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婚夫不愛我了,怎麼辦,求求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相處一段時間後,感情發生了質的變化,發生了關係,可以說,一個女孩把第一次給了一個男孩,她一定是愛極了這個男人。之後你們的感情應該更加甜蜜才是,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想你們之間一定存在問題,請仔細想一想,之前為什麼會經常吵架?

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你們都從自己身上多找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儘量去克服,這樣你們相處的更加和諧、快樂。

2樓:yidi怡迪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womon麗麗

是不是因為什麼事,你和他溝通下

我真的不想結婚,求各位幫我出出主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找一個自己所愛的男人結婚,你應該找一個愛你的男人結婚,這樣你才會幸福。現實生活講的是實在,應該理智地做個自我選擇。只要他為人誠實,對你好,你就可以把終生託付給他。

首先,金錢不是最重要的,金錢買不到真心、快樂和幸福,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如果你跟他在一起會不會快樂,他能不能保護你,他能不能撐起這個“家”。

如果你要別人怎樣對待你,首先你就得怎樣對待別人。只有付出,才有回報,切記。現在都已經是什麼年代了,你自己都長大了,這種婚姻包辦的時代早已經過去了,你應該以和藹的態度跟家裡人、跟男方家人坐下來慢慢談心,要求他們給你一點時間,你試著跟他相處,說不定時間過去了到時你就會發現,原來你自己也是愛著他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100%的理想情人,兩個人相處要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相互包容,你們的小家庭才會充滿快樂和幸福。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結婚生子,是每個人一生都要經歷過的事情,別人給你的回答僅供你參考,最終還是由你自己拿主意。祝你幸福……

5樓:

如果你男朋友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的選擇 不過要想清楚 如果你嫁到他們家你會幸福嗎 連結婚都不徵求你的同意都不聽你的想法就決定你能幸福到哪去 你的家人是看重他們家的彩禮了吧 悲哀 為你祈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說這種情況應該由你的媒人來負責,你可以告訴男方你能與他結婚的大概日期才好,因為對方可能對這個婚姻保持一種越早越穩的想法

7樓:穎穎娜娜

放棄吧,都不熟,根本談不上了解對方,婚姻是建立在相互瞭解,很能和的來的基礎上的,不熟的兩個人結婚會幸福嗎?他家條件固然好,可是和幸福比起來哪個更重要呢?錢可以掙來,但人不滿意難道要離婚嗎?

8樓:海風

喜歡就嫁,不喜歡就算了,如果那個男的也喜歡你,那他自然不會介意,但是如果他和別人好了,那隻能說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嫁了也白嫁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你能夠把那個男(你的未婚夫)的給搞定就ok了,我想他肯定能夠去說服他的家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就不結吧,法律規定婚姻自由,不必煩惱,如果有人逼你,可以告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男方家裡商量一下啊,晚幾個月結啊,只要他家裡人是通情達理的我想應該沒有問題的/

12樓:半知先生

無法兩全其美,錯過了就錯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點什麼 讓自己馬上生場病 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方相處的怎麼樣呢?只要你把關係處到位了,那麼相信他也會理解你的撒

15樓:愚鴻福

那就先別結,要和世界接軌,現在講究自由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了吧,人都認定了,還有什麼說的

17樓:01快樂寶貝

我也遇到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選擇了放棄.因為畢竟是相親.

感情不會很深.如果他對你有感情.會體諒你.

那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迷茫了不是嗎?我那時也是22歲.現在已經24了.

我在外面自己找了男朋友.他對我很好.我很幸福.

我很慶幸我的選擇.

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如果你已經愛上他了.那就另說.你可以找他的家人坐下來好好商量.實在不行就結婚.反正你已經愛他了.早嫁晚嫁都一樣嘛.呵呵.看開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男的單獨約出來講清楚你的想法啊.

要結婚了總感覺未婚夫不愛我,不知道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放棄。有些時候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卻不知道珍惜。如果現在不愛你的是你的未婚夫。

那麼你放不下的就是你未婚夫。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的。就是這個原因。

不要後悔。結婚以後你會發現的。我有預感呵呵。

十年啊。不離不棄。哪個男人可以做到

20樓:楊詩婷

你要考慮清楚哦,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居然你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愛你的話,你就要認真考慮清楚要不要和對方結婚。

21樓:冰凝沁心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去問問你父母或者身邊朋友的意見,看他們對你的未婚夫是怎麼看的。

也可以上網瀏覽一下諸如“男人愛你的表現”此類的文章。

但是,其實問問你的心,你是最清楚的。

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22樓:潼南縣

你們可以聊聊,年輕人都愛玩,讓他意識到自己責任

我的未婚夫對我很好,但我不愛他,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愛情的婚姻很難幸福。你最好慎重考慮

我是醫生,如果你需要更多諮詢,可以加我,號碼是我的名字

24樓:知馨情感策劃

恩,也許你和前男友的感情太深了,九年,你已經習慣了他的生活品味,版

現在,你在有意

權無意的做比較,遇到這種情況,你需要從另外一方面去考慮,你現在年齡已經不小了,即使在上海這個大都市,30多歲也屬於“剩女”行列了,如果想找一個各方面都符合自己條件的人,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但是,這會需要多長時間誰也不能確定,你現在已經不能像20歲的時候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仙子家裡介紹的人,雖然他在平時的生活習慣上有一些不注重,但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嘛,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這個時候就看你如何去調節自己的心態,你現在的男友除了生活上的壞習慣,其他方面還是比較優秀的啊,這樣想想你的心情是不是好多了呢,況且人的習慣都是在生活中慢慢培養的,你可以慢慢的去改變他的這些壞習慣,時間長了就好了,因為愛情也是需要互相包容的,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輩子 趙本山講 人活的就是一個“情”字! 親情、愛情、友情。在你的內心裡 哪個重要?我想你自己知道吧!有些事情不是絕對的!可以均和!

對未婚夫的收入不滿怎麼辦

選擇了就別後悔,別再憂鬱,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很了不起的女人,你可以多支援他,多指教他,只要兩個人感情好,錢是賺不完的。婚姻就是啃著麵包談戀愛,很困難的 如果你真心愛他,就不要太在乎物質了 有錢並不等於幸福 對收入不滿意就分啊,那麼簡單的事,又要真愛又要金錢,女人就是那麼。...

我跟未婚夫要怎麼辦?難道真的不結婚了嗎

萱萱鴨子 恩 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強烈了 我感覺他是害怕你了,向你上面說的又跳樓,又把刀架在脖子上的 任何一個男人都受不了 說句不好聽的,就像精神病的舉動!他會想,為什麼平時那麼溫柔可愛的你回變成這樣?這會讓他害怕,他會想,如果結婚以後你要這樣肯定沒法生活的!我想退婚倒是不一定,就是想放你幾天 讓你...

覺得未婚夫心理有病,我該怎麼辦?真的真的很矛盾,麻煩大家看仔細點,幫我分析下,先謝謝了

水煮胖大海 男人女人都一樣,只要在乎對方的時候才會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雖然你未婚夫的舉動不對,但是最根究底是有情可原的,怎麼說呢,他的心態是 想相信你,但是和你曖昧的男人以及你的為所謂讓他不得不懷疑。但是,因為你說了沒什麼 很正常,所以他選擇相信你,選擇沒有沒有生氣,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確實想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