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兩年了他也沒有帶我去老家還說我們偶爾見面一次挺好的天天打字和我聊天為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11:16:51

1樓:晴天便好

你們在一起都已經兩年了,你應該跟他溝通一下,去見見他的家人,如果你們到了您的年齡,就應該選擇結婚了。

2樓:不怕淋雨老三

可能在一起太長時間了,感情到了平淡期,有點距離對感情更好

3樓:留睿廣

男朋友的這種做法是不喜歡你的,不願意帶你回他的老家,說明他根本沒有認為你是他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可能是為了某些的原因,還是分手比較好一段感情中,男生不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對這個人過度熱情,更不會表現得很主動,或者有其他的情緒表現。

而一旦動情了,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他會變得很幼稚,很愛吃醋,又或者對你的事情很上心,想要時刻見到你,每次見到你時會很開心,這些明顯的訊號就是他喜歡上你的證明。

有些女生經常會不確定男生是否愛她,其實很簡單,只要看他會不會對你與眾不同,或者看他對你有沒有情緒反應,就明白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對你很冷漠,也會對你愛搭不理,當他徹底喜歡上你,會覺得你就是最重要的,他的眼裡再看不到其他。

男生徹底喜歡上你,往往,會有三個明顯訊號。

一、幼稚

有句話說,愛情會讓人變成小孩,這說的就是徹底愛上你的那個人,因為喜歡你,他會變得很幼稚,他會變得愛吃醋,他會不喜歡你和其他異性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排他性。

二、主動

他若愛你,即使你不主動,他都會一再主動地去找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害怕不主動找你,以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你了。

當他不愛你時,他自然不會主動,“玩玩遊戲追追劇難道不好嗎,為什麼要主動去聯絡你”,這可能就是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吧?

這就是那句常說的話,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讓不喜歡的人喜歡上你,這種情況下,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他一直對你不夠主動,如果你走了九十九步,他都不肯朝前走一步,那就算了吧,不值得。

你要記住,愛你,他就會主動聯絡你,哪怕上一秒剛和你講完話,下一秒他又忍不住和你聯絡了,這就是愛一個人的表現。

三、用心

徹底愛上你的人,對你最強烈的表現就是,用心。

他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他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他會盡他所能護你周全,這就是他對你全部的愛。

一段感情裡,最好的兩個字,就是用心,只有用心了,你才能感受到他的愛,只有用心了,你才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林燕遇到的就是把她放在心上的男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想著林燕,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帶回去給她,哪怕是去外地出差,也不忘給她帶禮物。

有時候他帶的禮物也不是林燕想要的,但只要他有這份心,她就足夠開心,也會很珍惜他送她的禮物。

真的愛上一個人,自然會對她用心,自然會把所有的好都給她,在你心裡,她就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當男生徹底喜歡上你,他就會有這些明顯的訊號:幼稚、主動、用心,而這些也是愛情中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他愛你,做到這些並不難,而且大多是自然而然就能做到的,也不會覺得勉強;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強求,他也只會敷衍你。

一個人對你是否真心,很簡單,看細節處就能明瞭,希望你能遇到這般對你用心的男生,一起幸福一輩子。

4樓:愛冬梅

很明顯你男朋友是不想跟你結婚,所以才會這樣的忽悠你。已經談了兩年,完全可以進入婚姻。而且他不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

估計另有打算或者他只是想談一場不要婚姻的戀愛。你肯定不能接受的。

5樓:況白

這就說明他還不夠愛你,因為他愛你會迫不及待的想把你介紹給身邊的所有人。因為他認得你了,所以他會讓所有人知道你的存在,因為男人只會把自己認定的女人介紹給家人,別的隨便玩兒玩兒的女人,他連公佈都不想公佈。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6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一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一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7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8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我男朋友說我們偶爾見面一次挺好的也不打**給我 就是天天打字找我聊天 我說親親他還很開心為什麼?

9樓:

我覺得你太愛你的男朋友了,而你的男朋友對於你們的感情比較理智。作為一個男人,你說親他他當然會很開心了。況且他是你的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乾脆點點,如果不下去看他找你,找不到你就不會想起他,他就不值得珍惜

11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你們這就是真正的愛情。不離不棄,平平淡談,從從容容。這才是真正幸福快樂的愛情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也是個人才,這樣就是想找一個免費的。所以,這是一個悲劇,你看看能繼續就繼續,不能儘早分開。畢竟是兩個人的事,不一定他做主,你也可以有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感情還不是很深 即使不天天見面他都不想你 只能說明他還不夠愛你

14樓:黑色微微

我覺得你是他的備胎……

15樓:律政法緣

可能你倆不是太愛彼此或者你愛的更多一些。

16樓:萱萱

我男朋友說我孟我前面一直挺好,也不打**給我,就是天天打字找我聊天,你說親他,他還很開心,因為你的男朋友,他也是喜歡你,愛你的他,只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你說他內向嗎?我覺得他還天天和你聊天,打字聊天,這也是他每天的生活嗯,你親她,她高興,證明他喜歡你這樣做,他也是愛你,也喜歡你,他覺得這樣不見面,兩個人在網上聊天,還不吵架,避免了不必要的拌嘴,他覺得這樣是挺好的,我覺得這樣也是一個聯絡感情的方法也覺得挺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我們在一起的後兩年他在國外上學,一年能回來一次,一次能呆月,我們感情很

一米陽光 也許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令自己心動的人,但是隻能選一個陪在身邊,感情要經得起考驗。我覺得兩個人的感覺還在可以堅持 記得一起的歲月 和他分開.強求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既然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不如和他分開.如果你一定不肯分手,出於倫理上的他不會和你分開,但是硬是和他綁在一起有什麼用呢?你應該先問他...

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一起同甘共苦,可他回老家不到月就全變了,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的事情,他聽他母

各有各的苦,或許是他跟父母說了你的各方面情況,父母不同意,又不知道怎麼跟你說這個事情,同甘共苦也只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的事情,當初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同甘共苦挺久,回去跟家裡一說家裡覺得不合適百般阻撓,若不是因為懷孕根本不可能堅持到現在的婚姻,雖然說可以理解這種行為,但是還是希望你能盡快聯絡上把事...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不說 一個還有感情卻不想在繼續的人已經受夠了過失望多了瞭解到再有感情都不想再好了的那種吧!你有沒有過呢 b水 也許他真的受夠你了吧 分了就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有的和主以經 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良藥。一 理智分析你的情況。他不但不能夠給你錢,反倒問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