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7歲為什麼就掉頭髮了,為什麼我才17歲就掉頭髮啊 而其掉很多?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虎鯨糊精

如果掉的不多的話是正常的,正常人體的頭髮量為10萬根左右。頭髮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約3年)、退行期(約3周)和休止期(約3月)。有80--90%成熟的頭髮處於生長期,生長速度每日約0.

27-0.4mm持續生長約1000天,可長50-60cm,10-20%的頭髮處於停滯期,約3個月,這期間週期迴圈是動態平衡的。即,10根處於生長期的頭髮總是緊挨著1根停滯期的頭髮,正常人每日可脫落70---100根頭髮,同時也有等量的頭髮再生。

不正常的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有人生過一場大病以後,頭髮掉得稀稀拉拉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人用腦過度,或者經常心事重重,煩悶,或者遇到了什麼事兒,精神過於緊張,使腦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有時候也會影響到頭髮營養的**和生長。因為人體的一切活動都是屬大腦管的,大腦受了刺激,活動亂了腳步,不能正常地發揮作用,勢必要使身體的營養受到刺激,出現掉頭髮的情況。有的人遇到什麼過於激動的事,大腦受了強烈的刺激,精神很不正常,有時一夜之間頭上的頭髮就脫掉一大片,人們說是“鬼剃頭”、實際上就是這樣脫掉的 。

所以平時注意飲食,放鬆心情,適當補充營養,頭髮就會很健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脫髮的原因大多與營養有關,建議去查下血微量元素,看看結果。平時注意多吃點豆製品及新鮮蔬菜。

意見:水果等,對預防掉髮有很好的效果,另外,每次洗頭髮的時候,在水裡放點鹽,也可以起到預防掉髮的效果的。

2.也有可能是壓力大,睡眠不足,心情不佳。

意見:跑步,早睡早起。

3樓:瑞麗詩丶蒹葭

掉髮的原因有很多。

1、脂溢性掉髮: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

2、病理性掉髮:主要由於病毒、細菌、高熱對毛母細胞有損傷,抑制了毛母細胞正常**,使毛囊處於休克狀態而導致掉髮

3、化學性掉髮:有害化學物質對頭皮組織、毛囊細胞的損害導致掉髮

4、諮詢新發現

5、營養性掉髮:消化吸收機能障礙造成營養不良導致掉髮

6、肥胖性掉髮: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在體內代謝後產生廢物,堵塞毛囊導致掉髮

7、遺傳性掉髮:掉髮也是有遺傳性的,一般男性呈顯性遺傳,女性呈陰性遺傳。

為什麼我才17歲就掉頭髮啊 而其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就是頭髮脫落

bai,分為 病理性

du脫髮和zhi 生理性脫髮。

(生理性脫髮)每個dao人都會有的,每天平專均屬會有50-100根數量不定的脫髮,這種是頭髮新陳代謝中正常的反應。

(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者過度的脫落,可能因為遺傳、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規律、和精神壓力所致。

**脫髮需注意:

1、保持頭髮乾淨健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

2、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3、消除精神的壓抑感,要有好的精神狀態,精神因素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和身體健康。

4、少用電吹風,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也要儘量避免燙染髮。

5、多吃蔬菜水果和蛋白質的食物,均衡營養,不挑食。

6、少戴帽子,注意頭髮通風。

7、經常按摩頭皮,配合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早晚塗抹,並且堅持以上幾點,頭髮情況很快就會得到好轉。

5樓:瑞麗詩檬丹

1、精神性脫bai發:如精神受到重大創du傷,情緒過度緊張,zhi在短時間

dao內大量脫髮、甚至一塊版塊地脫落。權

2、遺傳性脫髮:如祖輩有脫髮情況,子孫也有可能脫髮,特別是男性尤為明顯,易出現早禿。這種性質的脫髮,目前尚無**方法。

6樓:

你是bai女生吧?哈哈!

