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跟男朋友見面,但一分開就特別想念

時間 2021-09-19 19:49:06

1樓:哦**健健康康

你正處在熱戀之中喔,想念很正常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好好珍惜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依賴吧,現在的你們正處於甜蜜期,所以你很依賴你的男朋友,也很愛他,正常。

3樓:川式生活

這就說明你和他的情感很好,很深,你們是恩恩**的好情侶,祝你們幸福

4樓:maolulan小童鞋

我也是,但不是熱戀期,已經在一起三年半了

5樓:外匯大師

你好我來回答你這個可愛的問題.

你們是初戀中的少男少女,此時你們處在如膠似漆的階段,因此你們一分開就特別想念對方,這是正常的表現,等激情過去之後,那麼時間就了就會沖淡這種激情,感情會有上公升期-平坦期-衰落期,再往後就是一種親情了,到那時你們的戀愛的感覺也就消失殆盡了,剩下的只是純粹的親情.我是過來人對此事深有體會,

6樓:嘉航

這就對了,

如膠似漆,

就是這種感覺,

天天見,

但是依然思念彼此,

看來你們愛得很深哦!

7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感情深了,屬於熱戀期

8樓:

每天見面分開就想,說明愛的很深,我想如果雙方父母都同意,結婚條件也具備的話,就趕緊領證,把婚事辦了這樣就可以不分開了,祝福你們幸福吧!

和男友是異地戀,在一起見面的時候沒覺得多喜歡他,分開之後就很想念很有感覺,見面的時候有時候還覺得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有點類似,在不見面的時候,腦子裡充滿了見面時的幻想,很期待那一刻的到來,但到了真要見面的那刻,突然發現他跟我想象中的形象差異太大了,還有他的行為,唯一比較好的地方是相方都聊得來,性格也類似,還有個靠譜點的地方是異地還不算遠,雖然乙個東乙個西,但還是省內。異地問題是遲早都要解決的,特別是感情基礎不深的情況下,如果感情基礎好,異地還可以接受。

平時多想想對方的優點,人無完人,既然接受了這個人就必須要容忍他的缺點,江山能改本性難移,更何況是乙個人的容貌身材,天生注定的。相愛的人不一定能走在一起,能走在一起的是能夠相處融洽的。如果要繼續走下去的話就要考慮清楚,有沒有必要糾結在有多愛的深度是上面。

愛情有兩種: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並不能代表那種方式能夠更持久,日久生情我覺得還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日久生愛情,一種是日久生親情,時間能夠證明一切是否真愛,但若果不是真愛,那麼就要自己衡量傾向愛還是傾向相處了。

還有乙個人獨處久了,相方都會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還是要兩個人在一起才能調整好的,需要乙個過程,但是兩個人從相知相識到相愛相守這個過程也不容易。

和我一樣大齡了,也沒什麼選擇的餘地了,乙個人遇到相愛的人是件極不容易的事,這就是機會成本,捨棄時間再等待還是執著地堅持現在那個,婚姻本來就是一場賭博,沒人知道以後的路會怎樣,或許你有一天賭贏了,那當然好,但也有可能賭輸,甚至比想象還要輸得更慘,還是要自我衡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只是因為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感覺無聊罷了,重新找乙個男朋友吧

11樓:北國雪桐

其實你已經愛上他了。

12樓:追夢的人生

那是他以前對你好所以你一跟他分開就想起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靠,早上才問了,你一天問幾次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錯,這應該就是愛o(∩_∩)o

15樓:神話丶公尺夕

愛不愛自己最清楚,是不是你要的,你自己知道。

跟男朋友每次見面都有甜蜜的感覺 但相處三個月 我們第一次分開兩月之久 我卻不想念他 是不愛了嗎?

16樓:無心竹

相處三個月,如果雙方都有感覺,那是熱戀階段,應該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如果分開後不想念對方,你絕對是不喜歡對方,認為和對方分開是一種解脫,這時你就會覺得特別輕鬆。綜合你的表現來看,你絕對是不愛他的,所以你要徹底了斷這段感情,以免自己會後悔。

17樓:馬特雷波迷

這倒不是你不愛他了,而是新鮮感正在慢慢消失!!!

所謂「蜜月」,就是新婚之初新鮮感最旺盛時的甜蜜時光,這時光的峰值大約也就是幾個月。

你們雖不算新婚,但遇到的問題實質上是一樣的。

新鮮感之後的幸福時光,才是雙方靈魂與肉體交織的火花。

所以,你們不是不愛了,而是靈魂上的契合點還沒有真正找到,或者是正在磨合過程中。

18樓:麥小粒

距離,會產生美,也會產生心的距離。

可能你們的愛情需要進一步加強聯絡,可能,愛得真沒不是很多。

在愛情中,最好的相處,是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你們分開,他處的環境不太好,或者是其他不便,你應該為他著想。學會為對方著想,自己才有被愛的感覺,和愛人的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熱戀期開始清醒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人總是會一時衝動。做出一些事情。但是過了這段時間之後會冷靜下來發現自己其實不需要這些。

男朋友說不見我的時候沒有多想念,但在一起就不想分開了是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以性為主,時間長了,就以感情為主。(話粗理不粗)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還不算特別深,以後就會好很多了

22樓:李文華

他愛你,但是還沒有到沒有你不習慣的時候……

23樓:卿涉皇心

真有點不捨

把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

男朋友在創業期,每天都忙到十一點多,聯絡見面的時間很少,我們也不在城市,應該怎麼關心他

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什麼時候有空。在他願意和有空的時候和他聯絡。異地戀還是比較艱難,適當的溝通是必要的,不然感情就淡了。徵求下他的意見吧。這就顯示了你的關心和尊重,他會和你討論這個問題的。 追憶經典 過去陪他一起創業撒! 最重要的是不要在他忙的時候打擾他,充分的相信他,然後需要他累或者需要人傾訴的時...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我都沒話題跟他聊了,好多次跟他說了,他還是打電話給我

旅行q無悔 據各種傳說,男朋友要是幾天不給女朋友打 會讓女朋友覺得他,不,愛,你,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他談一下。分手什麼的太激進了。還是不贊成。 他給你打 說明心裡有你,別表現得不耐煩,真正不理你了,你才知道急,兩人相愛就一定要有說不完的話題嗎?難道沒有話題就該感到煩嗎?真正的相愛即使沒有話題也不...

跟男朋友異地,都多月沒見面了,期間他實在是忙,也聯絡得少,很猶豫要不要去看他?有必要去看嗎

見面真心必要,見一次面你們就能夠拉近不少距離。我都異地好幾年了,一個基本一次面 感情深厚穩定那種可以去看看,如果不是那就別太主動。 行雲流水 看他怎麼說,是否想你去呢?如果彼此都有這種渴望,那就放下一切去找他。如果只是你單相思,那就省省勁吧。 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他確實是忙正事的話,你看他,他會很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