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紙檔案加密?適合企業用的

時間 2021-12-24 07:2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尖銳軟體。目前國內企業級加密軟體市場占有率很高的。

透明加密,相容性好。

2樓:建孤雲

北京艾克斯特的加密軟體吧 收費的,我們公司在用 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快捷又不花錢,就下個加密軟體吧。

4樓:網路安全小盾

個人推薦安秉網盾加密軟體!

5樓:域之盾軟體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非常全面,適合公司使用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6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安秉網盾圖紙加密軟體,支援企業的各種使用場景,安全穩定可靠!

安秉網盾企業圖紙防洩密解決方案:

怎麼防止機密文件被隨意擴散?

1、安秉網盾可為不同的人分配不同的文件許可權,每個人都只能開啟相應許可權的文件。

2、針對重要文件資訊可以採用強制加密,只能在授信環境中正常使用。

3、通過安秉網盾非強制加密模式,使用者在自己建立的文件不加密的前提下,正常開啟與編輯來自其他使用者的加密文件,兼顧安全與便利。

4、通過安秉網盾唯讀加密,使用者只能以唯讀方式開啟加密文件,禁止複製、截圖等。

怎麼防止「合作夥伴」洩露資訊?

1、通過安秉網盾加密外發管理,對外發文件進行嚴格審批,有效防止誤發或惡意洩密。對於特別重要的文件,安秉網盾多級審批可有效保證審批的嚴格性。

2、安秉網盾可嚴格控制外發檔案的使用許可權,包括開啟期限、開啟次數、是否允許複製/列印/截圖等等,安全要求高的加密文件,可繫結收發方的硬體裝置,防止二次洩密。

3、如需便利,可以通過安裝外發檢視器或傳送exe格式外發文件,直接檢視資訊。

4、若將指定信任物件新增到郵件白名單,加密文件可通過白名單自動解密後外發給對方。

怎麼防止「移動辦公時」資訊洩密??

1、通過安秉網盾加密離線授權管理,可為出差用的膝上型電腦進行離線授權,包括使用期限、是否允許解密外發、是否允許複製/列印/截圖等等。

2、出差或在家辦公人員只能在規定的期限內,憑藉安全密碼使用加密系統。即便裝置丟失,外人也無法開啟加密文件,保護機密資訊不被洩露。

怎麼把3dma檔案匯出cad圖紙

消失的車線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軟體,本身模型是不具備精度控制,也不能輸入向量圖形!你如果需要製圖,對模型尺寸有要求。個人建議你用ug!ug模型可以匯入3dmax,也可以製圖! 白山之北 先把3dmax匯出成 dwg格式。再用cad開啟。切換到俯檢視。 不能直接匯出的,得經過處理成實體,再出...

怎麼把3DMax檔案匯出CAD圖紙

謇青芬溫霜 不能直接匯出的,得經過處理成實體,再出工程圖,即cad圖 尉廣英九書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軟體,本身模型是不具備精度控制,也不能輸入向量圖形!你如果需要製圖,對模型尺寸有要求。個人建議你用ug!ug模型可以匯入3dmax,也可以製圖!怎麼把3dmax檔案匯出cad圖紙? 消失的車...

cad圖紙列印比例,CAD圖紙列印比例

姑蘇凡巧 比例控制你只需在列印選項裡選擇就可以 了,可以自定義,也可以選預設的.你圖紙上寫多少跟列印出來沒關係的,主要是你在列印選項裡的設定 ps 你要讓工人在圖紙上測量的時候是邊長40,高30,直接在列印設定的列印比例下的自定義選擇為1 50,列印出來的就是你要的尺寸了 這個設定你要在列印的地方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