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紙加密軟體有實用的嗎,免費圖紙加密軟體有實用的嗎?

時間 2022-05-25 09:15:05

1樓:有趣**集錦

,首先它對幾乎所有的資料型別都能進行加密,原理就是對資料執行的程式外殼進行加密,當然也包括cad和caxa,由於是對程式外殼進行加密,所以不用擔心會破壞資料;其次,它可以進行許可權管理,而且對於資料的任何操作都有日誌記載,管理員在後台都能看得到;再者,如果資料未經授權是不能列印也不能複製的,外發也是呈亂碼狀態的,別人看不了。

安裝之後他們就能在你的授權下看圖紙了,列印、外發這些操作都是需要向你申請授權的,如果沒有授權,即使外發給別人,別人也看不了,而且他看圖紙的時間和次數等等對於圖紙的任何操作你在後台都能看得到。

2樓:武漢風奧科技

凡是有利必有弊。

免費的加密軟體在安全性面和專業的圖紙加密軟體之間肯定存在很大的差別。

如果是企業需求,,建議使用一款專業的企業圖紙加密軟體。

風奧科技,採用先進驅動加密技術,能夠對多種圖紙型別檔案進行安全加密。不影響使用者的操作習慣,同時能夠控制加密圖紙的拷貝、列印、複製、截圖、外發等等

3樓:安全軟體博士

合力天下-圖紙加密軟體(**工作室版)-免費正版

cad圖紙加密軟體(**工作室行業版)免費版

特點:1、企業級驅動層加密演算法,16年高階品牌廠商出品,加密強度國內最高,簡單易用;

2、本軟體是為**賣家、個人工作室保護自己的智財權量身定製的專業加密產品,適合各種場合部署,單機,聯網,在家,工作室、同城異地,都可以安裝,滿足您全天候全方位防止圖紙、文件洩密的需求;

3、免費使用10天,長期使用可以按月,按季度,按年付費;

4、無需投入傳統購買伺服器,圖紙加密軟體的高昂費用,一年幾百元就可以讓您高枕無憂,再不用擔心代工工廠洩密,網路洩密,非法複製洩密,防止同行非法竊取自己辛苦設計的圖紙創意,保護自己的知識版權,壟斷**市場。

4樓:放肆戀

免費圖紙加密軟體可以選擇透明加密軟體紅線隱私保護系統。使用簡捷,操作方便,不改變電腦使用習慣,還能對外分的圖紙檔案進行許可權設定,例如開啟圖紙開啟次數,時間等,還能防列印,拷貝,截圖。

紅線隱私保護系統所有受支援的應用程式,如office辦公應用,圖形處理應用、工程設計應用等應用系統儲存的資料資料,落地即被高強度加密處理。在授權的計算機上經過安全認證後,受信任的應用程式(如office、photoshop、autocad、solidworks等等)可透明開啟被加密的文件資料進行編輯修改操作。無需手動解密成明文才能對文件進行操作,無需操作完成後重新對文件進行加密保護等繁複的操作流程。

圖紙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5樓:潮涵焦詩雙

武漢風奧軟體技術****,旗下產品金甲系列加密軟體,功能強大,價效比高。

6樓:

