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紙轉換成PDF格式後為什麼文字卻顯示不出來?這是什麼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cad列印的方式轉的pdf,可以選帶字型檔的輸出,就不會出現不顯字的問題了。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是不是字型顏色的問題,

還是你的字型 在不能列印的圖層裡

或者是其他硬體原因

cad轉pdf后里面的字型看不到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把cd裡面的字型改小一點,或者說把他的字框拉大一點,間距什麼的調整一下,這樣就可以看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字型設定太小,將cad圖的字設定大些就可以了

5樓:路丶一直都在

將cad的字型填加到windows字型庫

cad轉換成pdf格式後為什麼是空白的 10

6樓:苦魚獄龍

電氣版cad2016,匯出的pdf部分空白解答:

11 輸出-pdf

2 選到[視窗]時,可以點到右邊的鍵頭(圓圈內)進行框選。(這是空白的因之一)

選中後進行框選操作

3 頁面設定改用【替換】(這是空白的因之二)【頁面設定替換】橫向縱向看個人需要。——修改 上圖 |1| “圖紙尺寸” 。改動中注意右邊的效果 |3| 。

7樓:

前幾個空白是因為你正常的列印就沒有設定好,你把正常印表機列印設定好,預覽一下,再用pdf列印,就和你預覽的一樣了。

8樓:

很可能是設定的不正確,你試試列印的方式轉成pdf格式,或者你的圖層設定成不列印了。

9樓:

你是用列印另存的嗎?如果不是,請試試看,反正我沒出過問題。

如果是列印另存的,還有問題,那就是列印的區域在圖形之外,你修改一下列印範圍,選視窗,然後在圖中選中你要可印的部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cad到一個新的cad裡進行虛擬列印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選定物件。

為什麼cad圖輸出成pdf預覽時正常,但列印後很多文字都消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兩個選項勾選,確認,ok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德提示你:根據你的描述來判斷,可能的原因有:

一、未列印出來的文字處於禁止列印的圖層裡;

二、倘若你列印的是灰度的圖紙或者是彩色圖紙的話,未列印出來的文字的顏色設定與列印的顏色設定有衝突;

三、印表機故障;(感光軲受潮或恰巧那些消失的文字所需要的顏色用完了等)

四、列印樣式設定錯誤。

*上述好德暫時認為你是列印出的圖紙上的文字消失了,而不是列印後pdf文件裡文字消失了。

*如果未能解決你的問題,好德期待你的追問!

14樓:koster夏

這個可能是你的pdf閱讀器的原因,,我的adobe acrobat 8.0出現過這種問題,你可以把打出來的pdf 用其他軟體開啟看看,比如acrobat reader dc,ps,ai 開啟,然後轉成pdf就可以看見了

cad裡的圖匯出為pdf檔案後**上的部分文字不顯示不完整,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字所在的圖層設定了不可列印,開啟圖層管理器修改一下設定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用adobe reader開啟,且放大,試試顯示。

請問cad畫的圖紙轉換成pdf格式怎麼總是只有一半

何志平先生 cad畫的圖紙轉換成pdf格式,一般是在 列印設定 中完成,如果在進行此設定時沒有選擇 視窗 命令,那麼轉換到的只是區域性圖紙。正確的方法是 選擇 視窗 命令後,拖動滑鼠拉出陰影,那麼陰影部分就會轉換為pdf格式,而其餘部分就會被忽略。 列印設定列印範圍用視窗,自己框選要列印的範圍。望採...

怎樣把pdf格式轉換成cad格式

小逗比和豆餅 沒有轉過cad,用轉換試一下吧 一 開啟轉換器之後先選擇轉換格式 二 然後新增檔案 三 設定好儲存路徑之後單擊開始轉換。 比如這是對的 我們先把需要轉換的pdf檔案拖進軟體的介面中 然後選擇 輸出 為cad格式自己了還能夠進行編輯 修改 異之人 pdf拖到ai裡,用ai匯出的方式選擇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