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紙如何轉換為PDF,急,cad圖紙如何轉換為PDF文件,急!!

時間 2022-02-15 03: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列印--選擇印表機為dwg topdf.pc3-----選擇圖紙尺寸----選擇列印範圍可以選擇視窗,這樣就回到cad介面,框選要轉換的圖元,----居中---調整圖紙方向---確定,儲存。

注意,如果選擇的圖紙太大,預設的線寬可能由於比例問題可能顯示太細,導致不清晰,這樣就需要吧線寬適當調整。

2樓:色法王給我

cad圖紙轉換為pdf格式教程

3樓:城市精英

留下郵箱我發給你小軟體,什麼cad,word,excel,txt都可以轉換為pdf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aotucad2007版本以後有預設的虛擬印表機dwg to pdf.pc3。

2.點選列印或ctrl+p,選擇印表機dwg to pdf.pc3,按一般的列印順序開始列印。

3.注意紙張的選擇可以在特性裡新增自己需要的需要的紙張,在設定列印區域時把上下左右的邊界都設定為0,這樣列印時按1:1比例出圖即可保持原比例。

5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pdf文件,選擇視窗大小就可以了!

6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cad圖紙轉換成pdf格式?我們來看一下

如何把cad圖形轉換成pdf檔案

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雙擊開啟轉換為pdf格式的cad圖紙。

2、單擊選單欄下面的列印命令圖示,或直接按下ctrl加p組合快捷鍵,彈出列印-模型對話方塊。

3、在彈出來的列印-模型對話方塊中的印表機名稱中選擇dwg to pdf.pc3,然後單擊列印範圍中的視窗,來選擇需要列印的區域。

4、單擊列印範圍視窗後,會進入如圖所示,只需單擊圖紙的乙個端點,再單擊對角線上的另乙個端點,以此來選擇列印區域。

5、選定後,就會再次彈出列印模型對話方塊,在列印比例中選擇布滿圖紙,在列印偏移中的居中列印前打勾,然後單擊確定。

6、單擊確定後,會彈出乙個瀏覽列印檔案的儲存路徑,這裡我們可以設定為桌面,檔名可預設,也可以重新命名,然後單擊右下角的儲存。

7、按照儲存的路徑,找到轉換的pdf檔案。

8樓:轉轉大師**pdf轉換

一、首先我們開啟轉轉大師

二、在左邊找到cad轉pdf並點選

三、點選+cad上傳檔案

四、檔案上傳成功之後,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自定義轉換五、點選開始轉換

六、轉換成功提示

9樓:江吟寸浩渺

工具:autocad

2011版本

方法步驟:

1.autocad

2011版本有了更多的轉換的選擇,在選單的輸出裡面就可以直接輸出pdf格式的。

2.彈出輸出介面,可以在輸出中選用視窗來選擇輸出的圖形區域選項是設定一些輸出選項的點選輸出介面的儲存以後,檔案就儲存下來了。

3.開啟儲存好的檔案,發現新的pdf檔案裡面包含了圖層。

4.關閉幾個圖層,和上圖看看對比效果真的很不錯的,這樣看圖就更加方便。

補充:cad檔案轉換成pdf格式的軟體還是不少的,比如autocaddwgto

pdfconverter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0樓:邵軻

在auto cad軟體中利用開啟功能將你要轉成pdf格式的文件開啟。

單擊「列印」按鈕,在彈出的列印對話方塊中,印表機選擇「dwg to pdf.pc3」。

列印範圍選「視窗」,然後單擊右邊的「視窗」按鈕,選擇要列印的區域。勾選「居中列印」、「布滿圖紙」,圖形方向選擇「橫向」。

列印樣式選擇「monochrome.ctb」灰度列印樣式。單擊確定,彈出儲存路徑對話方塊,選擇儲存路徑後即可轉換為pdf檔案。

使用閱讀器開啟pdf檔案,即可看到我們轉換出來的圖紙。

11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怎樣把cad檔案轉成pdf格式

12樓:色法王給我

cad圖紙轉換為pdf格式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安裝的是autocad2007以後的版本,那麼autocad就有這個功能,選擇「列印」,然後在「印表機」中選擇「dwg to pdf.pc3」就可以轉換成pdf檔案了。

