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開啟時視窗太小,怎麼設定成全屏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泡影果果

1、開啟瀏覽器。

2、在瀏覽器右上角找到工具選項,下拉選單中選擇選項。

3、開啟選項後,選擇高階設定,把全屏看圖設定勾選全部選中。

4、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即可看到瀏覽器開啟視窗時全屏的。

2樓:

點開最大化按鈕就可以的。下次再遇到時按f11試試。

怎麼把360瀏覽器設定成開啟後鋪滿螢幕

3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按f11鍵,開啟瀏覽器全屏功能,即可使瀏覽器頁面鋪滿整個螢幕瀏覽器是指可以顯示網頁伺服器或者檔案系統的html檔案(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一個應用)內容,並讓使用者與這些檔案互動的一種軟體。

它用來顯示在全球資訊網或區域網等內的文字、影象及其他資訊。這些文字或影象,可以是連線其他**的超連結,使用者可迅速及輕易地瀏覽各種資訊。

大部分網頁為html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360瀏覽器,滑鼠拖動任何一角到最大,下次再開啟就是滿屏

5樓:徐州漢子哥

按一個角;成雙箭頭的時候;拖拽到最大化!

然後就ok了!

6樓:

我知道的有兩種方法:

一、電腦桌面上,右鍵360瀏覽器圖示,屬性——快捷方式——執行方式——選擇“最大化”——確定;

二、開啟360瀏覽器,最大化,再隨意開啟一個連結,最大化,然後先關閉第一個視窗,再關閉連結那個視窗,這樣再開啟瀏覽器時應該就是滿屏的了。

當然也可以按樓上那位寫的那樣,開啟瀏覽器,手動拖動螢幕到最大,這樣也很省力。

360安全瀏覽器如何設定為一開啟就是全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瀏覽器安全,針對木馬、欺詐網頁之類的有防範作用。瀏覽器是可以記住上次關閉時的大小和位置的。請您確認下您最後關閉的視窗大小和位置,然後再重新開啟瀏覽器。

360瀏覽器怎麼才能讓他一開啟就全屏顯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瀏覽器:滑鼠分別放在頁面的上下左右邊上,當游標變成一個雙向箭頭時,拖動頁面至最大。然後關閉瀏覽器。再次開啟360瀏覽器時瀏覽器即全屏顯示了。

怎麼設定360瀏覽器開啟多個視窗

開啟瀏覽器時是小視窗,怎樣設定成全屏 **

360極速瀏覽器怎樣設定開啟就是全屏??

9樓:汪好帥

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項裡找設定屬性,為全屏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的時候關閉,下次開啟就是全屏

360瀏覽器如何設定為全屏顯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1、快捷鍵f11只能治標不能治本,當你下次再開啟瀏覽器的時候,瀏覽器又會是處於縮放的狀態。

2、我建議的有效的方法是:開啟360瀏覽器,隨便進入一個**,即保證有兩個網頁開啟,然後手動將第二個頁面拉到最大,再先關閉第一個頁面,一定要先關閉第一個頁面,然後關閉瀏覽器,再重新進入就正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就好了,或者按住ctrl同時滑動滑鼠滾輪。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f11

我就用的這個,

還有別的可以再問

祝:天天開心 :)

14樓:安霈嚴欣嘉

然後手動將第二個頁面拉到最大,即保證有兩個網頁開啟,隨便進入一個**,再重新進入就可以了,然後關閉瀏覽器,再先關閉第一個頁面,一定要先關閉第一個頁面開啟360瀏覽器

15樓:羿絢公良同光

開啟360瀏覽器,隨便進入一個**,即保證有兩個網頁開啟,然後手動將第二個頁面拉到最大,再先關閉第一個頁面,一定要先關閉第一個頁面,然後關閉瀏覽器,再重新進入就可以了。

怎麼把網頁開啟是小視窗改為全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