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感覺我們不能在一起了,好累沒有真感情嗎

時間 2021-09-10 18: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疲憊了吧,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靜靜,然後在看是要怎麼做

2樓:一絲不掛

樓主看過電視連續劇“婚姻保衛戰"嗎?我覺得這上面有很多故事情節你可以借鑑。兩人在一起久了,原本在剛開始的新鮮感也漸漸的消磨殆盡,以前彼此認為的美好也蕩然無存。

在彼此最後的一層薄薄的窗紙被戳穿之後,剩下的都是自己赤裸裸的性格和缺點!這個時候之前所保留掩飾的東西也便沒有了繼續掩飾的價值。在彼此 不存在任何私人祕密的時候,便覺得已經失去了原有感覺的意義和好奇。

我覺得你現在不能去用消極的方式任你這種不算健康的想法繼續蔓延下去,你應該積極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畢竟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要重視物件的優點,寬視物件的缺點!相信ta的缺點一定比優點多。

如果能夠這樣,多想想ta的好,儘量只想對方的好;這個時候我想你就不會覺得有之前那麼累。所謂七年之癢,你們現在還不到三年,就已經感覺累了;那麼往後的路還有很長,你準備在疲憊中度過嗎?所以,你需要認真的分析,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

畢竟已經有兩年的感情基礎,若是分開,你一定會感到慚愧。何不為了這兩年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感情,給彼此一個檢討的機會,靜下心,好好談談!兩個人是不是要重新的去定位彼此?

從另一個角度從新開始去尋找那已經消失很久的心跳。再怎麼真實的感情,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摩擦。舌頭跟牙齒有時候還打架不是?

希望您能三思而後行,畢竟後悔藥沒有賣的。

跟男朋友處了幾個月,但是他工作了,我還在上學,他工作非常忙,我們很少見面,感覺在一起真的好累,

3樓:彈你腦瓜子

感覺累,離分手的時候或許就近了

講真的 你感覺累 這種戀愛可以分了

畢竟你們倆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你就是拖著

到後來也得分

4樓:慕容幻德

你多大了?你有沒有對你們的未來有啥計劃,或者有沒有好好想想

5樓:花花小諾

太累的愛情還是分開為好。各自安好。

6樓:奚正

好好讀書吧,到你出來社會的時候,你的標準就會改變他的標準也會改變的,畢竟社會是現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累是什麼原因呢?互相不理解,總是有矛盾?還是對某些事情觀點不一致,你總要遷就他,分析具體問題,如果實在覺得不行就分手,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幸福開心的,不是受罪找累的。

8樓:

你們感情怎麼樣,朋友

感覺和女朋友在一起真的好累好累 240

9樓:翰林學庫

當愛情的天平失去復平衡的時制候,一方總是害怕bai失去,另一方卻永遠不知du道zhi珍惜.你要儘量找dao回平衡,一再的遷就只會讓事情更糟,不會得到改變.我相信你的女朋友還是愛你的,如果她是個好女孩,一定也不想失去一個這麼愛她的人,女人是很容易對一個人死心塌地的.

可能只是已經習慣了你總是追著她,慢慢的不懂得珍惜了. 我覺得你不要抓的那麼緊,給她一點時間和空間,當她發覺早已習慣的呵護不在有的時候,她會去想是不是自己太任性了,沒有珍惜在身邊的愛.男人,讓自己忙一點,不要老想著和女朋友在一起,女人不喜歡總纏著自己而什麼都不做的男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應該是輕鬆愉快的。有一方感覺很累,這是不正常的。一方付出另一方只是內索取,只是享受不付出,這說容明對方對你不夠愛。

對方這種做法是不道德的,不就是不愛?還想佔著嗎?要愛就真愛,要斷就徹底,若即若離,害人害己。

異地戀,需要雙方都投入極大的熱情。否則成功率是比較低的。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好好談一談,看一看問題究竟出在**?

