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in7系統放在u盤裡然後用u盤給電腦重灌系

時間 2021-10-18 19:12:27

1樓:

使用u盤重灌win7系統(注:使用轉殖模式安裝系統到c盤,就相當於同步進行了c盤格式化操作)的操作步驟為:

(1)製作啟動u盤:

a、到實體店買個容量4或8g以上的品牌u盤。啟動u盤製作工具本身只需500mb左右,再複製進win7系統,大約占用3-4gb,製作完成後剩餘空間還可用於個人資料讀寫。

(2)設定u盤啟動:

a、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按+或-鍵移動,以設定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efi,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bi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c、按f10儲存退出bios,電腦會自動重啟。

(3)u盤重灌系統:

a、插入u盤啟動電腦。如果成功從u盤啟動,會顯示啟動u盤上的功能選單。

b、在u盤功能選單中,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pe一鍵裝機」,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2樓:威瘋凜凜

呃呃呃 這個就是要做u盤啟動了,就是你在你的u盤裡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是純傻瓜式製作u盤啟動盤功能的超級萬能王,u盤製作成功率幾乎高達100%.u盤的啟動檔案,是大白菜小組精心優化的系統,啟動pe系統,是經過反覆研究最終形成了真正萬能安裝系統pe! 然後把作業系統放到u盤或者你的電腦磁碟裡面,然後用u盤啟動來引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啟動設定裡設定usb為第一就ok了。

請問如何把win7作業系統安裝到u盤裡面然後可以不

windows系統不支援安裝在任何usb裝置中,硬行拷貝倒是可以的,但是結果常會無法啟動,或者無法正常使用。esata介面的行動硬碟,理論上可以安裝上去,但是,要想在數臺電腦之間移動使用,技術上也存在極大困難,除非這些電腦的配製完全相同,並且bios版本和設定也完全相同,否則,與usb裝置一樣,也面...

只把win7的映象iso放到u盤裡是不是就能想光碟一

不是放進去就可以的,得需要用軟碟通之類的工具寫入u盤,這樣才能啟動,才能進行你所說的一系列操作 不行 iso是光碟燒錄格式,檔案封裝了啟動資訊不經過寫入操作電腦是讀不出來的。所以你直接複製到u盤是不行的。資料寫入和複製是不一樣的 隻身獨愛 不能,直接放進去不行的,沒有引導,常見的的方法是使用軟體燒錄...

如何把win7改回xp系統,win7被改成xp,如何改回,或裝雙系統

先將c盤pq下,再進pe安裝 ker是乙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 unlocker 系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刪除,然後確定。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占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