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了,又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該怎麼做才能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一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聊心事 這樣就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有什麼感覺

大膽點 這樣他就會覺得你是了解他的 你們的感情又深厚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對方一點時間 不要急 感情要用心栽培

你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怎樣才算真的感情,又不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萬一對方精神出軌只是沒表現出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忘了人體也是有細菌的呀,我是在看電視一晃而過時,乙個紀錄片裡聽見的,不過當時忘了記紀錄片的名字了好可惜。

5樓:小蓉兒

坦誠相對,你不欺騙我,我不欺騙你。這就是真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出軌 是沒辦法 擔心 沒辦法 克制的 求其自然最好 出到什麼時候,啥子該發生總會發生的 ,你擔心了 !也沒用!如果是真心真愛!

永遠都是!如果不是!你眨眼瞬間!

他就是別人的咯!

7樓:賣客吧

你真心付出就好,他不對你真心,以後就算你們沒有緣分了,自己也對的起這份感情

8樓:淡然

愛乙個人就不要疑神疑鬼

9樓:百度使用者

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0樓:李樹充

您如果這樣想的話,我想您是不是太多疑了呢

11樓:不採納的是小狗

你想這麼多幹嘛,不會有這麼多萬一的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基本相互都不太了解!要怎麼做才能更了解對方,或讓對方更了解自己呢?求大神幫助

12樓:的小呼叫糲

從細節上可以看出乙個人,時間長了自然就明了了 真正

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希望這些文字對你的問題有些幫助,謝謝

麻煩採納,謝謝!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也淡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感情就淡了呢。

變成親情了嗎?還是沒有了?什麼叫感覺淡了?要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快點散開,不要用一副可憐世人的姿態在那訴說什麼,我覺得,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從道德上講,男人有責任對女人一生負責,女人也一樣,既然選擇了一個男人,也應該對一個男人忠心到死,這個世界太亂。太骯髒,身邊如果有一個可以一起牽手走到最後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樣是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也許沒有什麼合不合適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 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