要是你自己的問題就努力改正。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後,如果還是沒有改善。那你們可以先試著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看是否還需要對方,如果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彼此還都想著對方,那就繼續在一起。否則那就分手。

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裡就好了。沉澱一段時間後再開展下一段戀情。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結婚

bai就感覺那麼累du,況且你的女朋友對zhi你dao

沒有那麼多的熱情,再專加上你們又是異地屬戀,接觸的時間少,我看你乾脆放手吧,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不然以後你受到傷害更大,只有結束才有開始。只要你夠努力、夠優秀,幸福自然降臨!感情是雙方共同經營的,如果某一方感覺累了,那你們這段感情就會有危機感!

跟著感覺走吧,你可以再繼續一段時間,還是那樣的話,就痛下決心吧!前邊一路美景正等著你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累的,感情上如果不紮實很容易從熟悉變陌生,從她這種情況

下她專愛理不理你,也許她並屬沒有真的把你放心裡,如果兩個真心相戀的人,不管哪一方,再累都忘不了愛人,都會用心的去關心,再遙遠的距離也感覺到體貼和溫暖,不會輕易的讓愛的人感到孤獨感,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從態度上就能感覺到了,如果彼此都變得越來越陌生了,沒有太多的親密言語,感情也會慢慢的疏遠,還不如就放棄了,愛不能感覺到累,累了說明都沒有真實感了,這樣愛下去也沒有意義何在!

13樓:小草

從你的敘述中,我能感覺到,你女朋友不是那麼愛你,或者說她根本就不愛你,也許她迴心裡已經有別人了。既然答感覺很累,又是異地戀,不如趁早分手,找一個與你情投意合的人,兩人無論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相互牽掛對方, 懂得珍惜對方的人。愛情是雙方相互喜歡,情投意合的兩個人,你們倆因為是一方喜歡別人,而別人不喜歡你,所以你才感覺很累很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的天平失去bai平du衡的時候,一方總是害怕zhi失去,另一方卻永遠

dao不知道珍惜.你要儘量找回平衡內,一再的遷容就只會讓事情更糟,不會得到改變.我相信你的女朋友還是愛你的, 還有相愛的她 別過了很多年後 你反而說越來越不瞭解她了 這個話有過結了婚的人說過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別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15樓:愫睿愫睿

如果感覺在一起很累,那就不如暫時先分開一段時間,一般都是遠親近臭,距離產生美嘛。果

16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首先,如果你

來覺得源你女朋友對你還有感情,那就bai找她du好好談談心,zhi跟她說說你心裡dao的想法,包括你內心的委屈,不痛快,希望得到她的理解,並且能夠有所改進,再者,如果你覺得她並不那麼喜歡你,那我勸你跟她分開吧,也許分開會很痛苦,但這種痛苦畢竟是暫時的,如果一直這樣,你會越來越累,她也會感覺累,其實,有一種愛,也就做放手,成全了別人的同時,也相當於是成全了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情

bai是很真誠,如果du

你真的想和她深入發展,並zhi且以結婚為目的dao話那就先把自己內的情緒穩定一下。

你先容詳細的把你們的關係理順一下,看女方是否真的對你有感覺。而且和你對他的感受相同。

女方是否有其他交往密切的異性,看自己是否是她的備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從她的性格上看看是否她是內向還是有什麼擔心。

不過你們才20歲左右,並且沒有正式步入社會。你也沒有一個穩定的經濟**。她也許對你有好感,但對未來的路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所以她才會對你保持距離吧。

你要給她一個對未來比較明確的規劃,而且有相應的實力才好。這樣她才會對你真正的坦誠一些吧。

至於9月的生日,你還是主動的去約她最好。不要和她談過多你的擔心和憂慮。開心的去嗨皮就好。

18樓:周美靜

對你愛copy理不理的,你確定她是愛你的嗎?我怎麼感覺她根本不愛你呀,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不可能這麼冷淡的,是纏綿熱烈的,而且都是你主動找她,你對她的好她不屑的,我覺得你更像備胎,她遲早要分手的,如果你感到累,幹嘛不提出分手,愛情是相互的,是美好的,是甜蜜的,你這麼委屈自己,何必呢,浪費自己的感情了,人家對你又不是真心的,好好想想吧。