1.重要檔案強制加密

2.提供多種加密策略,使用方便靈活

3.透明解密不影響工作效率

4.自動備份保證企業資料不會遭受損失

5.實現與現有管理系統無礙整合

6.外發檔案必須經過解密,完全受控

7.外帶密文必須通過離線授權,可控制時間和許可權8.外協檔案指定機器、規定時間內才能使用

9.重要檔案密級定義,加強重要檔案安全性

10.群組控制

11.支援移動客戶端

對於加密檔案文件圖紙資料類功能強大,可以建議看看智融金甲加密軟體

7樓:域之盾軟體

市面上的圖紙加密軟體有很多 但是魚龍混雜 良莠不齊的 推薦你使用域之盾軟體 域之盾軟體的功能。

重要檔案強制加密

2.提供多種加密策略,使用方便靈活

3.透明解密不影響工作效率

4.自動備份保證企業資料不會遭受損失

5.實現與現有管理系統無礙整合

6.外發檔案必須經過解密,完全受控

7.外帶密文必須通過離線授權,可控制時間和許可權8.外協檔案指定機器、規定時間內才能使用

9.重要檔案密級定義,加強重要檔案安全性

10.群組控制

11.支援移動客戶端

總的來說功能是非常強大的  可以在官網申請試用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加密策略

安裝安秉加密客戶端的計算機,其生成的文件自動加密,加密文件在內部授權環境內可正常使用,未經授權解密,私自帶到外部或未經授權的內部環境均無法開啟.支援3千多種應用軟體,且客戶可以自定義策略。

管理員可以設定客戶端解密審批流程。設定好後,客戶端選擇被加密的檔案,滑鼠右鍵,選擇申請解密,審批人計算機右下角就會彈出審批請求。如同意審批,則客戶端以明文形式外發檔案。

檔案外發設定

外發檔案時,申請者可以設定外發檔案的使用許可權,包括外發出去的檔案的開啟次數,開啟時間等資訊,過期自動銷毀!

檔案密級設定

管理員可以設定不同計算機具有不同的級別,級別低的終端,無法檢視級別高的終端生成的檔案。根據每個部門每個人的檔案重要性不同設定不同的級別!

剪下板加密

剪下板加密:禁止終端使用者將資料通過複製貼上的方式外發出去,對剪下板的內容時行加密處理!

老闆客戶端

管理員可以給企業負責人安裝老闆客戶端,老闆客戶端可以開啟全部加密檔案,同時自己使用的檔案不加密。

安秉網盾功能簡介

cad圖紙加密軟體怎麼樣?

9樓:斐傲玉

軟體加密可以防止檔案內容洩露,可以說很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ad圖紙軟體本身就有加密功能的。儲存圖紙檔案時選擇檔案儲存下工具下安裝選項。會要求輸入密碼。就可以加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加密就會有洩密,自己注意點,最好還是使用專業的防洩密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的,有cad自帶的,也有防洩密系統的

13樓:域之盾軟體

加密軟體一定要選擇安裝方便 操作簡單 功能全面多元化的 推薦了解域之盾系統 可以一鍵透明加密,加密後的圖紙任何形式的非法外發 拷貝 傳輸開啟都是亂碼,也可以設定外發檔案的生命週期,有效防止圖紙外發的二次洩密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14樓:賽虎資訊科技

樓主是使用cad圖紙加密軟體是想實現什麼需求呢。一般而言,企業使用cad圖紙加密軟體是針對企業內部的圖紙進行加密保護,防止圖紙洩密。而天銳綠盾cad圖紙加密軟體可支援對大型圖紙資料加密和各類 主流專業設計軟體型別的加密。

加密後的圖紙文件僅在授權範圍可以使用,此過程無需人工干涉,不影響設計人員的原有工作習慣和企業管理流程。

15樓:網路安全小盾

這類軟體可以的,不知道你要問的是那一類,因為加密分很多類有的是應用層加密的,有的是驅動層加密的。

當然驅動層加密更穩定一些,對軟體環境的相容性更好一些,我們公司一直在使用的安秉網盾可以使用一下,可以對圖紙做的閱後即焚的功能---就是說外發出去的圖紙可以設定存活週期及開啟次數的限制,超過次數後就自動銷毀!!

文件加密軟體、圖紙加密軟體、透明加密軟體、驅動層加密軟體有什麼區別?哪個更適合設計院用?

