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是喜歡無理取鬧提分手,然後男朋友答應了,做的很決絕,好多天不接電話,之後他接我電話了,我問他

時間 2021-09-12 07:43:24

1樓:無聲de奉獻

一個男人最厭倦的就是有點什麼不愉快的事女方說分手的話語,其實他現在根本就沒有別的什麼人的就是在考驗你還動不動就說這句話了,你要是愛他就直接去找他,和他道歉沒有什麼不好意思和掉價的,愛一個人就要去用心去愛❤️,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你提出來的。現在真的分了,你又對他糾纏不休。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這種處理問題的方式,叫人啼笑皆非。也許你是一時衝動,口是心非。但他可不這麼認為。

他這是給你來真的了。

3樓:潮蓄

男人的尊嚴作怪,你主動點,對他好點,說點好聽的話,

4樓:真心瓜子

是他已經絕情,分了吧。

5樓:

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但是一旦說了就基本定了。問題有很多種。自己要去找。是自己的毛病,是他的毛病不要也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生,對於女生說分手,一兩次無所謂,但是如果次數多了,就會在意,覺得和女友相處很累,覺得這個關係是在勉強女生,從而會使男生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你男友應該也只是一時的想不開,你約她出來,在他面前解釋一下,撒嬌抱他一下,應該還能挽回。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想和好了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老說分手,我女朋友也是,現在不敢了。如果再說就是永遠都沒可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他,不要不明不白的

我因為無理取鬧和男朋友分手了,只是想讓他挽留我,可是他沒有,現在

10樓:伊思情感

挽回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你的無理取鬧肯定讓對方對你很失望,也才沒有挽留你,現在手機號都拉黑了,你應該好好反思下自己,懂得妥協與改變,針對你們的感情矛盾原因,用想對應的方式去挽回,解決你們的感情問題。現在手機號拉黑了,還有其他的****嗎?

11樓:三人的時光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12樓:u艮

太任性了,感覺他不是很愛你

總是無理取鬧跟男朋友提分手,男朋友答應了,然後做的很決絕,我給他打了個**,說自己能改,他說沒有機

13樓:那晚煙火

堅持下去吧 這個真的得改,再怎麼吵架,別輕易提分手兩個字 本人血淋淋的教訓

14樓:勿忘辛俺

我女友也這樣,一生氣就說下次,再這樣不理你了,天天下次,所以也就習慣了

15樓:y袁樹宇

既然喜歡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就跟結婚一樣不能一吵架就總說離婚,有一天會應言的

女朋友無理取鬧怎麼辦?女朋友總是無理取鬧,我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說我是女生,但是我能感受你的很無奈,因為我的乙個男性朋友,他有乙個前任女友就是這樣的,剛開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見面就特別喜歡感覺就是那種相見恨晚,每天都要黏在一起,好像都分不開因為兩個人的趣愛好都是非常像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情投意合做的很有趣。雖然說這些是比較和諧的,但是有很多事情可...

母親太無理取鬧,怎麼辦,有個總是無理取鬧的媽媽怎麼辦?

親!遇上個喜歡管你的媽媽,即是一件幸事,也是一種麻煩,在她眼裡你還是個小孩子,她總以為是為了你好的。所以,不妨和她好好談談,首先要承認她是為你好,然後告訴她你長大了應該為自己做主,最後宣告一下 她的干預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選擇自由,已經是把好事變成了壞事。沒有人是不講道理的,除非是雙方利益衝突。你和她...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無理取鬧,女孩子都喜歡無理取鬧嗎?

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的無理取鬧源於想要證明你很在乎她。可是你卻沒有給她,足夠讓她驕傲的在乎感。她需要你的呵護了,你是不是太久沒有好好相處,過二人世界了呢?1 抽個時間,去享受二人世界吧 讓她感覺,你是完全屬於他的。她對你的愛,是有迴應的。2 百忙之中,也要從小動作中體現感情。讓她感覺你心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