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原來以為我愛生氣無理取鬧分手了,前兩天我去找他和好了,他又騙我我又生氣了,他又不理我了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童話太子

聽過一句讓人很有感觸的話:「這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是啊,能夠被乙個人偏愛,是最幸福的事,在一段感情中,唯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給你偏愛。

男人深愛乙個女人時,便會寵著她,讓著她,對她好,男人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愛,終究藏不住,更掩飾不了,愛你的男人,會傾其所有對你好,只要他擁有的東西,他都願意給你,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事情,他一定會為你去做,或許,愛就是這樣,有一種奉獻精神。

女人你要明白,感情中,男人真心愛你,會是這般模樣,別在正當好的年紀錯過最愛你的人。

一、願意主動

正如有句話所說:「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有乙個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回應就等於拒絕。」

若是男人對乙個女人不感興趣,他就不會主動,即便是你主動給他發訊息,主動約他見面,他也不會積極回應你,只會一直應付你。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有所不同,在乎你的男人,會把你放在第一位,即便他是乙個內向、羞澀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動留給你乙個人。

你住院了,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照顧你,你不開心了,他會想辦法陪你鬧,逗你笑。你孤單的時候,他會給你陪伴,陪你聊天。

男人只會把主動,留給自己最愛的女孩,他會陪在你的身邊,他會**你,溫暖你。無論你是在順境,還是在逆境,他永遠都會追隨你。

主動,是愛乙個人最好的證明,當乙個男人經常主動找你,主動聯絡你時,你要知道他喜歡你。若是你也對他動了心,就好好珍惜這段緣。

二、捨得付出

有些人,在感情中,總是計較得失,總是抱怨誰付出的多一點,誰付出的少一點。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心甘情願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只要對方能夠獲得幸福,就會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愛你的男人,給你花錢,他從來都沒有計較過,你過生日,他會精心為你準備乙份禮物,你想吃什麼食物,他都會買給你,他出去吃到好吃的食物,回去的時候也會給你帶乙份。

乙個男人,若是捨得為你付出,心甘情願對你好,你就要知道,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那就好好維繫這段感情。

三、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在乎我們的人,才會選擇無條件包容我們,而其他人只能欣賞你的閃光點,卻無法打心底裡包容你的一切。

而愛你的男人,他既能夠欣賞你的優點,又會包容你的缺點,你的一切,他都喜歡,你心情不好時,你和他發脾氣,他也會原諒你。

有時候,你惹男人生氣了,只要你撒個嬌,哄一哄他,他就會和你重歸於好,當乙個男人陷入了愛情,他會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缺點,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他便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感情中,如果你真的遇見了乙個願意包容你的男人,請一定要珍惜他,呵護他。

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愛情的模樣,他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白頭,餘生,那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很主動,會捨得付出,會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真心最難求,能得到乙個男人的獨寵與偏愛,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就請好好在一起吧。

2樓:

所以說你不要無緣無故的就亂發脾氣,亂生氣,你這樣的話,只會讓你的男朋友離你越來越遠,對你越來越不喜歡的。所以說沒有什麼事情不是坐下來好好溝通的。你男朋友雖然惹你不開心,不高興了,但是你也不要無緣無故的去對他生氣就直接不理他。

讓你和他分手吧,你自己又捨不得他分手,過了兩天又去主動找他挽回他。那麼最後不還是你的問題嗎?但是如果說你男朋友真的喜歡騙你什麼的,我覺得這就是原則性的問題了。

3樓:時光過客

分分合合,最後大部分都還是會分,自己想清楚

4樓:夢回依人

兩個相愛的人的表現,必然是身心放鬆的。當你愛ta,你會從腳趾尖兒,到頭髮絲兒,身上的每乙個細胞都無法冷靜。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法滾床單,那說明一定有問題。

人的身體是很誠實的,一不小心就暴露了我們的心。

ta抱你的姿態,ta吻你的樣子,ta身體的每乙個反應,統統都是答案,寫著對你的愛或不愛。

無關男女,乙個人,不管有多少藉口,不管是怎樣的口不對心,身體接觸的那一剎那,心動與否,早已注定。

5樓:少跟俺來這套

太依附於對方,共同生活就變成了服刑。沒人想要呆在監獄,戴上手銬腳鐐;越是守得牢,關係就越糟。為依戀而依戀的關係是病態的。

依戀是病態的、醜陋的,依戀害怕失去、害怕變化、害怕進入一種新的關係,因為新的總有冒險之處。相愛者要不斷不加深相互關係,才會有愛的深度。關係能向深度發展非常好,就繼續下去!

