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了,我好累!我愛他,他現在對我很陌生。已經沒有情侶的感覺了,我很想放手

時間 2021-09-19 19: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如果他愛你,這是一個好男人,這樣的男人很難找,如果他對你一般般,你也不要活的那麼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你大大咧咧而他悶在心裡。那就溝通啊,溝通很重要。都講清楚了不就沒事了?

之所以有問題就是沒講清楚。你可以找他談談,先為自己的大大咧咧無心之失總的道個歉,然後講你們之間的問題,你的感覺。幹嘛要回到以前?

不能有個新的未來嗎~祝幸福

3樓:夏天了

我也是,男友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而我每次都會無緣無故的讓他生氣,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錯在哪,他也不說,只會很靜的不理我,甚至有時候我急得去撞牆,都覺得自己卑微,我總說他變了,又一次我發瘋的撞牆,他說不是我變了而是你總讓我生氣,我當然愛你……我愛他他也愛我,所以我會珍惜下去,雖然我們性格不是那麼的合,但我相信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適,忍讓終究不是過日子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對你狠陌生,第二,你倆性格不合,第三,你為了他連尊嚴都不要了,,第四,你做錯事,他都懶得指出來。通過以上四點,難道你還打算繼續愛他嗎?你對他熱情,他對你冷漠,你覺得這樣好嗎?

不如放手

6樓:一直愛下去曉兒

缺乏溝通,用心去談一次話!祝福你們,這是愛情的考驗!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好好談談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不能好好走下去那就分吧,因為一但沒愛了這種日子不會長久,免得以後傷得更深

8樓:電蚊門

這就是人家的本事,離開你還讓你後悔,那天你能達到這境界就知道了

9樓:愛的代價

也許你的一些毛病真的另他難以接受,如果不合適就分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相性不合,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一方遷就一方。兩個人性格的菱角相互碰撞,會有很多摩擦,但越是這樣越要溝通。真正成家後,你會發現眼前的只是小兒科,預演都算不上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分開吧,沒有以後,

12樓:sc丶星淚

愛情久了就會這樣,真正的答案由自己找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先彆著急分手,要不可能會後悔的

14樓:

先彼此冷靜一下看看他什麼態度!,你沒有必要委屈求全的和他在一起,

15樓:l行霸天下

不是每份愛都有結果,也不是所有付出都有得到!

16樓:旕_誰認識

太開朗活潑~他會被醋淹死的!親

17樓:倩

我跟你是一樣的。你愛他離不開就只有忍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底線 才無價

19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和你溝通你一個人主動能不累嗎

20樓:醉後決定愛上你

我也是在想你,晚上都在想你

我愛他,但是和他在一起好累,我們還要繼續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事,不要憋著,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好好找他談談,把你想得給他說一下,要能理解你就和他和好。要是還那樣,分了也不可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了來他還是喜歡他的前女友源,我bai覺得你要好好考慮du一下了,從你的描述中看他zhi或許還沒dao喜歡上你,如果你非常愛他,你自己要好好和他談談,看他的態度,真的愛他的話努力一下,如果他還是一樣的態度,勸你離開他,不然就是結婚以後,你會後悔的,婚姻不像談戀愛這麼簡單。

23樓:水瓶座好人

跟他開誠佈公的說出你的心裡話 。

讓他告訴你答案。 這樣你就不會後悔了 。

24樓:何為負卿

不要。人活著就是為了開心

除非你真正愛他 心甘情願,那麼就不要後悔。

我好累好累啊!我愛他可他卻,對我又冷又熱的,他到底什麼目的,大大傷心,需要愛,需要關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他需要的時候就會對你好,不需要的時候對你冷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麼你們應該維持下去,畢竟人這輩子不好說,肯定會反感對方,你應該給他快樂,你們可以出去旅遊,散散步,出去逛逛街,談談心,兩個人在一起的保鮮時間是短的。人都會喜新厭舊,你們應該努力培養感情,生活上,不要太愛漂亮,也許你的男人不太喜歡你行為上的檢點。儘量保持愛情。

希望採納,做個好女人。這是對結婚女子說的,如果不是,那麼你應該學習知識,多瞭解男人,不是靠男人愛,傷心不需要表達,需要兩個人坦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我愛著你,你愛著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你這樣子好像來看看有沒有人追你,有就放棄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雙眼皮是割的,一眼看出來,不要隨便暴露自己,假的永遠都是假的

30樓:老尖是也

還是那話,不歷盡磨難我怎麼找到今生的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還怕沒人愛嗎?他不愛你我愛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別愛的太深了往往,傷害的都是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妹子!哥哥來愛你吧

34樓:小燕子

放棄他,愛自己的男人是不會讓她傷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只有真愛才經的起考驗

36樓:不趕路

看你**不像很煩擾!!

