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灌win7系統蘋果系統安裝win

時間 2023-01-12 03:45:07

1樓:美小成偶耐你

方法如下: 1.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optin鍵」,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

3.使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u盤啟動」,按回車鍵進入;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選單選擇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選項,這裡選擇;

5.進到pe後,雙擊桌面「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圖示,會彈出乙個介面(接下來我們會進行刪除所有分割槽工作,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將資料給備份好);

6.在彈出的視窗中會發現工具欄中的「刪除分割槽」圖示為灰色,這時先選中乙個硬碟分割槽然後會看到「刪除分割槽」圖示變亮了然後單擊它;按照這個方法依次將所有分割槽都刪除掉,如圖會發現「刪除圖示」會再次變灰;

9.接著單擊該介面工具欄中的「快速分割槽」會彈出快速分割槽視窗,在視窗中我們可以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大小,將這些設定完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14. ghost系統安裝完畢後,會彈出「還原成功」視窗提示電腦將在15秒後自動重啟。

15. 等待電腦重啟後,再接著完成後續的系統安裝。

2樓:體育比賽暢談

非常麻煩,如果你對電腦不熟悉,不建議你個人弄,蘋果的應用商店有專門的工具可以,而且需要微軟原版專業版64位映象來安裝,一步弄錯,安裝就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的硬碟格式win7無法用,只有將硬碟分割槽格式化成ntfs才能安裝和使用。你可以在安裝時,點系統要求是否格化所在分割槽,格式化再安裝以後就可能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出來,掛在其它電腦上用diskgenius將硬碟格式化(特別是隱藏系統分割槽,必須格式化)、重新分割槽。

在u盤內安裝引導系統,及ghost win7系統重新把硬碟裝進筆記本後,開機後按住option鍵,選擇u盤安裝系統,應該會成功的試試吧。

5樓:網友

這裡介紹的很詳細的。

膽大,心細,就ok。

沒有很難地。

裝了win7系統的蘋果筆記本怎麼重灌蘋果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雙系統的話是無法進入原來的mac系統 看樣子你是但系統 所以進不去 重新安裝乙個系統吧。

蘋果電腦如何重灌win7(或xp)系統?

7樓:小蔡蔡愛豬豬

蘋果電腦如何重灌win7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軟體自動檢測電腦的軟硬體環境,通過後點選下一步。

3.接著這一步是針對電腦桌面以及收藏夾等c盤檔案的備份,根據需要勾選並實現備份即可,完成後繼續下一步。

4.選擇需要安裝的win7系統版本,然後點選後面的安裝系統。

7.最後電腦就能正常使用了。

8樓:奇聞捕手

你的電腦,是蘋果牌子的電腦,還是蘋果系統的電腦?

這個要說清楚。

如果是蘋果牌,蘋果只是個牌子,就跟普通安裝windows系統一樣安裝,如果是蘋果系統的,換win7就有些難度。

這裡有個教程,你看一下。

9樓:暗夜翅膀

去問修電腦的朋友借用電腦吧光碟內的東西拷到u盤內,再用。

如何重灌win7系統教程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

蘋果筆記本,已裝win7 ,如何重灌回mac os 系統?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mac系統與win格式不相容,必須重格,一樣,外插光碟機或u盤啟動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哪一款筆記本pro的話可以用光碟安裝,沒有光碟的話去**上面買一張,air系列的話開機按住option 鍵 +r鍵通過無線路由器從網路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安裝的時候不就變成雙系統了麼,開機按住 option 鍵。

安裝win7的蘋果一體機怎麼重新裝win7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取iso中的「和「gho映象安裝器。exe」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7的,然後執行「gho映象安裝器。exe」,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

蘋果筆記本怎麼重灌win7系統還原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了win7系統宕機說明相容性不好,只能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

1、在保持電腦聯網的狀態下,在應用程式下,進入實用工具選項。

2、找到並進入boot cmap 助理工具,此工具就是專門用來給蘋果筆記本安裝windws系統的。

4、之後為系統分割槽,只需拖住中間的分割條即可。

5、重新後進入win7的安裝介面,使用前需要格式化硬碟。

6、啟動後插上儲存驅動檔案的儲存介質,開始給系統安裝驅動。

7、啟動後可看都有系統進入選項,左側的為macos,右邊的是win7。

8、至此就已經完成了對蘋果筆記本安裝win7的操作,使用雙指單擊筆記本的觸控板,既可實現右鍵功能,f區的功能也都和macos下一樣,command鍵和windows鍵功能一樣,control和option鍵就相當於ctrl和alt。

一鍵重灌系統win7 一鍵重灌win7系統教程

一鍵重灌win7系統教程。可以用白雲一鍵重灌系統裝,滑鼠點一點就可以重灌系統了 先安裝一鍵還原硬碟版,然後點一鍵備份,備份完。下次系統有問題。啟動電腦不停的按上下方向鍵選擇一鍵還原。接下來坐等電腦恢復如初。win7怎樣一鍵徹底真正重灌系統教程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您解答問題 1.不知道題主說的徹底真正...

win7電腦怎麼自己重灌win7系統

1 光碟裝 2 u盤裝 3 若是有備份可直接恢復即可 如果系統有備份,恢復即可 如果沒有,只能使用系統盤來裝 硬碟安裝w7旗艦版的操作 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乙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 參考系統基地安裝www.ghost008.com jiaocheng 教程。請提...

電腦重灌WIN7系統後如何辨別以前的系統檔案

開啟我的電腦進入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面沒有的就是原來系統的,希望能幫助你o o win7重灌系統後怎麼還有原來的體統檔案 win7重灌系統後,原來的系統檔案仍然存在,原因是因為使用者選擇原c盤安裝系統時,只是又多安裝了乙個系統,並不會覆蓋安裝。解決方法 進入新安裝的win7系統,然後解除安裝原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