我一猜就du是zhi,我女朋友她就是這樣dao,每天都掉,而且家裡回上上下下**

答都是,包括菜裡,,嘿嘿~~

沒關係的,人的頭髮不光是掉,而且在掉的同時還長呢,你不用擔心掉光,平時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點維生素就沒事了,祝你健康!@

7樓:櫻桃小珍珠

多吃點蔬菜,睡眠要充足,不要太勞累了

8樓:雨de溫柔

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問問醫生..問我們我們也說不準呀..我們又不是醫生..

祝你快樂!!~~

我才17歲,怎麼那麼快就開始掉頭髮?是什麼引起的?

9樓:血魂

掉髮的原因有很多:1、季節變換2、營養失衡3、壓力過大4、遺傳因素5、使用洗髮水不當6、季節變換等原因。7、經常燙髮、染髮。

人的頭髮正常新陳代謝是每天80——100根左右,如果掉髮的數量超過正常範圍,或者掉髮的情況超過1個月以上,就應該重視了,建議還是去醫院的**科看看,不要相信偏方和洗髮水的功效。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先剪成短髮,以減少脫髮的現象

10樓:低調

其實掉頭髮很正常 正常人平均20根到50根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青少年掉頭髮過多,主要原因是 熬夜,內分泌旺盛愛出油,洗頭髮的手法不對。 要注意正常的作息時間,長時間熬夜會禿頭。

洗頭髮的時候最好先把洗髮水倒在手裡搓出泡沫,再清洗頭髮。

我才十七歲為什麼就開始掉頭髮,這是什麼原因?

11樓:衛蘇秦

壓力大,又經常熬夜就會導致掉頭髮。放鬆心態,作息規律些,這種現象就會減少的~

我是一個女生,17歲為什麼就開始掉頭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頭頂也是很bai少頭髮,幸運

du的半年前

zhi朋友給我說《黃梭茂發陸》dao

一文,看在幾個掉髮朋

專友的現在頭屬發都長了,決議還是式一式,反正都已經是破罐子破摔了。 結果比我想象的還好好,頭髮成了小森林,那時簡直開心到做什麼都溜溜的!

分享一些平常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1、避免暴晒,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因此夏季要避免日光暴晒,在室外游泳、日光浴時要做好防護;

2、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b2等;

3、多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呼吸下新鮮空氣,增加機體的抵抗力;

13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嗎,不是特別多應該是正常,17差不多要面臨高考了,有點壓力正常

為什麼我16歲整天掉頭髮,我才16歲,為什麼總是掉頭髮。

16歲掉發這個和你最近的一些不良習慣是有很大關係的。熬夜會導致你的大腦休息不好,看電影玩遊戲不但會有輻射,還會是你的大腦長時間處於亢奮狀態,大腦皮層分泌的油脂也會過多,引起脫髮。改善脫髮的方法 1 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2 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

我才17歲,就很會掉頭髮怎麼辦,為什麼我才17歲就掉頭髮啊 而其掉很多?

我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每天都吃幾顆幹黑桃,我發現才吃了1個多星期,頭髮明顯掉得很少了。以前最煩惱的是每天枕頭上盡是頭髮。你試試吧,我媽媽都說有效果的。至於抹得就免了吧,那些加了化學成分的東西還是少用的好。希望慢慢的你的頭髮就掉得少了 op萬萬歲 別太關注這個,有可能你太關注這個,結果心理過於緊張,掉頭...

我才16歲,為什麼總是掉頭髮,為什麼我16歲老是掉頭髮

烏衣晚照 16歲掉髮這個和你最近的一些不良習慣是有很大關係的。熬夜會導致你的大腦休息不好,看電影玩遊戲不但會有輻射,還會是你的大腦長時間處於亢奮狀態,大腦皮層分泌的油脂也會過多,引起脫髮。改善脫髮的方法 1 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2 學會排除壓力,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