我覺得自己和我男朋友在一起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我也知道他心情不好可是他變了,我愛他愛的好累,我只想和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讓您累,而是您的需求沒有被他滿足才讓您痛苦。

換句話說,您希望他愛您,渴望他對您好,渴望他在乎您,這才讓您痛苦。是有所求讓您痛苦,不是愛。

如果您的愛,是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那又何來的痛苦呢?如果您對男友沒有期待、沒有要求,哪來的痛苦呢?

您要回想起自己單身的時候,幼兒園的時候,小學的時候,那時候單身是不是好好地?快不快樂?  反問自己,為什麼有了男友之後會痛苦?

愛,是付出,是奉獻,是包容、遷就、理解。 是互相成長。  如果您希望別人做一點事情讓您快樂,這就是索取,有所求,就很容易痛苦。

   在一起是為了快樂,而且大多數的快樂是自己尋找的,自己生產的快樂。

知足常樂,為善最樂。    如果感覺兩個人不合適,那就分手。  重複 —— 在一起是為了快樂。

38樓:湖南7小毒王

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39樓:e校信清遠

因男生可能不真心愛你,所以事事溝通什麼的較難,故你好累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他愛你不夠深你才累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外界因素帶到家庭中去

42樓:陽光的

不是累,是被現實打敗了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個月了,我愛他,他也很喜歡我,為什麼我們總是吵架呢?而且感覺談的好累,好沒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共同語言唄,如果真愛的話也不會吵架,有什麼事情也會遷就對方的!

44樓:式丶神

每次吵架是因你而起還是因他而起,如果是因他的話,請讓著點他,一個容易說錯話的,是很難改的,你不是愛他嗎?如果你不愛他就分手吧。

45樓:婆婆

跟我和我男朋友一樣。我們剛分。他愛我但是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坐下來談談,想想是不是還想在一起,想在一起那麼以後遇事多想想對方,多忍讓一下

愛一個人好累好累,我愛他,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何必堅持呢

48樓:1956東方雄獅

他不愛你若是你的糾纏而果,將必然是你的累與心滴涙。愛是苦而被愛才是幸福,趁早果斷何必沉淪!

49樓:

要不就放開,自己好好的過生活,再慢慢找另一物件。要不就繼續默默喜歡,關注他,他有煩惱需要也幫助他。

50樓:ms_90後

要麼繼續愛 要麼不愛 愛是美好的 如果不快樂的愛一個人 那就算了吧

51樓:柯樂章

愛一個人何止好累

簡直是疼疼疼

簡直是睡不著睡不著

簡直是一年都睡不著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事不去想不去做。寵辱皆忘,從頭開始。不然把自己搞得心很累

53樓:在善卷洞舉獎盃的菜薹麥兜

那說明沒有緣份,他不喜歡你,沒有感情,離開他!不要給自己找麻煩!要給自己找快樂!

54樓:張薇唐寶玉

他都不愛你你還愛他幹麻

55樓:love博越

雙方要互相理解,有可能他愛你不表現在嘴上或行動上,但是他在內心裡!

56樓:好名字被狗齊了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任何一方不想去經營這份感情,都不會長久

57樓:s良夫人

愛上另一個人是最好的方法,時間什麼的只會加深你的痛

58樓:曲盡_莫離

放棄,找一個愛你的,這樣不會那麼累

59樓:說

放手,他不喜歡你正明他配不上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有什麼好辦法 一廂情願的感情很難有好的結果

61樓:仲白楓

慢慢去忘記他重新找個

62樓:江南d夢巷

站在一個男人的角度來回答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你,那麼這輩子幾乎都不會喜歡上你,除非他暫時利用你或者寧濫勿缺的跟你在一起,但永遠不要指望他深愛你!所以,勸你長痛不如短痛!!謝謝!

