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解除安裝了安卓手機的軟體再裝上後還有原來的記錄

時間 2021-10-18 19: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沒清理,快取啊,還有記錄啊,都沒清理。智慧機都有一個“應用程式”,開啟“應用程式”,找到那個軟體,點住不放,會彈出東西,剩下你就自己知道了,你想玩遊戲吧?是不是想清掉遊戲的之前記錄?

不用解除安裝,每次就這樣清理下,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記錄有兩種型別,一種是存放在sdcard中的,一種是存放在rom中的,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會將rom中的記錄清除,但是sdcard中的記錄不會被清除。

所以你要看看相應的軟體有沒有在sdcard中建相應的資料夾,如果建了,把軟體解除安裝之後,再把相應的sdcard中的資料夾刪除了就完全清除記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手機裡會自動保留存檔,安裝應用並使用時會自動保留資料,而刪除應用時,系統仍會保留那個資料資料夾,想要刪除的話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大部分都會在手機的自帶記憶體的android資料夾裡的obb資料夾內,找到相關資料夾刪除即可,一般資料夾名字會含有該應用拼音或改應用的英文名

如果在obb資料夾中未找到,那麼只能去網上搜尋該應用的資料夾在哪了,搜尋後依據結果找到目標刪除即可

安卓手機裡的手機應用,刪除資料後,再解除安裝,然後再安裝,還會有以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電腦還會提示你手機裡面哪些軟體需要更新,按照電腦上的操作,裡可以省流量,又方便實用,安裝更多的應用到記憶體卡上,也不至於佔用手機記憶體!

為什麼安卓手機解除安裝軟體後,仍然有殘留圖示?

5樓:有車

使用360等管理軟體刪除。

手機解除安裝參回考:

答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52e36159c85a140c60c51e5.html

6樓:史努比開心

安裝個360,選“清除殘餘”就可以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好辦。下一個主題軟體,推薦iphone5主題,更改一下。看看怎麼樣吧。本人親身經歷,差點就去刷機了。還好,省了30塊錢。

電腦上怎麼解除安裝手機上軟體,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使用電腦管家 工具箱 應用寶 連線手機 就可以通過電腦解除安裝手機軟體了!開始選單找到 控制面板 並開啟。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解除安裝 並開啟。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智慧型機軟體 雙擊就可以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了根據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安卓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好?安卓系統的,安卓手機系統防毒軟體哪乙個比較好?

手機定位 怎麼說呢,這樣看不同品牌型號機體及其韌體系統的,簡單舉例來說吧 1 蘋果的iphone ios5.0以上系統,內建公升級itunes安全元件 在其授泉後 可隨 時隨地 使用其他ios系統終端 或者 windows網頁 等登入c o作進行遠端等位等防盜 功能應用,需要開啟內建gps支援 qq...

手機軟體除了安卓版,還有什麼,安卓手機必備軟體有哪些?

牽你手走一世 你的是什麼手機?目前比較流行的手機系統有蘋果系統 蘋果獨享 安卓系統,目前多達80 的手機都是,在設定,關於手機一般有標註是安卓的第幾個android 版本,不過一般都是被深度定製的,會標註廠家自己的版本號!另外還有wp系統,諾基亞的機子採用的就是這個,塞班系統幾近淘汰了!還有其他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