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好久了,怎麼辦?每回是我認錯。現在幾乎天天吵,是不是說明我們的緣分盡了

時間 2021-09-19 1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會和我吵架,經常是我認錯,但如果她錯的很明顯了,她也會認錯,一般我認錯之後哄好了她,再跟她講道理,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自己多想想,慣性定理你應該明白

2樓:汗晗日

和我老婆 一樣...天天吵..和你們女人就是扯不清理還亂....

3樓:俗氣的**

各自總結下,是不是說話方式要變一變。

累了就休息一下,晾一晾。男人不主動咱也別費勁了。不能這樣一輩子對不

4樓:jj她說

冷著,每次我和女友吵架都是我先認錯,如果他愛你會去找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不理解女人的想法..就象你吵架時也不理解他的做法一樣...結果事情只會愈演愈烈..

所以..必須有一方會妥協...會裝作不在乎...

不要去想太多事情..女人想快樂一點..只能多學著遺忘...

一些瑣碎的事情可能引起爭吵,但問題並不大,吵一吵,鬧一鬧就沒事了。如果深愛,其實,主動道歉,說聲對不起,也不是那麼難的事情 對嗎?

心平氣和的談談!

6樓:

吵架這種事其實說明不了太多問題,很多事要具體看情況的~

總之跟著感覺走比較好~戀愛不是靠理性的分析就可以無往不勝的~

如果內心還想和他一起就在一起吧~如果已經開始動搖了就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注意是分開不是分手),約定好期限,這期間不聯絡不往來。體會一下,然後你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答案和選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錯了,就認個錯吧

關鍵是你們為什麼吵?你覺得矛盾的根源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也要是看為什麼吵架。其實吵架,說明雙方還在乎對方,最可怕的是倆人都無話可說每天形同陌路,那樣才是緣分盡了。雙方好好溝通下吧,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才是最為關鍵啊!夫妻沒有隔夜仇嗎?

10樓:不戀愛的小女孩

不是吧,一般吵架不都是男朋友向女朋友認錯嗎,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吵架的.你可以再認一次錯呀,要是你男朋友不原諒你,那你就放棄吧.從每次要你向他認錯就可吧看得出他不是個好男人.

放棄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11樓:

分手吧 我以前也是這樣對我女朋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緣分盡力就分吧 女方一定要有自己的尊嚴哦 既然經常吵架 那就分咯 不然也不會長久 搞得大家都很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嘛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一個月了,但他總是天天跟我吵架,還得我道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就吵架,他喜歡你嗎?

很喜歡的話,怎麼捨得吵架呢?

你要對他也不那麼喜歡,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吧。

14樓:嘉興鹿

戀愛的基本原則,雙方平等。一定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和男朋友在一起,感覺心好累,每天都是吵架生氣,不知道因為什麼就生氣了,可是我很愛他,該怎麼辦

15樓:張春會律師

應該是你們沒有溝通好的緣故 要好好溝通 知道彼此的想法 那樣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你們的問題 望採納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留一點生活的空間吧 呆在一起時間長了後 天天在一起 勢必會發生這樣的事! 不是不在乎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沒事多談談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我和我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但事後主動認錯 並親他一下 現在我們感情特別好

18樓:馬尼哥特

我對一個女孩很好很好,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從來不生氣,對她所有的一切包容,我有事業心,曾經多次感動她,可最後,我依然得不到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開對雙方都好,我曾經就試過這樣

20樓:搞個符號

吵架那是家常便飯,每對夫妻都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矛盾的根源,然後解決矛盾

22樓:龍龍

那還有什麼必要在一起呢

我和女朋友冷戰好久了該怎麼辦啊

禚梓維廖倩 你真愛她的話,你還是先理她吧,再說愛情裡也沒必要爭個你上我下的,先主動的人,不見得是輸了或者怕她什麼的,只是因為愛著而已,愛情需要寬容容忍。只要相愛,誰先說話不重要,關鍵是你書不是還愛。有些事情還是珍惜好,別到失去再追悔莫及 你女朋友也太不可愛了.冷戰最多不能超過三天,比我女朋友差遠了 ...

和男友吵架了怎麼辦,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又不是所有的女性朋友就會怎麼樣,給他給你自己多點空間,抓得越緊流失的越快,給他道個歉。以後把他的朋友發展成你的朋友,那就都好了 你該見他一面,不見也行。過一段時間一切都好了,或道個歉。求採納 呵呵 我和你的心理一模一樣 我也是你這麼做的,可是我老公就沒有和我吵架 他把qq上的設定改成拒絕任何人加入 ...

異地戀,和男友吵架怎麼辦?

不需要任何辦,或者無法可辦,異地戀就是這樣,容易產生隔閡,容易產生爭吵,也許第二天就沒事了。不過說別人的事兒,和別人攀比一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的男友接受不了,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這讓人感覺心胸比較狹隘,不能夠接受現實。如果你覺得非他不可,沒他不行,那你第二天打 向他道歉就是了。作為戀人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