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7後,原來系統被放在windows old資料夾裡

時間 2021-10-18 19: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磁碟清理去清理掉這個檔案

對著磁碟右擊-屬性-磁碟清理,勾選選擇“以前的 windows安裝”單擊“確定”即可。

怎樣刪除資料夾 而資料夾裡的內容不刪除?

2樓:

1、首先把要刪除掉的資料夾壓縮成一個壓縮包。

2、然後是進行解壓。

3、然後在高階選項中選擇“不解壓路徑”。

4、當遇到檔案下多個資料夾都有同個資料夾a,如果刪除掉這個資料夾a。

5、使用電腦的資料夾搜尋功能,搜尋資料夾a(若其他資料夾也有同樣的檔案a建議指定系統搜尋範圍)。

6、搜尋完成後全選要刪除的a資料夾右鍵選擇指定壓縮檔案,最後在按上面的高階解壓選不解壓路徑就可以。

3樓:特特拉姆咯哦

1、先在桌面上開啟我們想要刪除的資料夾

2、在開啟的資料夾中找到要刪除的**或檔案。如果不好找到,可根據排序時間點方便找到,排序好後,選擇好所要刪除的**或檔案,右鍵點一下刪除。

3、系統提示要刪除我們所選擇的面目,點下確定就刪除了。

4、在**站就能看到剛刪除的**或檔案。

5、如真的不用的話可直接點一下**站上面的清理所有按鈕就全沒了。這樣可大大減少佔用電腦空間,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4樓:

很簡單,可以通過壓縮解壓來變相解決。

首先吧你要刪除掉的資料夾壓縮成一個壓縮包

然後是解壓

然後在高階選項中選擇“不解壓路徑”

ok,你可以試試,這些一級檔案就會不解壓,直接就解壓資料夾下的檔案,如果你還有第二級甚至第三第四級,那就解壓完一級後再重新壓縮二級檔案裡的要刪除的資料夾再解壓,如此往復,雖然步驟沒那麼簡單,但是是我發現最簡單的方法了。

ps:當遇到你說的檔案下多個資料夾都有同個資料夾a,如果刪除掉這個資料夾a

使用電腦的資料夾搜尋功能,搜尋資料夾a

然後全選你要刪除的a資料夾右鍵選擇指定壓縮檔案最後在按上面的高階解壓選不解壓路徑就ok了。

5樓:諸葛舞鳶

選中子a資料夾中的內容,剪下,回到主a資料夾,貼上,然後刪除子a資料夾

6樓:實話實說叼死你

將a裡面的檔案分別剪下到1,2,3資料夾裡面再把a資料夾刪除

剪下或複製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

如何重灌win7系統蘋果系統安裝win

方法如下 1.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 optin鍵 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 3.使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 u盤啟動 按回車鍵進入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

安裝win7 系統卡在starting windows介面怎

一般卡starting windows是安全引導沒有關掉,常見於預裝win8的機器,另外種是不帶系統,但是主機板支援uefi引導的雙bios主機板,用uefi 安裝win7如果安裝盤替換的efi檔案沒出錯的話就得把legacy support 開起來,因為win7是無法單獨由uefi 引導的,需要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