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啟動u盤裝系統win7系統步驟過程

時間 2022-05-12 23:35:07

1樓:

準備一個需要製作啟動u盤的u盤一個(建議容量大於2gb);

設定從u盤啟動,在u盤啟動後選擇第一項進入pe系統;

進入pe後,找到windows安裝工具;

將win7旗艦版安裝版系統的iso映象解壓縮到本地硬碟d盤;

在windows安裝工具點選win7,win8,ser2008的安裝工具選項卡;

在第一個點選瀏覽,選擇win7在d盤的映象經壓縮的檔案中找到的sources資料夾下的install.wim檔案,點選選取;

第二個,第三個選項選擇c盤;

點選安裝後等待進度條走完,然後重啟pe;

計算機重啟後將進入win7的安裝過程,此過程會重啟1-2次,無需進行任何操作,待輸入介面出現,輸入管理員的密碼,即可完成第一次登陸;

進入系統後,請輸入序列號,否則機器會提示盜版並黑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u盤插上,啟動電腦,有些主機板支援快捷鍵選擇啟動項,有些要自己進bios裡面改,把硬碟設成第一啟動項,再在硬碟裡面吧u盤設在首位,我用的是u大師的,網上有教程,比較方便

如何用u盤啟動盤裝win7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u盤啟動盤是很簡單的,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就行的,比如說u盤啟動大師了,這個就很好用的啊。你去u盤啟動大師官網看看,有詳細的u盤啟動盤製作教程 /jiaocheng/和用onekey ghost安裝系統教程 /tool/onekey_anzhuang.html,這個安裝xp系統的教程,安裝win7和xp的是一樣的

請寫出用u盤安裝win7系統的全部步驟

4樓:只吃飯不刷完

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教程很詳細~~

怎麼用快啟動u盤啟動盤裝原版win7系統 10

5樓:非得記得

u盤製作成啟動盤,把原版系統發到u盤gho資料夾,電腦進入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盤,插入u盤,開機就會進入u盤,就可以裝系統了,裝好系統後再把第一啟動盤設定為硬碟即可,有些主機板只需要開啟u盤快速啟動後直接按相應的按鍵開啟快速啟動選擇u盤即可

6樓:

原版系統估計沒有,你能上網的話可以到可以使用(得得一鍵重灌系統)我都是用這個,系統穩定,沒啥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這個資料夾以當前賬戶的完全控制許可權即可。 ①右鍵點選c盤→屬性 ②屬性→安全(此時沒許可權) ③選擇使用者或組→高階→選擇使用者或組→立即查詢,找到後點選該使用者→確定 ④返回→確定,這裡是重點,一般預設是沒有所有許可權的,點選允許中的完全控制→確定。

win7,64位系統。用u盤裝。詳細步驟

怎麼用u盤啟動盤和win7的iso檔案給電腦裝系統?

8樓:

把iso檔案解壓~~~找到gho檔案,肯定有的 在資料夾裡 仔細找 找到那個檔案大小最大的gho 這個檔案就是系統映象 然後把這個檔案複製到你的非系統盤 然後重啟 u盤啟動 進入pe 用還原軟體把剛才貼上出來的gho映象還原到系統盤就行了。

9樓:阿拉佛岸上

可以解壓,用win7硬碟安裝器安裝

10樓:心勿忘丶

你現在搞定了麼,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電腦小白一個,弄了一天了好累,我做好了大白菜啟動盤,又下了個iso映象,然後用軟碟通怎麼也找不到那個gho檔案,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系統映象又損壞了,又要重下一個系統。

11樓:只吃飯不刷完

我用的是快啟動u盤裝系統

具體的步驟應該都差不多

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

12樓:葉子愛華晨宇

一、前期準備

1、8g大u盤1個,或者更高容量的u盤,

二、win7 製作u盤啟動盤製作步驟

1、安裝系統之家u盤專業版一鍵製作工具,這裡不再介紹安裝步驟。請在官網檢視,而且都是下一步很簡單;

2、安裝完成後雙擊執行系統之家u盤專業版一鍵製作工具;

3、插入u盤,系統之家u盤專業版一鍵製作工具能識別到u盤;

圖1 5、點選“製作啟動u盤”,會跳出“寫入硬碟映像”的介面,如圖2所示:

圖2圖3

7、格式化成功之後,繼續點選“寫入”按鈕,如圖4所示:

圖48、寫入程式成功後,關閉視窗,我們可以在“計算機”裡雙擊開啟u盤碟符,檢視裡有沒有系統之家uefi版的程式。

使用系統之家v3.0 uefi版製作u盤啟動盤完成。

13樓:碼不亭蹄

怎樣把u盤或行動硬碟,製作成windows系統啟動盤安裝盤?

win7系統u盤做系統教程全過程

14樓:

準備一個需要製作啟動u盤的u盤一個(建議容量大於2gb);

設定從u盤啟動,在u盤啟動後選擇第一項進入pe系統;

進入pe後,找到一鍵恢復系統;

選擇系統的映象,選擇c盤恢復,點選確認。

點選確定後進入ghost系統恢復,完成後重啟點電腦;

重啟後,電腦進入ghost恢復裝機的過程,待完成後就完成了系統的重灌。

如何用u盤裝win7系統步驟,如何用U盤裝win7系統步驟

雲騎士科普 u盤重灌win7系統教程 利淑英尋嬋 簡單的辦法 1.將u盤格式化為ntfs格式 部分u盤可能在fat32下也能夠成功 將win7安裝盤內所有檔案拷入u盤,然後在命令列下輸入 x boot bootsect.exe nt60 x x為u盤所在碟符 即可。2.進bios設為u盤啟動,儲存重...

怎麼用u盤裝原版的win7系統

1 用 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將u盤啟動盤連線電腦,進入u盤啟動設定視窗,選擇所在的u盤名稱按回車,2 進入u深度主選單介面,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選項回車 3 在彈出的u深度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gho映象檔案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按鈕,4 彈出程式...

怎麼用u盤裝win7系統,如何用U盤安裝win7旗艦版原版映象?

如果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 2.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http 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