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無理取鬧,女朋友跟我分過一次,一時衝動答應了另追她很久的男生,甚至還懷孕了,但是她

時間 2021-10-16 19:50:49

1樓:茜草

都是被感性控制了理性。拋開情緒和其他意見不談,就單純地重新把事情再分析一下。

第一,你倆分手後,女友與追過她的男人在一起,並且有了孩子。這點你倆都沒錯。分開了,誰都沒有束縛誰,是自由的。

第二,你找她複合時,她告知你,她的現狀,你有知情權,她沒有欺騙你。做的也對。

第三,跟你在一起肯定是要與你有孩子,而不能留其他人的孩子,不要這個孩子,是她自己決定的,對你來說不揹負她的之前的惡果,也是正確的。

出現的問題

1.你與女友在一起的時候,追她的男人也一同存在,你的女友為什麼不與其他男人保持距離?在這期間你有沒有對那個男人的存在,跟女友表達你的想法?

2.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做出承諾卻因為其他的事情,耽擱了沒有及時出現,而追她的男人出現在她的面前,對於流產這件事,女人是最需要男人在身邊,可惜不是你,這樣你與他在女人的心中產生了對比,顯然你讓女人失望了。只不過她想跟你在一起的心驅使她不往理性上想,形成了潛意識。

3.當你發現女友跟你鬧情緒並且在心中與那個男人產生對比的時候,作為男人的佔有慾望已經產生,並且想最快的達到效果需要有屬於你倆的孩子,有了孩子能讓你與她的關係更近,同時會讓追她的男人打消念頭,一舉多得。想法是好,但是你沒有想到,欲速則不達這句話的含義,尤其是針對感情。

你沒有考慮到她的身體狀況是否能夠承受,你也沒有考慮到她的情緒是否穩定。你倆缺乏的是溝通和對抗外來因素的能力。

解決方法

1、結婚先緩緩。先問問自己,吵架時會不會拿現在的事情說事兒?

2、你自己的情緒穩定了,你要等到她情緒穩定了以後,跟她溝通,談談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也瞭解她的想法和感受。溝通之後才能理性地思考婚姻,因為婚姻是需要尊重,責任,理解和包容,缺一不可,不能強迫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強迫你做不願意做的事,這叫尊重。

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情緒變化,懂她,她也懂你,這是理解。對對方做錯的事,不揭短不埋怨不抱怨,這叫包容。雙方及時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不甩鍋,承擔後果,這叫責任。

但凡能做到,以後你倆就能度過很多難關,更多的是你來抵擋外來不確定性的感情因素。你要先理智,不然後果真的很嚴重,傷害的不光是你和她,還有雙方的家庭,以後的孩子,想想後果在考慮結不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你就沒必要再挽回你的女朋友了,因為他已經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了,並且已經懷孕了,你作為他的前任,要大大方方的祝福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當中之間已經隔著一個人了。想要再純粹的在一起肯定不行你應該放下你心中的芥蒂。如果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話就不要老糾結。

跟她好好談一談既然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即使那個男人來找她也應該拒絕。

4樓:小語姐姐

她對那個男生愧疚是藉口,她在你們兩男生中搖擺不定可能是真的,想要挽回他的心,就要比那個男孩對她更好貼心,多搞點浪漫的,女人都是水做的,她會慢慢忘記他的。

5樓:感情啦啦隊

如果你愛她,無條件地愛她,我就覺得她可以說你,明明是她的錯,偏偏把自己說的很純情,而你明知道她的不是,還刻意惹她生氣,是你要她不是她主動要你。

等她想開吧,不然你娶回家也是問題,有得吵架了。

婚前關係不好,婚後也不會很好。

6樓:大姐姐

那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兩個人就好好溝通一下,不能夠感情用事,有時候講話不要太過分,因為那樣只會傷了兩個人的心,對兩個人的發展會很不利。

7樓:可亦云

一個人犯了錯,就是一輩子的錯過你跟你女朋友,只是因為一點無理取鬧,然後就搞成現在這個下場,這個下場是你和他都不想要得到的,現實生活中,如果兩個人生活都不幸福,確實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如果你們兩個不嫌棄,還能繼續走在一起的話,也是你們兩個人的緣分,這要看你們兩個人的看法,外人也幫不了你們什麼,喜歡就在一起唄

8樓: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的感情就是相互信任,才會長久,如果兩人出現隔閡,真勉強在一起也會傷害彼此

10樓:真誠情感老師

你們之間誰跟誰好的話,要做一個了斷,否則的話這樣很折磨人的。

11樓:無聊者的情感事務所

你要和她好好談談這個問題,

12樓:

都無理取鬧過了,就不要再和他分手了,我覺得懷孕以後還是要考慮清楚清楚的

13樓:天啟星辰

因為你的無理取鬧,所以女朋友才跟你分過一次手,但是如果答應他和他在一起,再追她很久的男生。肯定不容易懷孕

14樓:渴侯彭湃

感情的事確實太難辦了。但是我覺得你的女朋友身體還是最重要的,應該凡事跟他商量,不能這樣,要不然的話感情就無法追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有這個坎,你得幫她過,既然還愛她就不要往外推,你和她吵她會認為你嫌棄她

我女朋友偶爾就會無理取鬧一次 讓我哄她 過後又和我道歉說她太任性了為什麼?

