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現在我說我要溫柔一點了他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用剋制無所謂的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不丿言

我認為你已經知道了,你的缺點,所以你就不應該無理取鬧,把自己變得溫柔一點,不是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以前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現在你說你溫柔一點,然後他說你不用這麼剋制,無所謂的。說明他已經習慣了和你的那種相處模式了,所以沒有要求讓你再改變了。

3樓:可愛的敬佛人

男朋友以前接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但是現在你只要對他更加好一些理性一些他總有一天會知道你的好

4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對你還是非常不錯的。他能夠容忍你的缺點。因為之前你的無理取鬧。他幾乎受不了,現在你說要改變這樣的自己,他都能夠容忍下來。你應該關心你的男友。

5樓:仙亦旋

你接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現在我說我要溫柔一點點了。那麼你就好好保養下去,媳婦你們能過啊?

6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有的時候可能你經常無理取鬧的話,她也會感到疲憊的,就會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隨便你怎麼著就怎麼著吧

7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那就是你們兩個人的交流不到位,還有一個就是嗯,你確實可能比較任性,無理取鬧,這樣子會讓他特別的累,又把他越推越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接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你就不要無理取鬧了,還是好好的愛你的男朋友吧。

9樓:浪子

男朋友以前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現在說我要溫柔一點了,他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他可能受夠了。

10樓:聆聽心情

其實有的時候每個人只要是表達出自己內心的那種想法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想的太複雜了

11樓:情感專家

他這樣子說是尊重你,希望你可以過得自由,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12樓:米洛

以前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現在對你要溫柔一點,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然後改變一下你自己的行為

13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慢慢的改變自己一點點的,互相會遷就的

14樓:小調

被傷害的時間長了,也就真的對這些無所謂了,大概就是失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讓對方認為看不到什麼希望,尤其是對於你們來說,可能進入到感情的疲憊期。

16樓:夏之欣

你男朋友可能是慢慢習慣了你的無理取鬧,他以前還沒習慣你的無理取鬧,當然受不了啊!現在他習慣了,心疼你,就不想你委屈自己改變自己那麼難受,讓你做回自己。

他愛你,包容你了,不需要你改變。我個人建議你愛他可以慢慢顧及他感受,可以有脾氣,儘量不要無理取鬧就好。

17樓:

說明他已經習慣了你的無理取鬧,你有這樣的行為無非也是想引起他的注意,他也是因為愛你才會包容你的

18樓:大向日葵花

我男朋友以前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 現在我說我要溫柔一點了他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用剋制無所謂的?

我男朋友以前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 現在我說我要溫柔一點了他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用剋制無所謂的?

我男朋友以前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 現在我說我要溫柔一點了他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用剋制無所謂的?

19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能包容你忍忍讓你

20樓:清盈

那是因為她對你已經非常的無奈了,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了。

21樓:陶笛

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現在你要懂得回頭是岸

我以前經常鬧我現在和男朋友說我要溫柔一點了 他說你不用剋制隨便的你想怎麼樣就怎麼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已經習慣你的,這種愛鬧的脾氣了,但是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決心改善,還是值得鼓勵的,彼此理解,包容,感情將變得更加穩固。

23樓:吉他冷小白

說明你男朋友挺能夠包容你的,才會這樣跟你說的如果你的脾氣不是很好的,勸你還是女孩子還是要學會溫柔點,小鳥依人的女孩子更會讓男孩疼你。

我和男朋友說我要溫柔一點了 他說沒事你隨便啊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不用剋制自己?

