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沒結婚就把身體交給前男友了,現在哭的好傷心,誰能幫幫我啊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甩了肯定傷心,交往的時候又發生了親密關係。無論是從情感上和身體上來說對女性都是很大的打擊,尤其是你把貞潔看得比較重。出現難過, 懊悔,憎恨的心情正常,質疑天底下有沒有好男人這也是一個自我調整的一個過程。

如果難過, 就放聲的哭吧。把自己的憤怒和委屈都哭出來。千萬不要壓抑自己。如果還是痛苦的話, 找自己的好閨蜜聊聊。

等自己不是那麼難過的時候好好反思下,從一開始他對你的態度和想法, 以及你是怎麼對待他的。親密關係的發生都是水到渠成, 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在一份感情中你為了挽回對方和他又親密關係或者生小孩子,這些想法是要不得。

因為你只能挽留當時的他, 而不能永久挽留他。吸取教訓, 在下份感情中找個真心對你好的男朋友。

2樓:聽夢訴未來

大概是我們運氣太差了吧!

總會在生命中遇到一些這樣的人,誰還沒遇到過幾個渣男,但遇到同一個渣男的時候你應該知道該怎麼辦了。就當是一段不開心的過往吧,畢竟日子還要繼續,他不一樣還在快樂的出現在這個世界嗎?

剛開始的時候,我知道你會很難過,會覺得接受不了。但當初我們都是同等付出的不過是他說過的話被你當真了而已,小豬一直在感情裡對男朋友沒什麼太大的誓言要求,也沒逼他做什麼這樣那樣的保證,因為我知道結果是什麼樣子。一個男孩在不在乎你最終要的是他的行為,他為你做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甜言蜜語。

雖然你們分手了你會痛苦會難過但另一方面想想不也挺好的,至少你瞭解了這世界上的一個渣男,早點結束這段危危可及的感情不也挺好的嘛!

可以頹廢幾天,在晚上傷心難過,可以心情不好一小段時間,但過了一小段時間你該是什麼樣子你不應該不瞭解,或是略顯成熟,或是陽光好動,或是愛笑活潑怎麼能因為一個渣男而丟失這些你原本該有的天真那,加油!

3樓:火之客

不要相信任何承諾,所有事情都會隨時間改變,諾言也是,緣分盡了就分了,只能接受,就當曇花一現了,花謝了就謝了不要過於傷心

4樓:在比薩斜塔探洞的蜜柚

腦子笨了點,思想有一點傳統,一點小**就讓你不顧一切了。挽回是不可能了,也不值得,祝你遇見的下一個會更好,擦亮眼睛吧。

5樓:**慢性蕁麻疹

誰在遇到好男人之前沒遇到過渣男啊,這會讓你成長,以後再戀愛的時候,要睜大雙眼,要長記性,不要因為別人的甜言蜜語就昏了頭,有些男人為了得到了,什麼話都會說的,什麼事情都會做的,想開點,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很開放了,你將來的另一半也不會在乎這些的

6樓:天津來的人

這幾乎是現在所有女孩在婚前把身體交給男友並痛苦分手的緣由。不瞭解清楚又三觀不合,只能收穫淚水了。婚姻不僅僅是收穫性的愉悅,更要收穫生活上的相互關愛。

7樓:冰之語

哭解決不了問題,傷心是肯定的,但傷一陣子就夠了,沒必要為這樣的男**淚。還有,你自己也有錯,幹嘛冒冒失失的把自己交出去,雖然婚前試愛,現在見怪不怪,但是女人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只有自己足夠優秀才不會被渣男隨意欺負。重新振作起來,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以後眼睛擦亮點

8樓:蘇寧電囂

嗯,現在你的情況。先冷靜一下。不要太沖動這樣子。畢竟這一切都會過去。 現在想什麼都沒有用。以後看人。要多溝通。不著急做決定這樣子。

9樓:執劍向紅塵

一聲嘆息!俗話說好女人總是會遇上渣男,好男人也一樣會遇上渣女!當初如果你堅持原則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吃一塹長一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男朋友是有些不妥,如果你是開放的女孩這也不算什麼,畢竟現在的社會也不是太在乎**的了,但是你要是遇到個思想保守的男人就會在意的了。既然你已經做了,也不是後悔哭就能挽回的,以後在交友就要慎重了

11樓:在明月山刷碗的水晶

我覺得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再多的難過也無濟於事,還不如收集之前被騙的那些點累積經驗,最起碼之後就不會那麼經意的再遇到渣男,即使遇到你也知道該如何遠離了,希望你不要洩氣,放大眼界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加油!