16樓:安全軟體博士

五、支援以下作業系統(32位 64位):

windows xp、2003、2008、2012、win7、win8、win10; linux系統; 蘋果mac os系統; 安卓(android)系統 ,蘋果 ios 系統。

六、 支援中文、英文、俄、日文、德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各種語言網路環境,支援中文、英文、俄、日文、德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各種語言文件加密。

七、合力天下資料防洩密系統按功能分為以下版本:租用版,普及版 ,企業版 ,專業版,行業版,旗艦版。可以滿足國內各類企事業、設計院所、**機關單位部署。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驅動層加密的效果會好很多哈 應用層加密的開啟大檔案會卡很多 如果感興趣的話 可以拿兩款的加密軟體測試下 廈門綠盾就是驅動層加密的

18樓:網路安全求索空間

驅動層加密軟體要好一點,因為設計院的話,圖紙比較多,如果採用其他方式來加密的話,開啟大圖紙(上g),會有影響,速度較慢。

公司圖紙加密用哪款加密軟體好

19樓:賽虎資訊科技

個人推薦的是綠盾這個品牌的,國內老品牌、上市公司;系統安全、穩定,這個加密軟體功能模組如下:檔案透明加密模組、密級管理模組、外發控制模組、離線管理模組、伺服器白名單模組、移動終端管理模組、可攜式解密終端模組、linux終端管理模組、mac系統加密模組、多系統加密 無縫管控。你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去選擇。

賽虎資訊科技始終傾力為企事業單位的資訊保安、綠盾資料防洩密提供一體化顧問式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內網安全管理產品和適合多種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

20樓:網路安全小盾

工程圖紙對於設計類企業來說是企業的核心資料,與企業的生命息息相關,所以很多企業圖紙的防洩密任務很重要,現在普遍使用的是圖紙加密軟體,這樣的軟體大多數是採用同樣的技術透明加密,我推薦使用安秉網盾圖紙加密,可以對所有圖紙類檔案進行加密,功能全面,支援各種作業系統,重要的是先試用15天,在付費購買。

圖紙加密軟體

21樓:

企業圖紙加密,

推薦風奧金甲加密軟體,一款專業的企業加密軟體廠商,針對多種圖紙型別檔案加密!

加密後的檔案在指定環境內可以正常使用,一旦未獲得允許脫離環境,加密檔案將呈現亂碼或者無法開啟。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安全軟體博士

合力天下圖紙加密軟體,上市銷售15年暢銷全國,企業級驅動層透明智慧型加密技術,支援各種圖紙加密加密,獨家具備防螢幕拍照功能,支援windows, mac os ,安卓手機,蘋果手機檢視密文,異地審批,支援erp ,oa 移動辦公。外發文件自動新增公司版權水印,只能在第一開啟的計算機上受控瀏覽,**無效。設計院,高新技術企業,集團公司,連鎖公司部署廣泛。

安裝維護簡單,hl-dataas國內安全辦公平台,合力天下圖紙加密軟體免費試用

cad圖紙檔案加密?適合企業用的

推薦尖銳軟體。目前國內企業級加密軟體市場占有率很高的。透明加密,相容性好。 建孤雲 北京艾克斯特的加密軟體吧 收費的,我們公司在用 還可以, 要快捷又不花錢,就下個加密軟體吧。 網路安全小盾 個人推薦安秉網盾加密軟體! 域之盾軟體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

又實用的防毒軟體有什麼比較好的,免費又實用的防毒軟體有什麼比較好的?

推薦使用mcafee 麥咖啡 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十,佔資源相對較小,監控防毒能力很強,可以允許使用者編輯防禦規則應對未知病毒的威脅,最大的亮點就是免費使用與公升級。mcafee virusscan 8.5i enterprise edition 簡體中文版 試試bitdefender吧。...

有rar格式加密軟體嗎,有RAR格式加密軟體嗎?

可以啊rar 和 zip 兩種格式均支援加密功能。若要加密檔案,在壓縮之前你必須先指定密碼,或直接在 壓縮檔案名和引數 對話方塊中指定。在 命令列 模式時使用開關 p 密碼 而在 winrar 圖形介面時,要輸入密碼你可以按下 ctrl p 或者是在 檔案選單 選擇 設定預設密碼 命令。另一種方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