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未婚夫要怎麼辦?難道真的不結婚了嗎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萱萱鴨子

恩~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強烈了~~~~我感覺他是害怕你了,向你上面說的又跳樓,又把刀架在脖子上的~任何一個男人都受不了~!說句不好聽的,就像精神病的舉動!他會想,為什麼平時那麼溫柔可愛的你回變成這樣?

這會讓他害怕,他會想,如果結婚以後你要這樣肯定沒法生活的!!我想退婚倒是不一定,就是想放你幾天~讓你好好想清楚

其次,我想跟你說,你這個女生太傻樂,咱裝也得裝出來啊~他媽媽說啥是啥被!甚至咱可以左耳聽右耳冒!他媽媽咱就是是是,對對對,好好好!

就比如,老太太非要讓你夏天穿棉襖,那咱就穿!大不了出門咱就扔了!但是在他媽媽面前一定要裝好!

按你的說法,他媽媽心裡只有她兒子,感覺他兒子什麼都好~就感覺你配不上她兒子!那你就讓她感覺吧~這男的也傻,哪有什麼話都說的~

總之~我感覺,你就去他家一趟,直接找她媽媽!如果你想結婚,你就直接跟她媽媽說,今天去找你也是因為結婚的事,不管怎麼樣,婚禮時間既然定了,你也不希望有什麼變動!你對他兒子怎麼樣,只有他兒子自己清楚!

我感覺你也不用求他。心平氣和地說就好!希望你幸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勸你三思 你首先可以和他媽媽談談然後你要改正的就是把他媽媽哄好 哎正你們也不和他父母過被 該低頭就要低頭 要買好他的媽媽 反正老公不會融洽你倆的關係是很難受的呵呵 不要因為告訴了親朋好友 就決定嫁了 領證了嗎?? 以後還要離婚更難看 而且你就是已婚婦女了 在有個孩子就更難受了 現在只是談戀愛 結婚以後會有割捨不掉的愛 而且結婚不是想想的那麼簡單 以後要柴米油鹽的 要過一輩子的 慎重 還有男人一遇到威脅的事情就會逃避是在逃避責任 勸你這招不好使呵呵 因為我也試過哈哈

3樓:飛的蠍子

一個強勢女人和一個沒有什麼主見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是戀母情結,需要的是關愛和照顧,結果發現不是那樣的,是來威脅和恐嚇他的女人,他會怕的。如果你想挽回,首先保證以後不會那樣(必須是真改),其次告訴他你愛她,沒有他你是不完整的,最後讓他決定。

一般這種性格的男人都很心軟,你要抓住這點,實行示弱政策。希望能幫助你。

4樓:潘源工作室

女孩,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或許我以下說的你不會想看,但是我必須寫下去,兩個人的婚姻並不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情,這牽涉到很多很多。既然你懂得打人不對,那我也不必多說。你的脾氣方面我也不給予置評。

就他告訴他媽媽的事情我覺得沒有什麼錯的地方,或許他和他母親的關係很好,這不是一個壞事。這恰恰是一個好事。我個人覺得你現在最在乎的是面子問題,到底能不能逾期進行婚禮,而並不是在考慮是否能這樣相處下去,我想,哪怕現在你們結婚了,問題還是會發生的,你們會因為婆媳關係而煩惱,這並不是說結婚後就能改變的,這要從本質上去改變。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他,或許你們打算結婚前並沒有好好的考慮清楚,沒有好好的瞭解對方。導致了這些。我沒有什麼意見給你,我想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我很確認,如果你沒有準備婚禮的話,我想你不會這麼想結婚,但是現在騎虎難下,估計你會被迫結婚!

我認為為此你們去結婚的話往後的日子更難過。這又何必呢?另外這世界上面沒有完全十全十美的人,只有相互融合才能走上婚姻幸福的殿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樓層高嗎?有四樓就可以吧,低用點技巧 就是頭朝下跳 什麼人哪 就一個字 賤

6樓:手機使用者

一樓我一看就知道你很2!責任明明在女方!現在的女人都很嬌氣!憑什麼這麼嬌氣!有才、有容貌?這樣的女人倒貼都不要!力頂男的!一看男的就是孝敬父母的好男人

7樓:千年鐵樹開

分了,他太沒主見,結了婚你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結婚的日子快到了,未婚夫不知怎麼了也不說話,也不回來,我怎麼辦嘛?

8樓:筱筱老師**解答

日子快到了,未婚夫不知道怎麼了,也不說話也不回來。等到你結婚之前看他回來嗎?如果不回來的話一輩子都不要原諒他。

9樓:

沒意思了,那是他不想結婚了,他是在逃避,趁早遠離這種渣男,重新在找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是要冷靜思考。

覺得未婚夫心理有病,我該怎麼辦?真的真的很矛盾,麻煩大家看仔細點,幫我分析下,先謝謝了

水煮胖大海 男人女人都一樣,只要在乎對方的時候才會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雖然你未婚夫的舉動不對,但是最根究底是有情可原的,怎麼說呢,他的心態是 想相信你,但是和你曖昧的男人以及你的為所謂讓他不得不懷疑。但是,因為你說了沒什麼 很正常,所以他選擇相信你,選擇沒有沒有生氣,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確實想相信...

我該怎麼辦?難道真的是不合適,我該怎麼辦?難道真的是不合適

女生的話是很討厭別人試探的 你把分手什麼的掛在嘴邊 是女的都會惱火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也許說話之前三四下比較好 另外感覺你挺愛你的女朋友的 女人的確討厭問東問西的 你可以多用實際行動表達對他的關心 我覺得溝通很重要!而且你們在一起要有吃苦的準備 不要問,多做一些她喜歡的事兒就好了,問那麼多幹嘛 估計...

我的未婚夫不愛我了,怎麼辦,求求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倆人相處一段時間後,感情發生了質的變化,發生了關係,可以說,一個女孩把第一次給了一個男孩,她一定是愛極了這個男人。之後你們的感情應該更加甜蜜才是,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想你們之間一定存在問題,請仔細想一想,之前為什麼會經常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你們都從自己身上多找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儘量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