受到別人原諒,就去請求原諒,而且要忍耐別人的羞辱,因為這些是你以前傷害別人所應得的,不要再去做報復事,慢慢改變自己。如果實在忍受不了,那就遠離對方,自己好好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找藉口,犯錯了就是犯錯了,該怎麼做你自己會知道的

25樓:funny皮屁孩

有自覺?知道自己怎麼樣?那就好好反省,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觸犯法律就去自首,不要亡命天涯,如果只是碰觸了你的做人底線,從而讓你良心上愧疚與不安,如果這樣爭取你傷害過的人原諒你,如果牽扯到錢財請盡量彌補吧,現在國家大方向是依法治國。祝你好運吧。

27樓:恢吾暉舞

投案自首吧,然後就沒這些事了

28樓:歲月幽蘭

祝你幸福~~~~~~~~~~

我的孩子已上高中,老是犯錯誤被停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孩子和你交流一下吧,到底為什麼要分那麼多的錯誤,老要去停課,給家長和那老師帶來不便,說清楚了,讓他改正!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正是叛逆期,好好跟他聊聊,

31樓:巨人西苑尚

多溝通交流,讓孩子有學習興趣

曾經因為我的花心和一時糊塗和別的女曖昧背叛過她,復合後她總是時不時想起我做錯的對我發火怎麼辦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一下,你和你女朋友都清楚了解你們決定不計前嫌再次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因為大家都仍然深愛著對方,珍惜走到今天大家都付出很多,所以願意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或者是大家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互相已經適應了,所以習慣性的挽留 認錯,大家就含含糊糊的又在一起,裝著什麼都沒發生,若無其事?發...

我一時糊塗,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情,現在老公知道了,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做,他才能原諒我

女人只有一次和無數次出軌,男人也一樣。如果你老公很在意你的這一次出軌,那就分開吧,沒有原諒不原諒這一說,自己犯下的錯自己承擔後果。 取決於你在你老公那裡的分量 正常男人,是不會再接受出軌的女人的,這是原則問題如果,他真的原諒你了,你就好好珍惜 如果他不原諒你,你也要學會對得起的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還不...

我一時糊塗跟男朋友以外的朋友搞了幾次,後被染性病,我告訴他說我被同宿舍的女孩傳染,他聽了不信,堅決要分

喵羊羽 做點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這份感情的挽留,比如,1.可以寫信給他,2.告訴他你已經開始積極 等等 月色如醉 要挽回恐怕很難了,你要知道你觸犯了男人的最大忌諱了。揹著自己的男友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已經不對了,還得了性病。更是雪上加霜了。你現在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等他消了氣,再和他道個歉。保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