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個男朋友,和他住在一起了,爸媽不知道,現在爸媽要過來和我一起上班,我就不能和他住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7-02 00:21:58

1樓:夕津

坦白說把 爸媽畢竟是過來人可以幫你把把關 儘量不要同居了 一旦失去新鮮感 你就一點保障都沒有了 因為該給他的你都給他了 時間長了 沒新鮮感了 難道還像剛剛談戀愛的時候他碰一下你的手跟觸電一樣的感覺了 所以要吊胃口 別天天的 給他 他會厭煩的 厭煩了 就要換了 不好意思 可能你不愛聽 但是我說的大部分還是沒錯的吧

2樓:一抺驚鴻

為什麼不讓爸媽知道?貪一時之慾,就把父母忘了,父母多麼關心你知道嗎?告訴父母吧!他她們才是最疼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向爸媽坦白,說出你喜歡他以及在一起的理由。只要他是個值得你依賴的人父母一開始可能難以接受慢慢的就好了

4樓:我是帥哥

沒有,只能讓你老爸老媽知道,要不只有暫時分開了

5樓:沙昂熙

還好意思講不讓爸媽知道,你為你身體慾望的一己之私將會葬送你自己,最可憐的是你爹媽,將承若無言打擊的痛,姑娘,要有自尊一點,這種大事大非之事也要讓父母知道呀,這是他們的權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你爸媽來。或者說和閨蜜合租個房子想和閨蜜住等等

7樓:寒秋老師

如果到了結婚的年齡,可以選擇結婚!

8樓:冷氏絕傲

租一個大房子,讓你爸媽還有他一起住就說是合租室友這樣你家裡又有個接受他熟悉他的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想就是不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跟跟他結婚不就行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

我要遠嫁父母不同意。我說過以後把他們接過去跟我們一起住。我爸媽也不同意。說他們家在這。我就說現在不

11樓:愛的擁抱抱

男朋友達成共識,根據你的描述現在男朋友每天喝酒消愁,而不是在想辦法積極的解決問題,其實我覺得他要麼是沒有擔當,要麼是不夠愛你,如果是一個真的愛你的男朋友,現在這個時候應該是想辦法解決問題的時候,而不是每天喝酒消愁,所以我建議你首先要和男朋友建立共識,如果他真的愛你,就和你一起想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不遠游。何況遠嫁?雖然說現在都說地球村了。但對普通人來說,還是很遙遠。

13樓:百小度

女人總要嫁人的。跟著自己心愛的人,成了一個小家。長大了,要靠兩個人一起努力。

不要靠父母啃老。他們老了,總會有一天動不了。做子女的需要有錢,有錢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的生活。

14樓:神與物

這麼說吧,父母覺得不靠譜,而且你是嫁人,將來把父母接到一起住說起來簡單,做起來會面對無數各種各樣難以解決的問題,老人想的明白看得透,吃的鹽多過你吃的米,走的橋多過你走的路

15樓:在下楓橋跳爵士舞的百日草

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人越大越想自己的老家,特別是到了一定的年紀,思鄉的情緒更加嚴重,在一個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母都是為子女著想,你要想清楚,也不能完全違背父母的心事,但也不能百分之百地聽從父母的,婚姻大事,自己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只要你能夠過的幸福父母一定會祝福你的,但是一定要跟父母好好的談好好的溝通,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事情。

16樓:廖卓

如果這個男孩值得你託付終身,你遠嫁他鄉是否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你想以後把父母接到你的身邊,或許不太現實,因為生養他們的故土越老越難離。他們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可能不習慣任何一個地方。除非你給他們提供更好的更舒適的生活可能還可以做到,那你可以做你父母的工作。

反之,不是一件輕而易舉就決定的事情了

17樓:哀月華

父母年齡太了不想跑遠,你可以說,我很喜歡他,以後嫁出去了,我還會經常回家看看的

18樓:

父母在不遠游,更何況你這是出嫁,他們當然不同意了。

19樓:普康健

你要遠嫁,父母不同意,你說過以後,把他們接過去跟你們一起住。你爸媽也不同意。因為他們的父母現在還健在。

所以他們不和你們去。你說想到你外婆和外公或者是爺爺奶奶,他們都去世以後。他們不在了,你再把你爸媽接過去,但是他們也不同意。

因為他們覺得看見你的時候就少了,所以不同,你遠嫁。你覺得讓他們去他們還不去?又不捨得離開你,其實做父母的都是這樣。

女兒遠嫁,他們都覺得不在身邊也不放心,所以不同意也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小父母雙亡家徒四壁,除了成功別無選擇。你呢?回老家能幹啥?除了繼承你爸那個養豬場,幾套房,幾輛車,還有幾十畝地,你還有啥?