16樓:一人孤帆

說明他很愛你呀,確實有時候她很任性,她也怕這樣久了你會對她反感而不愛她了,而她卻不想失去你,所以才會這樣。當然啦,你作為一個男人,可以更大度一點。自己女朋友嘛,把她哄開心啦,大家也都開心!

17樓:

你好,當你女朋友無理取鬧以後跟你道歉了,你其實需要好好的抱抱她,她其實更想得到你的包容和關心和愛。

18樓:茹濡

現在的年輕人在家都是獨生子女,嬌生慣養習慣了。 男生就要大度些。要兩個人相互愛著。一定會幸福的。

19樓:有你就快了

女人就是這樣,這樣能顯示出他的存在感,也是試試你的忍耐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都喜歡無理取鬧,因為她依賴你,就像孩子一樣。但是她又因為愛你會和你道歉,她非常珍惜你。

因為我一時衝動和女朋友提出分手,當時就後悔了,因為我事後才知道不能失去她,怎麼樣才能讓她原諒我?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以前也是異地戀,給她打**好好道歉,如果她愛你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女生呢心思比較細膩而且特別沒有安全感,以後不要輕易說這種話啦,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時間。

懇求女生的原諒,首先從你對她說分手的話開始入手,想你為什麼要那樣說,是誰誰不對。你以後絕對不會這樣說,希望能原諒,“自從失去你才知道以後要更珍惜你,我一定會加倍的愛你的,相信我一次,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好嗎?你對我真的很重要,雖然我老是說一些難聽的話,但是我對你是真的……”

如果有哪個男的這樣對我說,我一定會原諒他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雨花臺

快點向她解釋吧!發動你所有的力量,也就是朋友們,祈求她的原諒,讓她知道你對她的真心!總之,用心去和她講,說不定她現在也很糾結,男生一定要主動啊!祝你們倆早日破鏡重圓,幸福美滿!

24樓:

別怕 小事 只要她還喜歡你 哄哄就沒事了

25樓:孑爻

一時衝動??自己想想吧。想要找回不是沒辦法,關鍵是時間,多去她那裡找她,如果還有愛,是可以回來的

26樓:someday_等

找到她說**打錯了,

說下次一定會把她的**和其他的女生分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咯、做為個男應該主動點,打**軟磨硬泡多說些甜言蜜語哄她開心、再不行就殺到她家門口去^說:嫁給我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點懇請她原諒

我男朋友每次都這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介意,樓上的太勢力了

30樓:sosi_抽抽

不好意思啊 剛開個玩笑呢!!

談戀愛幾年了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是因為我無理取鬧愛提過了很久的事,這次分開快半年了重新聯絡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呀?他如果愛你應該早就想和你和好了。也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32樓:喜歡天天學習

你應該坦誠的對男孩說出來,認真的表達表現出來,自己過去的行為錯誤了的能夠改正,雙方就既往不咎,好好開始,以後約法三章,不在耍小孩子脾氣,不提過去的事情,什麼就商量處理解決著,一切向前看,把握未來順利發展關係。

33樓:

他有可能也是受夠了你一直拿一件事情說起沒頭,再說那也是以前的事情,事情都已經過去了,經常提起除了毀壞你倆的感情,沒有什麼好處,你這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幹,女人不能拿著別人對自己的寵愛無限期的消耗,聰明的女人會讓對方和自己感覺到舒服,而不是不舒服或煩躁,所以,無論是與誰相處,都是因為感覺相處愉快才經常在一起,這就是他口中說的你不懂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尤其是在戀愛中因為對方對自己的愛而肆意踐踏,任誰都不會永遠忍下去,一旦爆發就會對你徹底死心,所以你現在要先認識到這個兩個人雖然關係很親近,但是一些尊重也很重要,也包括以後個人隱私或是空間上都要尊重。不要聽他們說什麼都要歸你管,那他不就又找了個媽嗎?

女朋友無理取鬧怎麼辦?女朋友總是無理取鬧,我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說我是女生,但是我能感受你的很無奈,因為我的乙個男性朋友,他有乙個前任女友就是這樣的,剛開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見面就特別喜歡感覺就是那種相見恨晚,每天都要黏在一起,好像都分不開因為兩個人的趣愛好都是非常像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情投意合做的很有趣。雖然說這些是比較和諧的,但是有很多事情可...

女友無理取鬧,求指點 女朋友無理取鬧怎麼辦?

此問題看起來似乎你有所不妥。是隱私的一種,未經本人許可放上去本身就不好,何況還是女友。那樣也許就不會有什麼鬱悶和生氣了。肯定的說,這不是無理取鬧。你以後可以 首先把她當作普通朋友尊重 然後把她當女友愛護。以後就可以把她當老婆隨意指揮了,她也會很少無理取鬧。這個問題要看是不是 的漂亮程度哦,呵呵,小事...

我無理取鬧,把男朋友氣到了,無理取鬧,把男朋友氣走,

再愛也是會有受夠的時候,也許是親長期以往得到男友的驕縱容忍,所以越發放縱了自己的任性,這樣也好,他發一次火,得到宣洩,你們才能彼此正視各自的問題,如果能從心裡意識到並承諾改掉,給彼此一次機會,這樣也是個好事。道歉沒有用,你不改,他是不會再次接受你的無理取鬧的任性性格的。所以,有愛時請珍惜,不要等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