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了經常想他會哭。越想越不敢給他發微信,他不喜歡我太依賴他希望我做個賢內助,我總是想他很難過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哭是一種表達,您的情況是體會到一種無力感。 就是說你想要的情況沒辦法達到,你也難以改變,所以無奈、無力、無助。

簡訊該發的還是要發。 都是一家人了,勇敢地發。 你也是做你自己,難道一個愛你的男人,不能接受女生稍微弱小一點?難道不能接受女生表達想念自己?

【她們不明白男人需要事業的真正內涵;她們也不明白對於大多數男性而言,“事業勝於愛情”的本質意味深長;她們更不知做什麼方可助郎君一臂之力。以男人的心態而言,首先,你能幫到最好;其次,幫不到請保持安靜並表示支援;再次,別冷嘲熱諷,別作天作地,別給我添堵添煩;最後,千千萬萬別添亂幫倒忙。小女人後兩樣擅長,大女人只做前兩樣。

】——樂嘉《人之初,性本色》第18頁。

人品、性格、能力、情商智商……能力很重要。您想要賢惠,就要知道什麼是賢惠,如何能做到賢惠。女人大部分的家庭責任是照顧家人,照顧孩子,處理好後勤工作。

你能夠把公婆服侍好,兒女教育好,家庭瑣事打理好。讓男人少操心,多一分放心、安心。這就是你的功德了。

2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沒關係的,實在想了就給他發資訊。如果能剋制的話,就做點兒別的

3樓:欣如有苦說不

自己要變強大獨力多結交朋友

4樓:王世龍

想看難過是對的因為你愛他

一個男人有老婆在上班地方給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想找一個賢惠善良的女孩做老婆,那個時候有一個女孩喜歡他

5樓:贌j職6竅黔逓

一個男人有老婆在上班的地方跟別人說他沒有結婚,還想找一個賢惠善良的女孩做老婆,這樣的男人就是社會上說的那種渣男,有點不知臉恥,自己本身有家庭了還要做出軌的事,他本身這是對家庭對老婆不忠誠不負責任的男人,尤其是現在的男人都是這樣的,明明結婚了,在外面對人說自己是單身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表現的自己很優秀的樣子,覺得自己就算結了婚還是那麼有魅力,能吸引異性的眼光就是在找存在感,為了證明自己存在,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讓女孩注意自己,這就是渣男的內心表現,所以女孩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心理不要上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屬於渣男,因為他對愛情不夠忠貞,對家庭不夠負責,所以作為女孩子的我們一定要認清一個人以後才能和他談未來。現在大多數男的都這樣,明明結了婚,在外面總會說自己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總有一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就算結了婚還是那麼有魅力,能吸引異性的眼光,就是在找存在感,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男人嘛,大多數都是這樣,看到漂亮的女人都不由自主的去搭訕,面對這樣的男的,不經歷點什麼事讓他刻骨銘心,他還會一直這樣下去,俗話說,不作死便不會死,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其實吧,生活就是這樣,人一空閒下來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經歷的多了也就安分了,人還是要踏踏實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男的都這樣,明明結了婚,在外面總會說自己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總有一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就算結了婚還是那麼有魅力,能吸引異性的眼光,就是在找存在感,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男人嘛,大多數都是這樣,看到漂亮的女人都不由自主的去搭訕,面對這樣的男的,不經歷點什麼事讓他刻骨銘心,他還會一直這樣下去,俗話說,不作死便不會死,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其實吧,生活就是這樣,人一空閒下來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經歷的多了也就安分了,人還是要踏踏實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人我身邊就有不少個,一把年紀了說自己沒有結婚,還想談戀愛,結果孩子都上小學了,回到家裡秒變妻管嚴,這種人都是比較懦弱的,敢當不敢當,只能偷偷摸摸的,所以儘快遠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有了老婆,在上班的地方跟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想找一個賢良淑德的女孩做老婆。那時候有一個女孩喜歡上了她。

這個男人是想家外有家。或者是他嫌棄家裡面這個老婆,已經打算跟他離婚。這個男人在沒有離婚之前,就想出軌了。

他在沒離婚之前,他這樣子做是絕對不可取的。到頭來,會害人害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有老婆在上班的地方給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想找老婆,這個男人太不負責任了,他這樣做對不起他的老婆,他就是個人渣。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人太不靠譜了,既然結婚了還想在外面沾花野草,他這樣的對他老婆公平嗎既然發現了就要早一點告訴我哪個女孩兒,不要又受這種男人的片騙,像他這種男人是沒有責任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遇到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倒了八輩子黴了,所以女生找男生的時候要擦亮眼睛,要看清渣男的真面目以免上當受騙。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庭不夠負責,所以作為女孩子的我們一定要認清一個人以後才能和他談未來。現在大多數男的都這樣,明明結了婚,在外面總會說自己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就是騙別人小女孩子,想泡你,這種人真的不是人,女孩子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這種人傷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這樣做是違反婚姻法的,將以身試法。喜歡他的女孩子是受害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實話我沒太看明白,特別是最後一段,反正有老婆的男人在外面打著單身旗號,肯定不是啥好東西。

17樓:木凡啊

現在有很多男人都這樣,明明有老婆,卻說自已沒結婚,找存在感,騙取善良女孩的感情還有貞操,希望女孩何,擦亮眼晴,不要受騙。現在有很多男人都這樣,明明有老婆,卻說自已沒結婚,找存在感,騙取善良女孩的感情還有貞操,希望女孩何,擦亮眼晴,不要受騙。

18樓:喜之阿郎

l首先這個男人不誠實,明明結婚了,卻說自己沒成家,這是不對的,如果家庭不幸福,可以先解除婚姻,然後在去追求你的幸福,這樣對誰都公平,不要腳踏兩條船。為人要真誠,才能換回真心,將心比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像這種多的是,一點也不稀奇,一看就連起碼的道德的沒。說明他就不太愛他的老婆,對愛情和家庭沒有責任感。一心想著和別人搞曖昧,真是不要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的男人動機不純,這樣做是很缺德的,給自己的長輩和後輩積點德吧,小心遭雷劈,該騙的不能去騙,坦坦蕩蕩做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做法是對的,就算遇到在喜歡的男生也不能把自己輕易的交出去,要通過時間去見了解他,看看彼此適不適合,是不是這個男生對你圖謀不軌。如今的社會太複雜,一定要把眼睛擦亮點。還有就是問題最後說那個男生最是看著女生,其實也沒有什麼,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他是已婚,就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了,隨便他看,光明正大,無所謂。

他那是在辦可憐像來博取你的同情,從而達到他的不為人知的目的。不要輕易的相信已婚男士會給你愛情,那是天塌下來都不會有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專自討沒曲渣男

23樓:熱心網友

這種男人是最可恨的他沒有責任心。沒有家庭的概念。從來不把自己的妻子放在眼裡。

自己隨性而為。像他這種人他會喜新厭舊。把你對他的好當做理所應當。

他從來就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會考慮這樣做帶來的後果。對於他來說什麼都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行。

這種人他最後的結果唯有被人唾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