你!還!是!個!啥!?

21樓:維維

心眼小是與長時間的生活有關的,當然也不缺少先天性格。(可以根劇自己的年齡來解決,35歲以下可以慢慢改過來,要寬容大度,35歲以上去看心裡諮詢師。)自卑與自己的生活環境有關還與自身的體質有關。

(平時多鍛鍊身體,保持身體健康[懶得話沒辦法],可以儘量保持開心,比如看笑話之類的,有條件的話可以換一種生活環境。)內心煩躁切記要少接觸辣,過鹹的食物,儘量不要接觸電子產品,多喝水[身體乾燥時更容易上火,導致脾氣不好])以上建議希望採納。

22樓:像狗的熊

你既然不想分手,就應該實話實說,不應該採用迂迴的做法。按照你說的,一年就可以還清了,也不是一件多大的事情,是不是想通過這件事來考驗一下男友的反應。永遠記得一句話,不要隨意去考驗一個人,這樣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考驗就能證明的事情。

你可以充分表現自己對欠債的看法。其實你沒必要說出來的。一般自己創業的人,無論他現在擁有多少錢,他都不希望他找到的女生是奔著錢去的,他們對金錢比較敏感,也不希望找到一個消費過高的人,掙錢容易守財難。

你可以默默解決難關,如果自己在婚前有能力解決是

23樓:擾龍鑲天

蘿莉有三好,身輕,體柔,易推倒,膚嫩,眼大,個子小,素服,淡妝,一樣好,有糖,有餅,就不鬧,乖巧,順從,姓格好,**,乾淨,氣味好,可愛,**,推倒飽,後背,騎乘,難逃跑。

結婚後,要不要和男方父母一起居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最好。古訓說得好:“相見易得好,久住難為人”。

住在一起矛盾自然就會有。不是你看不慣我,就是我看不慣你。有些話又不可能直接說出來,憋著又難受。

所謂的“遠香近臭”,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比較好。當然前提是年輕人自己有能力單過,比如有自己的房子,比如請得起保姆放心保姆管家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看情況,獨子應該和父母一起住,畢竟是獨生子,應該照顧老人,只要獨子處理自己的事情就可以。如果非獨子,那我覺得搬出去比較好,人多容易產生矛盾,特別是男方家裡還有兄弟姐妹沒結婚什麼的,住在一起就更加容易產生矛盾了,結婚了以後搬出去能夠有效的發揮距離產生美的說法,所以我們年輕人只要在孝順父母老人的前提下,搬出去住也是無可厚非的。

26樓:內蒙古忘憂清樂

這要看情況和條件,最好分開住,各自方便。若為獨子,又沒有自己住房,也可以與男方父母一起住,這也符合傳統。只是要快速適應新的家庭環境,特別要注意搞好婆媳關係。

儘可能不要或少產生矛盾,一旦發生不愉快的事,要儘早妥善解決,不留後患。

27樓:馬可遜

中國之古四大文明古國,男人忠孝仁勇信,女人三崇四德必備,走進新時代過期?我認為沒有更甚加強,古代刑法地方出現不孝子當官升遷受影響,當官父母不在必須回家守孝那叫丁猶,除非皇帝特殊情況不允許您才可以不回去那叫奪情,看看古代看看現代好生活慣我們忘本了,當您老了兒女對您這樣您會咋想?怎麼多知友支援分居不知咋想的父母供你讀書成家立業到父母老了讓你倒夜壺嫌髒搞分居真小老二小天地會解釋,真沒地方容不下你倆大物嗎不信!

28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後我感覺不要給父母一起住,各有各的生活,年

輕人看不慣老人做法,老人看不慣年輕人做法,分開過經常來回跑動就很好,距離產生美不管雙方誰的父母不要太過於管孩子們的事,他們有自己的生活,最好不要住太遠了方便互相照顧,住在一起容易發生矛盾,各有空間這樣大家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大家脾氣不一樣,年輕人都喜歡賴床,很多老一輩子人看不慣,年輕人還喜歡去外面玩,要是回家很晚另一半不會覺得怎樣,但老人卻不覺得。或許就得沒有教養,或許覺得不正經,萬一喝多了回來話就更難聽了。所以還是二人世界最好。