如果是autocad2007以前的版本,那麼就需要安裝pdf印表機了,到網上搜尋一下,很多**上有的。

14樓:梅川

按平常cad列印一樣,在印表機中找到後面是pdf印表機,後選取畫素,列印就ok,它會提示你儲存位址,記住位址開啟看一下清不清,不清重來調畫素,再列印、儲存、開啟好了就ok。

如果說cad沒有帶pdf印表機,就開啟印表機管理新增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現在電腦上安裝乙個 adobe acrobat 然後點選列印 選擇印表機為adobe pdf 就可以列印成pdf了

16樓:

把cad檔案匯入cdr,就能轉為pdf檔案了

17樓:

安裝乙個pdf印表機就能列印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三:輸入print命令,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p,開啟「列印」對話方塊,選擇pdf印表機。

選擇儲存的位置後,列印出來的就是pdf檔案。

怎樣將cad2014的圖紙轉換為pdf格式

19樓:菇涼的

用cad2014開啟你想轉化為pdf格式的圖紙檔案。點選左上角檔案下的小三角,彈出「檔案」按鈕的下拉列表。

在下拉列表中,將滑鼠放在「輸出」選項上,彈出輸出對話方塊,選擇「pdf」選項。

單擊「pdf」選項後,彈出「另存為pdf」對話方塊,選擇檔案的儲存位置,並命名檔名,單擊儲存。

在你選擇的儲存位置裡,找到你所命名的檔案即可。

20樓:關不住的謎

ctrl+p——印表機名稱:選擇有pdf的字母——圖紙尺寸:根據個人要求——視窗:框選圖形——預覽——右鍵——列印——選擇儲存路徑——輸入檔名——確定

2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使用說明

一、使用者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互盾cad轉pdf轉換器,雙擊開啟互盾cad轉pdf轉換器

。二、點選「檔案」—「開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轉換的cad文件。

三、點選「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儲存成pdf」。在彈出的「另存為」視窗中,設定好檔名、儲存路徑。

四、開啟轉換好的pdf文件,進行檢視。

22樓:meimei的幸福

第三步:選擇上交的開啟在桌面上或是在資料夾裡面找到您性進行轉換的圖紙檔案然後進行開啟即可!先點選選擇上方的輸出目錄在桌面上選擇乙個資料夾等會將轉換好的圖紙檔案進行儲存即可,之後在下方改變圖紙的輸出色彩為彩色然後點選進行批量轉換即可!

第四步: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就可你的·電腦桌面上找到轉換好的圖紙檔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dwg to pdf.pc3 印表機成pdf檔案即可

24樓:丿無名氏

ctrl+p 列印格式輸出為pdf即可

2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怎樣把cad檔案轉成pdf格式

26樓:凌謐汪葉

現在的cad都自帶有pdf虛擬印表機,步驟如下:

在選單欄點檔案--列印,如下

圖所示:

在印表機專/繪圖儀屬選項裡選取dwg

topdf.pc3虛擬印表機

2.選定虛擬印表機後,接下來設定圖紙尺寸和列印範圍就跟正常紙質列印一樣設定了.

3.cad2014還有直接輸出pdf功能,在cad2014按鈕處點選出現下拉列表,選中輸出,再選擇pdf,如圖所示:

然後設定檔名稱和儲存目錄就可以直接生成pdf檔案了

怎麼把幾張cad圖紙轉換成pdf格式

2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開啟cad軟體,並開啟一張需要做成pdf的圖紙,點選列印。

2、在印表機下拉列表中找到pdffactory.pro 印表機,選擇它,列印範圍選擇視窗,點選視窗。

3、在cad圖中對角把要列印的圖框選。

4、回到列印介面,,核對一下圖紙尺寸是否有誤,沒有問題點選確定。

5、彈出乙個剛列印出來的pdf檔案,可以看到左邊的任務下有一張圖紙,暫時先不儲存,也不要把它關閉了。

6、再按空格鍵,出現列印介面,也可以ctrl+p快捷鍵列印,頁面設定中,點選上一次列印,點選列印範圍中的視窗。

7、再回到cad圖紙中,列印下一張圖紙,把要列印的圖紙對角框選,回到列印介面後,點選列印。

8、在新列印出來pdf介面中,可以看到左側任務裡面有兩張圖紙了,如果還有其他圖紙,按照上面的方法,把其他的圖紙列印一遍。

9、點選介面中的儲存圖示,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儲存的地房,改好檔名後,點選儲存,就將多張cad圖紙列印成為乙個pdf檔案。

28樓:風雲格式助手

cad轉pdf

我們點選"cad轉 pdf「選項,然後將pdf檔案都新增進來,新增進來後完成輸出設定

點選右下角的」開始轉換「即可快速進行轉換啦!

