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好難呀,想去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時間 2021-06-02 00:27:0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樓:

分析下自己的特長和興趣愛好,在可以選擇的裡面選一下自己能堅持下來的。很多工作是熟練工,但如果不想被淘汰就要不斷的充實新的知識用在自己的專業上。加油!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西點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樣式。

5樓:複述祖師講經

初中以後當然繼續進修,去職高,技校學一門技術啊。如果現在就打工,也需要邊工作邊學習。

要不以後很難競爭過別人。醫護,養老,消防,幼師,教師都是很不錯,而且穩定的,受人尊敬的職業,

6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現在找工作真的很難,沒學歷找工作更難,想去學個什麼、又不知道學什麼、我是女的、到底該學個什麼好…

7樓:法國聖殿騎士

現在很多工作都不存在學歷,學歷只是個敲門磚,而且在很多工作行業之中,人家不管你清華還是北大,別人主要看你面試的時候為人處事和一些想法。切記不要回答的太偉大,樸素一點最好。

至於工作,說實話,現在的工資分為提成,死工資,和年底分紅。

坐辦公室說來清閒,可工資也就一般般,一個月工資3000至8000左右,經理主任另算。

苦力活,技術活,一個月工資在5000至10000不等,甚至更高,但這絕大多數都是男性,其中包括鉗工,木工,或者挖掘機師,剷車司機,建築工(別看他們穿的差,但是他們口袋裡的錢不比穿西裝的少)

還有一種就是提成,長相漂亮的不一定就要去幹那些狗屁活,可以去做銷售,例如化妝品銷售,一個很會化妝的女孩,她要是能吃苦,會說話,一個月工資一萬也不是不可能。

室內裝修設計師,在內地可能很多,但是我們北方還是比較落後,設計師這個活一個看會不會說,用新穎的設計去給顧客最好的設計,每完成一個單子可以拿5%~10%的提成。每個單子至少幾萬塊裝修

8樓:貝特藥機

學做銷售吧,這個和學歷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你學會一些技巧,而且現在銷售很吃香啊,老闆一般都很看重。

9樓:撒拉嘿呦

幼師吧。我就是。掙得少。

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技術,想去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汽修行業屬於朝陽行業。

現在我國汽版車的保有量在不權斷增加,汽車已經普遍進入了每個家庭,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每臺汽車從人們購買後,就需要一些剛需保養以及後期的維修。從剛開始的汽車太陽膜的貼上,到後期的定時保養,以及週期性的精洗汽車,如若有特殊時間發生還得維修汽車。從汽車美容養護,到汽車維修,再到汽車改裝,這些都是有車族的剛需消費。

而這些工作統稱為汽車維修,簡稱汽修。

在汽修行業裡,人才緊缺,需求量較大,所以說,在薪資待遇以及後期發展中,都是有較大空間的。

現在大環境下,汽車維修工缺口很大。從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學院都會推薦就業崗位,因為正軌學校和很多企業都會有合作,特別是注重實操技能培訓的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都是很受市場青睞的。如果在學習期間,考取了相關職業技能證書,更是用人單位喜歡的人才,步入工作崗位後,再經過一定的崗位經歷,成為技師人才,更受用人單位喜歡。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bai前景很不錯的

du1、相比於zhi其他行業創業dao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專大的條件,廚師屬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一門前景好的專業,人們對計算機技術的使用變得普遍和頻繁,不論是在國家的政務處理中,還是電子商務方面,計算機將會在當前社會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所以學計算機前景還是很好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內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容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看自己興趣,想去學那個技術

2、可以找個好就業的,技術學出來,不就是為了就業麼,好就業的技術類工作,一般工資都還可以

以上的滿足一個都可以選

16樓:小凱同學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專還可以創業,因為網屬絡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技bai

術可以考慮計算du機相關的專業,因為zhi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

dao發展的趨勢回也告訴我們答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當廚師好回處很多,基本不答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

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互copy

聯網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重慶萬通

學習一個前景不錯的技術,現在的qiche修理行業的前景就很不錯的,車子每家每戶都有了,隨之也是會產生許多的相關的行業,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可以考慮下.

又要出去找工作上班了,但我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2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看到你的資訊,我榮幸,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1、首先可以肯定你學習的想法。現在如果沒有學歷,又沒有技術,想找一份合適的工作,真的不太容易。當面失去追求學歷的機會,並不可怕。

只要我們選擇一門技術學好。一樣可以獲得成功不是嗎?

2、那麼我們應該選擇什麼技術,這個一定要看準分析好。因為這個選擇關係到我們以後的就業和發展。市面上大量汽車出現,特別是大量私家車的出現更是如此。

這就勢必要求更多 的汽車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現在汽車的維修已經不是以前的機械維修。現在的汽車所出現的故障也就是汽車的一些電子控制一類。

或者是汽車美容相關的一些業務,而且整個汽車專業就業情況一直看好。

不管你怎麼選擇吧,最後都祝福你早日成才。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我22歲了 很迷茫 自己沒目標,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請問現在學什麼比較好找工作學的時間不要超過2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現在在的湖南萬通、它就是畢業學校直接分配工作的、可以來看看

28樓:天使心中的噩夢

好找工作呀,那就是就業機會多,社會需求大唄。那肯定是電腦方面的,現在看。一般的話,都不需要學習太長時間吧。不過具體的要看你的實際基礎,你是什麼情況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8了 還沒有穩定的工作那 你還年輕 沒文聘學學塔吊吧 男人嗎 學點技術賺錢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學個電腦技術比較好找工作啊 如果你學這電腦技術 自已想好就去到洛陽十訓基地 有保就業的

應該不錯 你可以看看他**諮詢一下啊 !!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喜歡什麼吧。

32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一般只需要一年到兩年就可以了。

我超級迷茫,我又想學一門技術 就是不知道學什麼!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