19樓:大碗豆

感覺來女朋友有些冷淡自 你們的感情出問題了嗎? 如果只是不主動找你我還可以理解 但你主動找她她愛理不理就過了 試著和她好好溝通說說心裡話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一方不上心太過冷漠的話是很難持續下去的 你也不需要在感情裡這麼卑微 如果確實是女朋友對這份感情完全不上心 不夠愛你不能夠體諒你 並且沒有要改的意思 那麼這段關係該結束就結束吧 去找下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這麼來累,這麼卑微,分手吧自,她對你愛理不理的,這樣的愛情沒有也罷,離開不愛你的她,慢慢去尋找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去相愛,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才會幸福。不屬於你的愛情不要去強求,強扭的瓜不甜,愛情不是將就的,將就了現在,將就不了將來,果斷的離開她,願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她,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確實很抄辛苦,如果兩個人不能好好的溝通是非常難的,戀愛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相互瞭解,相互關心,相互尊重,經常溝通,相互信任,特別是異地戀需要經常聯絡溝通,不然會相互淡薄,產生情感距離,慢慢會疏遠,會覺得很累,如果這樣的話不如早點放手,各自找到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不主動找你我還可以理解,但你主動找她她愛理不理就過 試著和她好好溝通說說心裡話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一方不上心太過冷漠的話是很難持續下去的你也不需要在感情裡這麼卑微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交朋友的時

bai候就很du累很累,那是沒有什麼意義似zhi的。你們dao

倆的性格和你們倆回的。想法是不是都不答一致?那就你覺得很累。

處朋友的時候應該是很**,很不高興的時候,說你人的一生戀愛的時候是最魔性。最好的時候。又覺得很累。

你就不如。分手發芽。要那樣的話。

這一生也不會幸福的。談戀愛。不是說誰求誰是應該互相尊重,互相愛護。

那才叫虐。那才叫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累了就分開吧,哪怕是暫時分開呢,看看離開後有什麼感覺,如果一點兒依戀都沒有了,正好徹底分開。

25樓:智慧

生活是精彩的,也是艱難的。感覺和女朋友在一起好累,說明你們彼此還需要磨合,還要進一步溝通,加深感情。慢慢來,只要水到,水渠自然會成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對方心事不大,把你當備胎,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引起注意了,心裡要明白,再多付出也可能付之東流,看看到底值不值得這樣,搞清楚真實原因再做取捨吧,尤其異地,很多事很難辦的,也不是完全能決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在一

起變得幸福很快樂才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感覺不快樂好累

版的,這樣的愛情其實權沒有什麼意思。一個感覺身心都不愉快,這種愛情其實談下去也只是一種負擔。沒有幸福感的愛情,還不如早點結束,給彼此自由。

28樓:家家有樂

異地戀確實辛苦,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容易疏遠,在她最需要的時候你沒有在身邊,這樣就容易忽視能

聽到前女友說要結婚了,心為什麼這麼痛。我們在一起三年,分手一個月她要結婚了。感覺真的好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樣的經歷。哥們,忍住不要說痛!跟你一樣的大有人在。

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了,我們很相愛可是最近我們的感覺發生了危機!不是空穴來風是這學期我的確做錯了許多事

其實有時候不需要過於對他太關心,因為你對他關心過頭了反到使其起反作用。如過他真的是像你說的那樣的人的話,其實你大可放心。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去懷疑對方,你們既然愛著彼此那麼就應該彼此的信任。你這樣的懷疑他知道後絕對會很傷心的,你要知道男人最主要的就是要面子。他不要你給她買的東西那是因為她不願你受苦,...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我們在一起的後兩年他在國外上學,一年能回來一次,一次能呆月,我們感情很

一米陽光 也許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令自己心動的人,但是隻能選一個陪在身邊,感情要經得起考驗。我覺得兩個人的感覺還在可以堅持 記得一起的歲月 和他分開.強求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既然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不如和他分開.如果你一定不肯分手,出於倫理上的他不會和你分開,但是硬是和他綁在一起有什麼用呢?你應該先問他...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不說 一個還有感情卻不想在繼續的人已經受夠了過失望多了瞭解到再有感情都不想再好了的那種吧!你有沒有過呢 b水 也許他真的受夠你了吧 分了就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有的和主以經 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良藥。一 理智分析你的情況。他不但不能夠給你錢,反倒問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