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無理取鬧瞭然後我男朋友和我說總是這樣別處了今天他又和我說早哦我回他了他又不理我了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沐沁小屋

昨天的說的那是氣話

今早只是試探一下你的態度

不過女孩子的無理取鬧

再喜歡你的男生也會有一天受不了的

昨日的別處了是氣話

哪天真的就是成真的

只怕那是你已經捨不得分手了

做人何必那樣的

有什麼不爽的不開心的

就就告訴他向他傾訴

想要他做的事情

想要他給你什麼

你總要告訴人家

不要總讓男生猜猜猜

真的很累的

你無理取鬧

無非就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有時候忽略你的感受了

或者最近陪你的時間少了

都要互相理解一下

偶爾耍耍小脾氣得了

他還能吃得消

因為他喜歡你

經常性或者總是這樣

試問換著是你

你不覺得累嗎

時間一久了勢必會厭煩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談戀愛

談著談著感情就變淡了

吵吵鬧鬧要分手

分手了又想挽回

挽回不了又開始自怨自艾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所以女孩子這種無理取鬧

該收斂一點就收斂一點

有時候能讓感情升溫

可總是那樣

只會讓感情走向終點

2樓:我的來自北京

在感情中,男人愛你的時候,他會給你天,給你地,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只要他有,就不吝嗇給你。可男人也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有太多的**,承諾也往往都是虛假的。一旦男人不愛你了,就會從他的語言和行為中表現出來,旁人一看便知,這個人眼裡沒有愛情。

當你們剛開始相愛的時候,幾乎從來不會吵架,即使吵架了,他都會壓制著自己的情緒。但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你每一次跟他說話他就變得很容易發火,動不動就跟你吵架,有時候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什麼話,到底**有做錯了,但是他就是莫名地脾氣越來越大,甚至還動手打你。說明已經早就不愛你了,你們的愛情已經消失殆盡了。

3樓:槿汐

看來他早上可能就是**性問候而已,對你還是有想法了,你還是儘量改改自己的任性吧,不然他真的得離開了,別到時後悔!

4樓:

男女朋友之間相處肯定會發生矛盾啊,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關鍵在於發生矛盾後千萬不能夠冷戰,要相互理解,要相互溝通,要相互交流,這樣才能夠解決矛盾,才能夠增進感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就別鬧了,好嗎,分手吧,別害人害己了。你這樣的誰有那麼多功夫天天哄你呀,你是仙女呀,都知道自己無理取鬧,還來這裡問什麼,改改自己的臭毛病,否則長的再好看,也沒人能看上你,懂嗎。這麼多年,也不知道你念書沒。

6樓:黎銘仔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是很愛你,所以你儘量不要大吵大鬧,要不然你的男朋友會很快跟你分手的,要好好的珍惜你的男朋友才行。

7樓:一休和尚

你多大?也可以不理他

昨天無理取鬧了男朋友說我總是這樣就別處了,但是今天早上又和我說早哦然後不理我了是不是怕我死才說的?

8樓:靈敏的蘑菇

嗯……你們互相非常清楚對方的感受!比較瞭解對方的!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感情要培養出來 需要時間的!但是破壞起來就比較容易……需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的!多一些溝通和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耐心就是不愛了,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寬容

我昨天無理取鬧了我男朋友說總是這樣別處了 然後我道歉了他和我說哦哦是不是不愛我了?

10樓:偉噠噠

我看你的問題用了,無理取鬧這個詞語,說明是沒有原因或者原因不明的發脾氣,如果只是一次兩次,倒沒有什麼問題,如果經常這樣,很有可能導致最後的不歡而散,不能僅僅以男友回答冷漠,就判斷他不愛你。

懶得出來,他還是很愛你的,所以才會一次次的包容你,呵護你,不過凡事都有限度的,要知道,失望都是一點點積累的,如果長久下去,情況不容樂觀。

其實,你這樣做只是確定他在乎你不,是不是愛你,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愛他就要去相信他,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誰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永遠幸福,記得愛是相互的,用行動表達,不要總是寄希望於語言表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這樣子的無理取鬧,讓他開始變得不耐煩了,讓他討厭,其實作為女孩子有時候也要去考慮一下對方的心情,多體諒一下對方,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好,你們才會走得更遠。其實他心裡還是愛你的,只要你不這樣子的跟他鬧,和和美美的生活才會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理取鬧,男朋友說總是這樣你們就別處了,他說的很對,誰能一直忍受一個三天兩頭無理取鬧的女朋友呢,忍受一時可以,但是長此以往都會煩躁。你道歉了他說哦,不是不愛你,是對你比較失望,以後還是儘量改改吧

13樓:常勝將軍

哦是一種不以為然的生活態度。就是他認為你的道歉只是口頭上的。思想上並沒有深刻地認識到。

只是由於害怕一種分手的威脅才讓步。他是想看到你更多的誠意。其實他不相信你。

你也真改不了吧。還會再犯吧。大家心知肚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他是原諒你的,竟然只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下次就別再這樣了。畢竟無理取鬧總是不好的,再好脾氣的人也收不住啊。aqui te amo。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代表他不愛你是他的心裡也不開心

我昨天無理取鬧翻舊賬一直和我男朋友罵 然後他說總是這樣別處了但是他又主動和我說早安了為什麼?