如果不發展、不深入,那就停止,任何勉強都會毀滅愛的能力。與其毀掉愛不如另找伴侶——目標是愛不是伴侶,愛乙個人不是為這人,是為了愛。延續那不停的愛之流,才會走向深處帶來深度、帶來新的空間、帶來新的認識。

但千百年來人們被教導要忠實於人,而更**值是對愛的忠誠而不是某個人。愛不能在這人身上發生,就讓它發生在別處。錯過了愛便錯過了生活之美。

6樓:何喜宗

騙你了,你還愛他,你是不是受虐狂。

我男朋友原來我無理取鬧和我分手,我原來去找他和他和好了,我發現他又騙我我又生氣了他不理我了 20

7樓:

感覺男方沒有那麼愛你,因為你無理取鬧就輕易和你分手,這個是一點。

另外一點,和好以後,看見他騙你,還是又騙,那麼證明不止一次就犯了,你生氣了,他不旦不哄你,不解釋,還直接不理你,那麼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繼續這份感情了。

8樓:柚稚最愛橙熟

你既然已經發現了他再次騙了你,那你就應該離這樣的人遠一點,為什麼他不理你了你還感覺有點失落呢,你應該慶幸,希望他以後不要再來找你,也希望你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

9樓:留燁熠

首先呢,我要說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緣分的,所以首先要珍惜彼此,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懂得珍惜,就會懂得包容,懂得包容,就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鬧分手,時間長了,如果總是吵吵鬧鬧,那麼感情就會變,所以如果打算在一起,那就學會珍惜,學會包容,這樣的話,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10樓:鉞幼霜

看因為什麼事情吧。如果不能容忍,那就分開,各自安好。女人要找乙個有擔當愛自己的男人,就算愛得不深,最起碼要心裡有你 ,一輩子很長,別苦了自己,最後苦了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其實還是很傷感情的,畢竟分手就是對對方的缺點難以忍受,或者是感情上傷透了心。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輕易說分手。

感情方式比較幼稚,就因為小的矛盾說分手,又輕易說原諒,一定是對感情不夠正式,這是不好的。在感情中,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要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什麼。

12樓:

你男友還是不太喜歡你的。

既然他總讓你生氣,

也是總騙你,

之後還是不理你,

你還是自己做自己吧!

走自己今後的路,

這樣是最好的。

13樓:

分手吧,不能理解和包容你的男人,將來一定不會幸福。

14樓:由來已久長

這回輪你該給他分手了。當然,如果是搞點小欺騙鬧著玩,就另當別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不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種情況出現也是必然的,要是兩個人都真心實意,都為對方著想,或者學會換位思考,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你倆應該好好合計合計

16樓:居澤

如果誰都不能包容誰,那麼在一起真的很難,所以自己也要考慮好,是不是真的適合,必定感情不是兒戲。

17樓:諦聽者

動不動就說對方騙了自己的人,是根本不成長也不成熟的。他騙了你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是騙你的男朋友要來幹嘛,他以後還會真心對你好麼!不要讓自己太廉價了

19樓:星合怡

我覺得你倆還是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得了!

20樓:韓dora熙

想想大灰狼的故事,寶貝

21樓:沽河社會觀察

語文要學好,表達要清楚。

22樓:穆蒂凡尼

你真下賤,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嗎?兩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人有的是

23樓:

那是和你過一輩子的愛人不是過家家,愛就好好的女孩子矜持一點

我男朋友原來我生氣了都會緊緊抱我,我經常無理取鬧我們倆分手了我去找他我哭了他都不抱我了

24樓:

分手了你和他的關係也發生了巨大轉變,你不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了,他自然也不需要像從前那般疼愛你。

25樓:神奇葩說

可能就是你說的你經常無理取鬧,傷他的心了,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有脾氣,要處就好好處,大千世界兩個人能遇到是緣分,要珍惜哦。

26樓:

你不要太任性了,男友的包容也是有限的,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體諒,好好相處,你惹他不高興了。

男朋友我們分手了因為我無理取鬧他討厭我,現在我們又和好了我不敢生氣了他不回我訊息也不敢問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你無理取鬧是因為你喜歡他,想要纏著他,想要吸引他全部的注意力。可如果他討厭你了,就不要這樣了,幹嘛委屈自己,如果他不理解你,不懂你。

