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有什麼好的免費的防毒軟體

時間 2023-02-17 22: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傘也有免費版的,防毒能力很強,像可牛啊,金山,mse啊,這些都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360之外。還有聯想電腦管家金山毒霸等等,推薦的話推薦聯想電腦管家。

有什麼好的免費的防毒軟體

3樓:督秀珍安念

nod32防病毒360專用版半年免費。

產品亮點。輕: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公升級硬體般的感受。

快:掃瞄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s以上,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

狠:獨有threatsense啟發式引擎,可有效查殺最新的變種及未知病毒。

準:連續十年in

thewild病毒無一遺漏,全球唯一54次通過vb100權威認證。

4樓:澹臺時芳項寅

360+nod32

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公升級硬體般的感受。

掃瞄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s以上,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

獨有threatsense啟發式引擎,可有效查殺最新的變種及未知病毒。

連續十年in

thewild病毒無一遺漏,全球唯一55次通過vb100權威認證。

5樓:暴凝荷冒婧

免費的話,那麼試試用「可牛防毒」吧。

這個是目前新出的;

不過既然是免費,當然沒有收費的軟體好;

我建議用360+可牛防毒,都是免費的,效果也不錯;

6樓:甘柔麗希颯

個人覺得360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的獨創的「雙核引擎」防毒技術,查殺、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

除了360防毒之外,還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好用?

7樓:一人觀天下

裝個電腦管家就行呀。

首先有基本的防毒和防護功能,而且誤殺率低防護也很全面。

有修復漏洞、清理垃圾、電腦加速等實用的優化功能,可以加快和保持電腦執行速度。

都是有哪些免費的防毒軟體?

8樓:千金墨鵬煊

卡巴司機,在360上可以領半年啟用碼,只要保持病毒庫最新一般你的電腦都是安全的,有過有幾個病毒中了還是沒有辦法,那些病毒需要專殺或手動清除,用卡巴司機還是算比較安全的,本人認為卡巴在殺木馬上就比瑞星強。

9樓:網友

瑞星、卡巴(卡巴先試用,感覺好的話我個人建議最好去買個啟用碼,150多3年,如果在網上找啟用碼很快就會被封了)金山不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等,很多的,看你個人的電腦和愛好,感覺哪種好用就用哪種。

10樓:丘燦墨梓榆

捷克小a,小紅傘。

都是不錯的免費防毒軟體如果想免費使用收費軟體,可以去丁香魚找啟用碼。

不過隔一段時間要去更新一次。

11樓:渾學民星悠

祝你的電腦永遠安全。

12樓:南門和通闕遊

有很多!你加我,我給你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是**(黑客)專用版的哦!

13樓:桂振博

用諾頓企業版10吧,防毒快占用資源少,而且防毒徹底。上雨林木風論壇軟體交流版能找到。

14樓:福聚源服飾

每個防毒軟體都有一定的試用期限。

不過360防毒是全免費的。

15樓:書劍博天

360, 卡巴也可以不過要去網上弄個key

16樓:於璧侍平樂

nod32,在pplive上拿序列號,免費用半年。

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嗎

17樓:繁光明葷晏

推薦eset安全套裝,或者德國小紅傘。

誤報是殺軟都會有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麥咖啡mcafee vse正式版。

免費使用。占用資源的比版本少了,參考資料:

19樓:鹹欣然

國產的也不一定不好用呀,我一直用瑞星,系統也沒問題呢。

永久免費的防毒軟體有哪些?

20樓:羿利葉向酉

安全衛士360貌似一直是免費的。

別的沒聽說過一直免費的。

因為畢竟殺軟也是要賺錢的不過你可以換著牌子用他們都是有免費時間的。

21樓:幽紋

國內終身免費的有:可牛防毒、360防毒等。

國外的有微軟防毒。

國外有哪些免費的防毒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免費的不多,但是大部分著名殺軟網上都有啟用碼的,比如卡巴,nod32等。

23樓:冰花

您好,國外的防毒軟體部分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全部功能的,沒有付費只能使用部分功能。但是幾乎沒有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

其實現在國產的任何乙個免費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

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

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小紅傘」防毒引擎;

有什麼的防毒軟體,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

mcafee 麥咖啡 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十,佔資源相對較小,監控防毒能力很強,可以允許使用者編輯防禦規則應對未知病毒的威脅,最大的亮點就是免費使用與公升級 金山很好,你那是因為病毒庫沒公升級,註冊後會沒天自動公升級的!你用金山,再下個金山通行證精靈 可以自動申請試用通行證號,60天120...

防毒軟體有好的麼,免費防毒軟體有好的麼?

現在的殺軟都可以免費試用的,不過試用時間不同。你可以試試卡巴。沒必要要同時執行兩款殺軟,浪費系統資源,執行緩慢,再說了,別隨便插優盤,別上一些烏七八糟的 一般也能夠預防病毒的 一定不要執行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殺軟,那樣很容易衝突!現在免費的有瑞星,江民等等,自己體驗下。沒必要用2個以上的殺軟,會衝突的 ...

國外防毒軟體都免費嗎?有哪些免費的防毒軟體?

國外的基本收費,國內由於惡性競爭所以360在10年末帶頭免費了,所以國內的就有很多免費個人版,卡巴的是25元半年。國外殺入幾乎都免費的,如果免費15天也算的話。相當不錯,可惜比kis貴了不少。卡巴斯基是世界一流的防毒軟體。很不錯的。就是有點貴。國外的小紅傘。mse都是免費的。有哪些免費的防毒軟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