24樓:鞏東園

男朋友真的是寵你呀,讓你好好的做自己,不用為他而改變,他喜歡的就是你,無論你怎樣他都會喜歡你的。望採納。

25樓:

他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愛上了你,也有可能他足夠愛你而包容你的各種性格。你可以做出微小的變動,但不要翻天覆地的改變。

26樓:二明

那不是很好嗎,他喜歡你的,即使你在無理取鬧他任然喜歡你,感情就是這樣,他要是不喜歡你,你在溫柔又有什麼用呢,喜歡一個人既要喜歡優點,也必須接受缺點,人都有優缺點,哪有完美的。

27樓:

他的意思就是在他面前你可以做真正的自己,不用剋制自己想怎樣就怎樣沒有束縛,其實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就是做自己

28樓:小曾哥

他並不在意你的脾氣,說明已經到了那一個環節了。你不用溫柔他也可以了。

29樓:青鳥飛魚

那你的男朋友對你一定是真愛,他如果是真的愛你那你在他的眼裡無論怎麼做都是最好的,你無需為他改變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

30樓:天下的一風

唉,你男朋友不希望你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格,不希望你為了他而改變,不過相處的話還是多多包容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很愛你哦,他只是希望在他面前,你可以做自己,隨心所欲,無拘無束。有可能他的表達沒有很準確,會讓你覺得他是個隨便沒有主見的人,其實不然,這個世界對我們有太多約束,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來迎合別人,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然而現在,有那麼一個人願意讓你卸下裝備,一身輕鬆,何樂不為呢?

32樓:劉煜

那你男朋友就是真的愛你,他並不在意你的小脾氣,挺好的

我和男朋友說我要溫柔點對他了 然後他說你隨便啊不用剋制你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著?

33樓:我八不開心

其實你更溫柔的對他,他會更高興和開心的,但是嘴上還是讓你隨意不要剋制自己,表明了他喜愛你的程度,不願讓你委屈自己。

34樓:我是海盜小船

看來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你怎樣他都喜歡,而且他還特別的包容你,你能遇到對你這麼好的男朋友真的很難得,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相互珍惜!

35樓:十八子的秋天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一件愉快自然的事,是感情自然流露,如果對方真的愛你,在乎你,你的不溫柔,愛發脾氣他都會包容,但有時候對方也會需要一些溫柔。

36樓:合銳陣

戀愛中的女人是斤斤計較,生活中的女人一定是得睜隻眼閉隻眼,難得糊塗!不然會被氣s!

37樓:一個北方姑娘丶

兩個人的交往過程應該是放鬆的自在的,不太過於刻意的去改變原有的狀態。將心比心而已,他對你好你則對他更好,因為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他如果對你不好,有必要考慮未來的路

38樓:貫地谷異增

我和男朋友說我要溫柔點對他了

39樓:新葉竹

就是讓你放開點,不要緊張,做你自己而已

以前我無理取鬧男朋友受不了說狠話不愛我了什麼的我們經常和好現在我鬧了他不生氣了還說哈哈哈笑為什麼

以前你無理取鬧男朋友受不了說狠話不愛你了什麼的,你們經常和好。現在你鬧他不生氣了還說哈哈哈笑為什麼?因為他習慣了唄!知道你鬧是想要更多的寵愛,所以不生氣了。 泡泡熊 既然知道是自己無理取鬧,為什麼還鬧?男朋友不是你的出氣筒,他是你患難與共,生死相依的人!現在他不生氣了,很可怕,他可能對你麻木了。 夏...

老公忍受不了我無理取鬧現在都不讓著我了怎麼辦

咱我們在外面,有天大的火。都要壓著,要留男人面子的呢。愛是相互的呢。會寵你 遷就你卻變成忘本加厲了。誰都會受不了的夫妻之間是相互遷就的。問問自己有沒有為自己的老公做過什麼。如果沒有。就加倍對你老公好 祝你們幸福,也祝我幸福 保持距離 並且默默的改善自己的壞脾氣 注意 保持距離是最重要的 切記 因為他...

我男朋友說你以後隨便的想怎麼樣就怎麼著我問他是不是放棄我了他說不是我一直問他說哎呀沒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嫌棄你無理取鬧,現在改 度了,說隨便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很明顯他已經習慣了,不想再改變你了。而且你只問他,他一直說沒事,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多想,看他能不能改變一下自己,或者改變一下你們的相處模式。 彌茂 你的男朋友說以後隨便怎麼樣,他確實是放棄你了,也許對你的所作所為他已經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