他不回資訊就不回資訊,你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你也不要理他,你不要天天去想他,這個世界上除了他,你還有更多的事需要去做,你去想想他值不值得你為他浪費時間。

28樓:華仔_醉逍遙

已經有裂痕了,而你們現在也不再平等相處了,戀人之間一旦不能平等相處就沒辦法相處了,所以只要他做的不對你就得管,如果怕他生氣而不管的話就只有分手了,如果他做錯了你管他他還生氣的話就只有分手才是最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理取鬧他討厭你,導致分手,你知道了你的不對,現在你們和好了,你卻失去了自我,變得小心謹慎,如果男友真正愛你,會給你改正的機會,但看情況他不是那麼愛你,建議還是考慮離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想要一段感情長久就要珍惜,不要作,沒人喜歡天天哄著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無理取鬧,就要努力改掉,不要總讓別人遷就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無理取鬧,那你就應該改掉你的這些壞脾氣。但是如果你在他跟前。怕這怕那。我想你也不會幸福的。男朋友愛你,他就應該包容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開吧,不會和好的

男朋友我們和好了我以前無理取鬧他討厭我了 我現在生氣也不敢和他鬧他不回我訊息我也不敢問他怎麼辦?

34樓:行蹤食影錄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你的問題,分析了一下,額,你曾經跟你男朋友分開過,然後你們和好了,和好可能是因為你的妥協,所以你現在很怕失去他,對嗎?我說下我的建議吧,不一定對,僅供你參考,不對的地方,請不要介意,我覺得以前你無理取鬧的時候是不對,看到你們和好了,說明你已經改了,長大了,懂事了,成熟了,這一點真是替你們高興,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件事而失去了自我的自尊,也不能一味地忍讓,這樣的話,就把以前的你們倒過來了,他,他倒任性了,這樣也不好,愛情是相互包容,相互容忍,相互尊重的,我覺得你們很有必要冷靜的想一想,然後再冷靜地坐下來,坦誠的談一談,畢竟這樣下去對你們兩個人都不好,你看你今天能夠上網上來問問題,說明你已經壓抑的很久了,時間長了會被壓垮的,或者是爆發,將會是一發不可收拾,幸好還沒有到那一步,所以我建議你們遇到事兒不能藏著掖掖的,相互之間吐露心聲,就比如說你到網上問這件事,你完全可以直接跟他說,直接坦然的跟他說,這樣的話,不但能促進你們的感情,還能增加彼此的信任,最後祝你們愛情甜蜜,心想事成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老是要生氣呢?您要知道其實生氣只會對自己的健康不利,對別人沒什麼損失,這又是何苦呢?有什麼事可以和男朋友好好溝通。

您現在既然沒跟他鬧,為啥還會不回您資訊?

男朋友總愛生氣,男朋友經常生氣,愛冷戰

中小創科創板 愛哭愛鬧愛耍脾氣。相親相愛不怕距離 小年 男生在感情中就像小孩子一般,雖然是男生,但也需要哄,也許你哄哄他就好了呢。 你最好想清楚了要不要和這樣的人繼續下去,乙個女人這樣都讓人受不了,男人這樣的話更讓人無法接受,你想想要是你有急事找他的時候偏偏他生氣了怎麼辦,這樣的人不成熟,不負責任,...

我愛生氣 我覺得我有病了,我為什麼愛生氣呢?

你應該學會寬容何愛。寬容的對待每乙個人,真心的去愛你老公,我想你老公既然選擇了你就代表了他愛你,誰會選擇乙個不愛的人結婚呢?你老公也不容易,你們一家人都是他肩上的責任,作為乙個妻子你應該做的是去理解他,與他一起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你們是一家人而不是仇人,有緣才聚在一起。人生苦短何不好好把握現在的美好時...

我以前愛生氣男朋友很冷漠受不了我性格我愛哭他很煩現在我生氣他說你說吧都聽著我哭了他就抱著我

梅蘭君竹 那他是很愛你的,不得改改你的皮氣,不然時間長了受不了,誰能受了啊,那麼大人了還哭,還讓人抱著,你也不是小孩子了。 這代表你男朋友更愛你了,可以為你改變自己,用愛來包容你的一切,用愛把你變得更好 澤皖高達 這說明你男朋友比以前強,他愛你更深了,願意接納你一切,願意傾聽你訴說,你的苦衷吧! 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