63樓:天仙靈雲

隨他去吧!愛是要兩個人一起的,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勉強的,放棄吧!去找你自己的真命天子吧!祝你好運。

64樓:來自龐居洞得體的超新星

適當接受下別人吧 這樣愛情不會幸福

65樓:大排的邱哥

可以爭取,但不能忘掉尊嚴跟你應有的驕傲,等你的驕傲跟尊嚴都沒有的時候那就可以放手了,

66樓:微笑的臉

擠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

67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但我還是選擇放棄,這樣太累了

我愛他,很愛他,可是他對我忽冷忽熱的,想放棄,好累好累

68樓:酈倩經凌春

只要你肯放棄,就有藥可救,

你的愛讓自己變的太卑微,這樣的愛本來就不健康。更何況從你故事的開始,我就沒有感覺你們感情有過開始,更別提結束了。真的就像你自己說的,也許只有你自己認為你和他是一對,而他根本沒這麼認為。

你這場戲中根本沒有男主角,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他有過一次不幸福的婚姻,那麼我想問問,婚姻的失敗難道只是一個的錯嗎?肯定兩個人都有責任?問題是造成這段不幸的責任,到頭來還不知道該歸到誰的頭上呢!

也許你愛他,所以你會覺的他是個完美的男人,可是在外人來看,是個糟糕透頂的也說不定。

繼續的沉淪下去,你永遠不去解脫,時刻告戒自己這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永遠不會有結果,既然你是個聰明人,別人說些有的沒的,也是多餘,因為大道理你都懂,別人在說也顯的多餘,至於能不能讓自己解脫,就看你肯不肯了,只要下定決心,應該沒有辦不到的事情,把他塵封在記憶了吧,一切都會成為過去,淡忘過去,該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加油

新年快樂

我愛他,但是我真的好累,我現在有一個愛我的男人,一個是愛我的,一個是我愛的,我該怎麼辦啊,我愛的人

6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你的、切記、你愛的不一定那麼愛你、愛你的才會為你復出、才會疼你、理解你、包容你的缺點!

7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愛的那個男人愛你不愛 如果他很愛你 累不算什麼

7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愛的人的眼光去看愛你的人

7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現在沒法抉擇說明你還沒到抉擇的地步,吶!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繼續難受等你受不了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有選擇了,或者教你個加快這個過程的辦法,拋硬幣一面代表一個人,哪面在上選哪個,拋起來的時候心裡想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選擇了

7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愛的那個,以後你會更累!

7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我就遠愛我的 最起碼他愛我

7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這樣 知道嗎?如果他知道以後會很難過的

76樓:常遠號

如果選擇你愛的,會很累,如果選擇愛你的,有一天迷討厭他了,你還會很累

77樓:傷丶無法癒合

要想不累,選擇愛你的男人的,他會更加珍惜

7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去 瞭解 愛你的人 深深體會下 他的愛 如果人品好 真心對你好 選擇他 絕對不會錯

79樓:好運來

選擇愛你的!不然以後你會很累我的經歷

80樓: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調轉角度,選擇愛你的,你會幸福!你愛的,只會讓你越愛,越累!

81樓:在等你

你應該對那個愛你的好一點,因為他愛你,他一定對你好的,他也會很等你你的,他也會用他的生命去保護你的,他會一生一世愛你

82樓:資源共享

人生往往就是這樣,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愛你的人你卻不知道去珍惜!

83樓:聖喬治丶男爵

樓上有個奇葩…不過有道理一個愛人一個情人…兩個都有了…哈哈

84樓:百度使用者

這好辦。一個老公。一個情人

85樓:百度使用者

選擇愛你的那個,是正確的,

86樓:百度使用者

就選擇愛你的。他也會好好愛你。

我問男友還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他卻說我們觀念不同,問他什麼意思,他又說沒有什麼意思,我到底要怎麼

妖孽劫 觀念的概念太大,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這個不去討論。單就你男友這個行為來看有倆種可能!一 確實某些觀念上你們有分歧,他知道而你沒發現,他欲言又止,想跟你說又擔心會有某些不好的可能性。那麼建議你可以好好的跟他談次心,用心溝通一下。二 他已經移情別戀或者找到了準備移情別戀的人,跟你說這些只是為了下...

感覺和男朋友在一起的路好難走,不知道還能不能熬下去 他說我們以後要一直異地戀了,我要不同意要不分

巢語夢 為什麼一直要異地戀,如果他足夠愛你,遲早要想辦法在一起呀,他如此果斷說要一直異地戀,感覺他像是想分手的節奏啊 建議分手,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但我從不說這樣的話,真的愛你的話,他會相信你,相信你會等待,而不是消磨你,很實在的,遙遠的承諾比不上身邊的陪伴,當你身邊再一次出現一個陪伴你的,你和...

我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友情至上,而另一種人是愛情至上,你和你女朋友都沒什麼錯誤,多包容一下就好了。我以前和你類似,平時想到她都會心揪一樣的疼。現在我結婚了,物件不是她,我們分手一年時候她有回頭的想法,那時候我已經訂婚了!現在我和媳婦感情挺好的。這段是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的過渡段。三個也許是構成了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