12樓:火雨

唉,男的都會甜言蜜語,有的會作為玩弄女孩子,可是女孩子就喜歡吃這一套。這個社會,都是自願的沒有人逼你。只是...

最後也希望你早點好起來吧,男的古板叫老實,會撩叫渣男。就看你自己個人對待男的看法,誰也幫助不了你。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望採納!

我跟初戀在一起很久最後分了,都能坦然面對,男的有很多無能為力。也有很多有能力去傷害下一個,將來會是怎麼樣。你遇到的,自己判斷吧,如果稍微對你好點,關心,你就會認為男的喜歡你,那麼下一個也會是一種傷害,玩過女孩子的不會動心。

會動心可能是玩夠了。現在的大多數男的對女的最多是喜歡,沒有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想通了,你自己才能幫你自己,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要面對,逃避難過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及早的認清楚了,好過結婚後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豈不更痛苦,以後交朋友切不可太輕信,還是要保持距離,作為女生還是要自尊自重自愛,

14樓:love巖巖

首先不要太難過孩子,在愛情裡用心付出的人不卑微,是你前男友不懂得珍惜你,他的損失更大

15樓:來冒個泡泡了

好女孩都是讓人渣給騙了,希望你能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16樓: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那些已經結婚有了孩子的都離婚了,你說感情這個有誰說的準?

17樓:

其實現在哭也沒用了。你應該慶幸還好還沒結婚,下次一定要注意找物件的話,一定要找一個真心實意對你好的,好男人還是有的,但是你也不能太輕信。越是那種渣男,越是會花言巧語,既然想真心結婚的話,一定要好好了解了,才能往深了交往。

既然發生了,也只能接受這個深刻的教訓,好好保護自己,遇到好的男人,還是要敞開心懷的,但同時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的。相信你一定會遇到好男人,因為你是個好姑娘

18樓:妞妞爸

就當買個教訓,要想早點分開也是好事,為這種人哭也不值得,還有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告訴你一個真理就是人不能光看外表,長相是不能當飯吃的,要從各方面看,看人品,看工作,看家庭條件,看對你家人父母好不好等各方面入手耍朋友,也不能把男人一棒子打死,覺得就沒好男人了,好男人多的很,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希望你以後能遇見好的。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嘛 一個性過程而已,下次有經驗了,渣男遠離

做夢好幾次夢見前男友,誰能幫我解夢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樓主很可愛啊,這不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還解什麼夢呢?。這表明你對現在自己的婚姻狀況不是很滿意,不管是有了新的男友還是恢復單身,你都對於現狀不滿意,而且有孤獨感。

這很正常,你需要調節好自己的心理狀態,多和自己的朋友聊聊天,放鬆心情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因——即所謂“體氣之夢,因體內之感覺受觸而成夢”。

在白天,我們的左右腦中,左腦掌管理性,右腦則相當善於想象和富有創造性。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尤其是淺眠時,右腦依舊會工作,只是這時右腦沒有了左腦理性的控制,便會誕生許多稀奇古怪的事物,不再符合正常的邏輯。這就是怪夢形成的原因之一。

而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是你太孤獨,而且太思念了.他佔據了你大部分的情緒,所以會有這樣的夢.

如果你迷信,清明節,可以燒點或壓點紙.

22樓:佛絡醫德

表達內心最深層的情感

這個夢在說什麼,要問自己的內心

23樓:莫冰落

是你想他了,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