16樓:人生無常

你昨天無理取鬧翻舊賬和你男朋友罵,然後他說這樣就別相處了,那是一時的氣話,並不是真心的,現在他主動和你說早安,就是在表達他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抄他愛你,他還是襲捨不得你。雖然

他嘴上那樣說,不過就是說的氣話而已。你就是無

理取鬧翻舊賬,讓他很難過,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但他肯定還是喜歡你,愛你的。主動跟你說早安,其實就是給他自己找個臺階下,看看你會有什麼反應。

18樓:ok就可

你昨天無理取鬧,煩,就這樣一直和男朋友嘛,然後他總是這樣去別處了,但是他說她說早安,順便她心裡有你,但是我覺得你要適可而止,不要再這樣去傷害他了

19樓:快樂

他對你還是有感bai情的,du不要再無理

取鬧了,誰的zhi忍耐都是有限的。dao如果你不回想失去他,就不要無理答取鬧,過去的不愉快,舊賬就翻篇吧。人無完人,孰能無錯,難道你就沒有舊賬嗎?

翻過去吧。當然,如果不想處了,就離開他,不需要翻舊賬,無理取鬧,那樣會顯得你無知。忘掉不愉快,記著別人的好吧。

20樓:溫度提升機

因為他心軟還是覺得應該和你說話但是你也改改哦

21樓:

小打小鬧罷了,情侶都這樣。他還是喜歡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取鬧翻舊賬,一直和男朋友罵,然後他總是這樣說別處了,我覺得像這個一定要好好溝通,無理取鬧就跟他好好道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能經常翻男人的舊賬,這樣會讓他惱羞成怒。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的時候就說別處了,其實他心裡還是很在意你的,他不是真正的想和你分手,她只是不想讓你再繼續鬧下去了,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時候無理取鬧,你男朋友見了心煩,就不想理你!

而第二天你不再嘮叨了,他就原諒你了,主動問安了啊!

你以後別再瞎說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重提沒意思了!

26樓:可愛的敬佛人

做人不應該無理取鬧的所以如果你是這樣的你的男朋友一定會受不了總有一天會離開你的做人不要這樣

27樓:半夜睡不著

因為他喜歡你啊,他對你是有感情的,他並不想分手,他那樣說只是不希望你再跟他翻舊賬

28樓:李振利

你男朋友這樣說,說明他已經把那件事情忘記了,不在乎了。

29樓:**玲

男女處物件在一起肯定會有爭吵的,正常的,吵過了就沒事了,總比放在心上悶出病來的好,不過也不能總是這樣,偶爾一兩次沒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和他打鬧的時候,他生氣了說這樣的話,但是事後他又後悔了,所以又跟你說道歉了,他還是非常愛你。你應該感到高興,有這樣的男友

31樓:hongguimei玫瑰

我昨天又無理取鬧,翻舊賬,一直和我男朋友嗎?然後他說總是這樣別處了。我還比較喜歡他。以後我要改掉這個毛病,聽經驗,兩個人互相幫助互相理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沒有你一天到晚翻舊帳應該跟他好好往前,看不要總是想著過去的事情,這樣你們才會很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你們在一起吵架的時候,可能都會有不理智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可能都會傷害彼此,但事後想想發現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所以想跟你重歸於好,說明男的還是愛你的

34樓:奮鬥啟程

提醒你不要總是翻舊賬呀,這樣子的話,不管是吵架還是幹什麼的?對兩個人都不好

35樓:魔諍磐

既然你的男朋友和你吵架了,而且還罵你了,但是他並不想和你分手的,所以才會主動去找你了。

36樓:暖憶江南

你的心裡還是很愛你的呀,主動道歉唄!

我無理取鬧,把男朋友氣到了,無理取鬧,把男朋友氣走,

再愛也是會有受夠的時候,也許是親長期以往得到男友的驕縱容忍,所以越發放縱了自己的任性,這樣也好,他發一次火,得到宣洩,你們才能彼此正視各自的問題,如果能從心裡意識到並承諾改掉,給彼此一次機會,這樣也是個好事。道歉沒有用,你不改,他是不會再次接受你的無理取鬧的任性性格的。所以,有愛時請珍惜,不要等到自...

女朋友無理取鬧怎麼辦?女朋友總是無理取鬧,我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說我是女生,但是我能感受你的很無奈,因為我的乙個男性朋友,他有乙個前任女友就是這樣的,剛開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見面就特別喜歡感覺就是那種相見恨晚,每天都要黏在一起,好像都分不開因為兩個人的趣愛好都是非常像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情投意合做的很有趣。雖然說這些是比較和諧的,但是有很多事情可...

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分手了,昨天去找他他說給我一次機會,但是今天不理我為什麼說話不算數

糊塗乃智慧型 不想讓你太早浪費這最後一次機會,讓你充分地準備,盡可能地減少遺憾。 蘭花香蕊 你有些過分 以無理取鬧的方式和男朋友分手,沒想到弄巧成拙了。男朋友是個實在人,平時也就忍你了 這次正好藉著你的無理取鬧的藉口,說給你一次機會 你還不好好表現 向男朋友承認錯誤,不然就沒有機會啦!把握機會好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