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7歲女生我和師傅學手藝因為一時衝動說了句如果你閒我幹不好我就回家算了結果我任性真的回來了

時間 2021-06-02 00:25:00

1樓:溯月之畔

結果還是要回去的,當然可以和家人商量去做別的,但是做事罪忌諱半途而廢,開了頭就不好了,而且未來走上社會著中問題之多不少多不了一輩子

2樓:冼靖瑤

要誠懇,誠實做人,就找師傅認個錯沒什麼,師傅應該會理解,原諒的,實在不行你的禮貌做到了,就換個工作,這也是一次經驗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多的事,或許是你不感興趣的。

可以學美容 也可以做其他的,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了,不小了。

我們這西餐廳新店開張 你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藝?如果你實在喜歡這個,誠實向師傅認個錯,應該沒問題!

5樓:任湛穎

我兒子和你同歲,也在跟著師傅學手藝。好好學吧,回去師傅不會說你的。其實你是個懂事的孩子。

6樓:yfy丹桂飄香

主動認錯我想師付不會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甜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甜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甜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甜品,烘焙,咖啡奶茶,炸雞漢堡,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比較自由,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我和我師傅學手藝,一年多了,現在我突然不想在我師傅那干了,我想出去做,可是今年還沒有乾到年底,我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師傅的手藝都學到了麼,還有要是真的想走,你可以和他說說你的想法!

9樓:微彥

你想出去闖闖。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好,就是想看你有發展,應該支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不想幹的苦衷向他說,他會理解的。

本人17歲,準備去跟師傅學裝修木工,但是我的數學不好,口算不好,感覺我特別笨,我能學會嗎?學木工需

12樓:田笑柳

裝修木工其實需要一定的數學基礎的,需要算材料,算面積,分面積,有些人天生數字運算不敏感,這種人不適合學木工,我以前上學文科很好,數學很差,學裝修木工根本感覺很吃力,也是運算這方面很頭疼, 我建議你去學乙個不需要運算的手藝,比如裁縫、理髮、做饅頭……。這些手藝學好了,不比做木工工資差

13樓:潮奇逸

其實我數學也不好,這個還是自己去努力,只要去努力沒有什麼事你學不會的

14樓:廉秀鈮

兄弟,學得怎麼樣了,我準備入這一行

15樓:鑰佺嫄鐙糕櫏

只要努力,一到兩年是絕對可以的,相信自己

學手藝師傅說我太笨了,然後我就不想學了,這是什麼心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手藝師傅說你太笨了,然後你就不想學了,對於這種心理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每個人都喜歡被鼓勵,都喜歡被認可,一旦不被認可的話就會出現牴觸心理。

但是不管怎樣,應該學會正確的去看待。要知道一點學手藝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學手藝結束了怎麼跟師傅說我不學了

17樓:成都新東方烘焙

現如今,學習乙個熱門的技術照樣可以有不錯的前途的,就比如說烹飪,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有前途。

我是女生,17歲,我是女生,17歲,

一生少紅 順其自然 一切隨著緣分走吧 你還小呢 況且 男生本就多情且寡情 勸你不要在乙個人身上付出全部的感情 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會是你! 想非非 你17歲,他也大不了幾歲,你們都這麼小,他就那樣花心,你想想,日後你能吼得住他嗎 長痛不如短痛,和他分開吧! 百小度 榨 就沒精力看別的女生了 溪上小雀 這...

才17歲為什麼就掉頭髮了,為什麼我才17歲就掉頭髮啊 而其掉很多?

虎鯨糊精 如果掉的不多的話是正常的,正常人體的頭髮量為10萬根左右。頭髮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 約3年 退行期 約3周 和休止期 約3月 有80 90 成熟的頭髮處於生長期,生長速度每日約0.27 0.4mm持續生長約1000天,可長50 60cm,10 20 的頭髮處於停滯期,約3個月,這期間週期迴圈...

我才17歲,女生,父親剛剛去世了,感覺很難受

很同情你,這是剛剛懂事的年紀,遇到這種事確實很難過,心裡想開些,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告慰父親。 勝哥 我也和你一樣,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人生最大的遺憾,我父親去世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一句遺言都沒聽到,你算比我好點,但是我們都要堅強接受這個人生。 有時間的話,多陪陪你的媽媽,多去疏導她,我相信你爸也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