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這樣好久了怎麼辦突然擔心起來了以前不怎麼在意

時間 2022-05-25 09:05:06

1樓:冬熱夏寒

足癬(腳氣)

足癬是一種慢**染,真菌寄生角質層中生長繁殖,需長期用藥才能徹底去除。因此,足癬的症狀緩解後,仍需堅持用藥,**的代謝週期為28天左右,用藥時間一定要堅持四周以上。最好進行真菌檢查及培養,連續三星期都是陰性才算**。

預防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3.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趾縫緊密的人可用乾淨紗布或棉球夾在中間或選擇分趾襪,以利於吸水通氣。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興奮和激動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足癬。

6.足癬是一種傳染性**病,應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就是

真菌感染,你手有沒有剝皮的情況?

首先去超市或樓下小賣店買袋裝白醋,兩包夠用,放盆裡1:1對水泡腳,泡三天就會有效果,第二是平時保持較乾燥,潮濕也會有真菌益生

3樓:

真菌感染,用鹽水洗再擦藥

4樓:木琴考級曲集

用風油精 摸 會好很多!!我親身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以前也是,過幾年自己就好了

我和女朋友冷戰好久了該怎麼辦啊

禚梓維廖倩 你真愛她的話,你還是先理她吧,再說愛情裡也沒必要爭個你上我下的,先主動的人,不見得是輸了或者怕她什麼的,只是因為愛著而已,愛情需要寬容容忍。只要相愛,誰先說話不重要,關鍵是你書不是還愛。有些事情還是珍惜好,別到失去再追悔莫及 你女朋友也太不可愛了.冷戰最多不能超過三天,比我女朋友差遠了 ...

我暗戀人好久了我該怎麼辦,我暗戀一個人好久了我該怎麼辦?

暗戀的滋味不好受,你應該大膽表白,暗戀一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一個瞬間,對一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好久了,怎麼辦

車子發動機故障燈亮,建議到維修店進行檢查。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輛可以駕駛,但出現嚴重抖動 加速無力等症狀,面對這種情況靠邊停車,呼叫救援,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可能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中低速慢行,然後去維修店。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 燃燒狀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