30樓:西北浪子

作為男人當然希望住在一起了,一家人和和氣氣的,互相照應,多好!可惜,不知道為什麼,婆媳之間總有莫名其妙的矛盾,可能就是女人的思維吧,很小的事情放在婆媳之間,就成了導火索,但在其他人之間,或許就可以一笑而過。所以,作為過來人說一句,儘量分開吧,除非兩個女人之間有一個非常大度,不計得失,寵辱不驚,否則,後面的日子太艱難,情感的煎熬大過沒錢花。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沒有更多的經濟能力買房,是該選擇和父母繼續住在一起節省開銷,還是單獨租房搬出去住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還是和父母一起住好,父母可以帶小孩做家務,年輕人專心忙事業,工作更安心,在一起相互包容,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要分開住都捨不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保持距離感才能長久,但現實情況不同,或者經濟能力不許可,只能儘可能減少摩擦,或者多體諒理解寬容忍讓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男方父母一起住,也不要和自己的父母一起住,經濟條件再不允許租房子也不要跟父母一起住。

我因為孩子結了婚,老公家裡兄弟姐妹4個,爸爸去世只有一個小學沒畢業的媽,條件差到不敢出去租房子住,我爸媽不忍心看我過的很辛苦,讓我跟她們一起住,剛開始還好,時間久了矛盾就多了,現在弄得我爸媽,我,我老公,我們一大家人都不開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住,畢竟兩代人年齡差距太大,分歧太多,一不小心就會出現矛盾,再者老年人和年輕人作息時間也不同,飲食習慣也大相徑庭,婆婆和媳婦又是天敵,長期住一起,沒有矛盾也會產生矛盾,如果婆婆和媳婦都是不省油的燈,家中就會雞飛狗跳,最難過的就是老公這個角色了,受夾板氣、裡外不是人,長期如此,老公都不想回家了,導致夫妻離婚,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跟男方父母住一塊兒!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傳統觀念裡,結婚後理所當然地與父母住在一起,可以更好的照顧父母,讓他們有一個幸福的晚年生活。但是各有利弊 一起住:有事便於及時溝通,有利於相互照顧更有家的氣氛.

但有些事又不太方便,也容易產生矛盾 分開住:各自都方便,但不利於溝通,不利於相互照顧,但減少產生矛盾的的條件.

37樓:蘇蘇小妹

如果有條件就再買一套房搬出去住,但是也別住太遠,方便照顧老人。但也別住太近,以防老人家沒事就溜達進自己的房子幫自己幹活。這是避免尷尬的要點,因為年輕一輩和老一輩的生活習慣不同,如果老人家去你那邊嫌棄你浪費糧食啊懶啊什麼的,很尷尬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條件,還是住在一起吧,可以節省開支。等有條件了,再單獨買房居住,但要離父母住的地方近些,方便照顧。畢竟年輕人和老年人有代溝,好多生活習慣也不相同,容易有矛盾。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不和男方父母一起居住。但無論買房和租房都要選擇和父母住所較近的地方,這樣便於雙方相互照顧。由於代溝和生活可慣的不同,住在一起往往容易發生各種矛盾。

雖說婆媳是天敵偏而蓋全,但婆媳之間發生糾紛的事確不絕於耳。如果條件不允許,特別是男方父母病衰需要日常照顧,住在一起應是正確的選擇。但年輕的夫妻,應做好功課,遵老愛老,寬容大度。

發生問題要和父母及時溝通,特別是丈夫處處要起模範作用。記住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互關敬互諒,一好百好才能和睦相處。

我和男朋友談了3年,異地的。已經住在一起了。男朋友太沒上進心了,今年一直沒上班,每天晚上玩遊戲白天

你應該立即放棄這個好吃懶做,一事無成的所謂男朋友。重新選擇乙個真心愛你,又有上進心,事業心的男朋友。你嫁人是要與他過一輩子的。象現在這樣,尚未結婚就陷入困境,你與他結婚了以後你怎麼辦?誰來養家餬口?千萬不能因為心軟憐憫而犯糊塗啊。 這個男的不說是上進心吧,就是基本偽遊戲規則都不懂。他不上班吃什麼,往...

我和男朋友已經處了月了,也已經住在一起了,現在放暑假,因為他經常不找我。所以我們吵架了,以前的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像是過家家,拿著自己的感情來戲耍著玩,最後還覺的自己受到了傷害。都是成年人了,做事怎麼能這麼草率,首先,草率的住在了一起,這就說明你們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然後草率的提出分手,你知道這樣的分手對女孩子意味著什麼?如果真的分手了,除感情的受傷之外,還意味著對後來男朋友的不負責任。你...

我該不該和他住在一起

1全部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先對沒你們的將來有乙個計畫 一直這樣瞞著也不是事呀!我相信,父母們絕對是好意,既然父母不滿意男朋友,就應該讓男朋友做出點成績來,讓父母看看,不要然他們擔心你們的未來!現在住在一起的話,讓父母知道了,你覺得你還可能和他繼續在一起嗎?所以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了 不要住在一起,如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