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的手機聽書軟體,有什麼免費的手機聽書軟體

時間 2021-10-18 19:09:27

1樓:智萌白憶彤

我給你推薦“氧氣育兒幼教”吧,可以給寶寶唱兒歌、講故事、唸詩詞……大部分聽書是免費的,一些新書和熱書是收費的。

2樓:夜祭

路上讀書、喜馬拉雅、考拉、蜻蜓、荔枝都可以,我用的是路上讀書,他家做的是精讀版的有聲書,20分鐘左右可以聽完一本,主要比較適合上下班路上、開車途中、運動休閒等碎片時間收聽。

3樓:海上名門

喜馬拉雅收音機,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fancast

所有的書都有哦 而且全部免費

5樓:渾人很渾

如果是線上收聽的話,推薦:**神器、喜馬拉雅、懶人聽書。

這三款軟體都是使用的語音合成,優點是選擇更多,而且還支援後臺朗讀、空閒時間退出等非常人性化的功能,缺點是機械化朗讀沒有真人的情感灌入,還時不時會出現閃退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太多了吧。多看、熊貓看書等等,都可以讀的。

(*^__^*) 嘻嘻……

7樓:帖芊利

免費聽易經。張其成主講的

8樓:童路康盲人推拿

看**聽書 這個軟體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懶人聽書;我只用過這兩個。

10樓:杞翰採

我花了一百了你說免費?

11樓:

懶人聽書要錢的好不好,剛聽了一本書,聽到後面就要收錢了

12樓:smile淘淘

非常辣雞的軟體,我用了,充錢了也聽不了,會員只能聽它指定的書,想聽自己的還要花錢,特別坑

13樓:來自珠山有實力的黑耳鳶

開始收費了。答案錯了

手機上最好用的聽書軟體是哪一個

14樓:**神器

**神器,可以免費看全網**,而且是無廣告的舒適閱讀體驗,未完結的**還會有實時的更新提醒。新上聽書功能,8倍語速調節,4中語境選擇。絕對良心之作,所有**免費看到大結局!

誠意推薦**神器,相信會給你驚喜的。

15樓:a國盛廣告

eotu瀏覽器,是一款用自己指定的語言顯示、朗讀全球各種語言網頁內容的手機瀏覽器。

有沒有手機聽書軟體免費?

16樓:小輝學長

2、書旗**

3、掌閱ireader

掌閱ireader閱讀器是一款手機閱讀軟體,通過這款閱讀軟體,你可以隨時隨地的閱讀和查詢自己想要的書籍,而閱覽效果的優化。掌閱ireader你可以在這裡面聽書籍,聽**。

4、qq閱讀

5、樊登讀書

17樓:諾初

嗯,這個的話我建議你試一下番茄**,這個質量挺好的,就是書太少了,有很多都找不到,不過聽書還是非常方便噠。另外,如果付費的話,可以用qq閱讀,這個非常好用,就是有一部分不是免費的。

18樓:丁悅俠情

這位朋友網上有很多手機聽書軟體如我常用的是喜馬拉雅聽書軟體,還有**神器,懶人聽書軟體等都是免費的手機聽書軟體。

19樓:崇宮澪

懶人聽書

免費的就沒太多了

有什麼的防毒軟體,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

mcafee 麥咖啡 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十,佔資源相對較小,監控防毒能力很強,可以允許使用者編輯防禦規則應對未知病毒的威脅,最大的亮點就是免費使用與公升級 金山很好,你那是因為病毒庫沒公升級,註冊後會沒天自動公升級的!你用金山,再下個金山通行證精靈 可以自動申請試用通行證號,60天120...

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有什麼好的免費的防毒軟體

小紅傘也有免費版的,防毒能力很強,像可牛啊,金山,mse啊,這些都不錯的。除了360之外。還有聯想電腦管家金山毒霸等等,推薦的話推薦聯想電腦管家。有什麼好的免費的防毒軟體 nod32防病毒360專用版半年免費。產品亮點。輕 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公升級硬體般的感受。快 掃瞄速度全...

有什麼考勤系統軟體,有什麼免費考勤系統軟體

使用過很多可以打卡的軟體,個人覺得i 人事還是蠻8錯的,這款軟體連線手機可以自定義打卡,300米以內就能打卡, 完美工事 原名 打卡助手 考勤系統免費還好用,可以使用一下 則科hr軟體 如果免費的考勤系統和服務能讓我們長久高效完善的使用,不可能有收費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存在 免費考勤系統考勤機幾乎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