29樓:**首席分析師

1、如果需要轉換的多張cad 圖形在乙個cad 檔案中,首先將每個圖形生成布局,並在頁

面設定裡面設定顯示視窗,要轉換的圖形,全部設定

2、生成布局後,點選列印——批處理列印

3、進入發布頁面,選中要轉換的布局,點選發布。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為「可攜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pdf檔案以postscript語言圖象模型為基礎,無論在哪種印表機上都可保證精確的顏色和準確的列印效果,即pdf會忠實地再現原稿的每乙個字元、顏色以及圖象。

可移植文件格式是一種電子檔案格式。這種檔案格式與作業系統平台無關,也就是說,pdf檔案不管是在windows,unix還是在蘋果公司的mac os作業系統中都是通用的。這一特點使它成為在internet上進行電子文件發行和數位化資訊傳播的理想文件格式。

越來越多的電子圖書、產品說明、公司文告、網路資料、電子郵件在開始使用pdf格式檔案。

adobe公司設計pdf檔案格式的目的是為了支援跨平台上的,多**整合的資訊出版和發布,尤其是提供對網路資訊發布的支援。為了達到此目的, pdf具有許多其他電子文件格式無法相比的優點。pdf檔案格式可以將文字、字型、格式、顏色及獨立於裝置和解析度的圖形影象等封裝在乙個檔案中。

該格式檔案還可以包含超文字鏈結、聲音和動態影像等電子資訊,支援特長檔案,整合度和安全可靠性都較高。

30樓:遣裁桌

步驟一:在你的電腦桌面上開啟你的迅捷cad轉換器軟體,然後直接雙擊執行進入軟體的操縱介面即可。

步驟二:進入軟體的操作介面之後,在下面的功能轉換中點選選擇cad轉pdf即可,然後在中間的檔案框中點選上傳你需要進行轉換的cad圖紙檔案即可。

步驟三:cad圖紙檔案上傳好之後,點選轉換介面上方的新增檔案,我們就可以繼續一次性上傳多張cad圖紙檔案進行批量轉換。

步驟三:等到將cad圖紙檔案都上傳好之後,我們在下面的自定義轉換設定中,設定檔案的輸出色彩還有相應的輸出質量,最後我們直接點選批量轉換即可。

步驟三:最後,等到轉換的pdf圖紙檔案的轉換的狀態達到100%之後,我們點選軟體介面的右上方的輸出目錄後面的預覽,就可以將轉換的圖紙檔案選擇好相對應的資料夾,進行檔案儲存了。

cad圖紙如何儲存為pdf格式,CAD圖紙如何儲存為PDF格式?

步驟三 輸入print命令,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 p,開啟 列印 對話方塊,選擇pdf印表機。選擇儲存的位置後,列印出來的就是pdf檔案。 如何將cad圖紙轉換為pdf格式 如果你安裝了adobe acrobat 6.0 professional,軟體會在 控制面板 印表機 裡安裝 有乙個 ado...

CAD圖紙轉換成PDF格式後為什麼文字卻顯示不出來?這是什麼

如果是用cad列印的方式轉的pdf,可以選帶字型檔的輸出,就不會出現不顯字的問題了。 nice山東草原狼 是不是字型顏色的問題,還是你的字型 在不能列印的圖層裡 或者是其他硬體原因 cad轉pdf后里面的字型看不到怎麼辦 我建議你可以把cd裡面的字型改小一點,或者說把他的字框拉大一點,間距什麼的調整...

請問cad畫的圖紙轉換成pdf格式怎麼總是只有一半

何志平先生 cad畫的圖紙轉換成pdf格式,一般是在 列印設定 中完成,如果在進行此設定時沒有選擇 視窗 命令,那麼轉換到的只是區域性圖紙。正確的方法是 選擇 視窗 命令後,拖動滑鼠拉出陰影,那麼陰影部分就會轉換為pdf格式,而其餘部分就會被忽略。 列印設定列印範圍用視窗,自己框選要列印的範圍。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