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朋友已經和他在一起了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時間 2021-07-01 22:0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他,還沒有忘記前面的,那麼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的忘記,當然你們可以在一起好好的培養感情

2樓:q魚娘老師

他這樣對你說無非就是想刺激你對他更加好一些,難道真的是一見面就**才叫完全忘記嗎

3樓:百渡千尋

那你就說,等你什麼時候忘記前任了,什麼時候再在一起吧。互相刺激就不要了。

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自己如果愛他,可以給他以精神上的指導,這樣他在你愛意的薰陶中就慢慢的忘記前任了!

5樓:體娛荒原

既然他說給他時間,那就這段時間不要在一起就可以了,然後自己想清楚到底應不應該跟他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的,人都有感情的,他剛剛經歷了一段情感怎麼能說忘就忘呢,並且他已經很坦誠的告訴你了,所以你應該給他時間,並且做好你自己,如果愛你都真誠的對他。

7樓:彌茂

那說明他這種感情,並且他把他心裡想法已經告訴你了,你也不必要太在意,就給他一點時間。當他愛上你之後,他自然而然會把前任逐漸忘去的。

8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相親和一個男朋友在一起了,但是他說沒有忘記前任,這也是正常的,需要給他一定的時間,徹底將前任忘掉你,如果沒有這種事情,不要跟他說,你也沒有忘記前任,實事求是最關鍵的

9樓:真誠無怨無悔

你可以這樣說:等你沉澱好,再來找我吧!

10樓:

跟一個男的相親。他說他沒有忘記前任。讓給他一定的時間沉澱。那就保持普通的關係。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

11樓:修學的人

可能他對前任比較留戀吧,覺得他需要找一個代替他的前任,結果發現你還不錯,所以他需要時間來忘記前任。

12樓:玲瓏淚

我覺得你不應該跟他在一起,他都說了他心裡面還有前任,你跟他在一起的話,這不是給自己找不舒服嗎。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接受,自己也特別喜歡對方,那就等一等,

14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那麼這個時候的話,你就給他時間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麼在這期間的話你不要跟他發生任何的關係

15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說明他很誠實,沒有騙你,如實告訴你他的真實想法,是可以信賴的人

16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是他真的沒辦法忘記他的前任,他才會這樣和你說,看你自己選擇吧。

17樓:

這個說明這個男的人品很差,完全不負責任,情商也很低。

18樓:杭杭

這樣的試婚我不介意你繼續下去因為他既然沒忘記前任如果再和前任複合的話你將會成為第三者

19樓:尋覓蜜

這兩個人已經住在一起了,那就不要去計較她的過去,好好的珍惜眼下

20樓:出採煒

有這個情況你就說那你媽你們承認吧,你就承認吧,慢慢證明他還放不下前任,所以你也不要找他了

相親一個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了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 。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21樓:四害獵人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說能放下也是

騙你,但是你要留心觀察,要跟他約定好專

底線,既然選擇在一起,那就不要

屬跟過去藕斷絲連,共同過好現在的生活,你也不要刻意試探了解他的過去,要讓他全心全意投入新生活,如果不行就要趁早把話攤開,誰也不耽誤誰

22樓:笨笨蛋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如果輕易就忘記了原來的情人,那麼他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好多的,所以最好還是給他一段時間適應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是初戀的話,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相親一個男物件已經在一起了 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痴情的男人,你還沒有走進他的內心,沒有把他的心塞滿,否則,他不會沒有忘記前任的,但是當他真正投入的時候,你就撿到寶了,可這過程比較艱難,希望你能如意。

25樓:安蜜蜂

我覺得這樣坦白是比較好的也可以給他時間去讓他城店,但是在沉澱期是需要考量或者觀察的,如果他還有段四年的話最好還是分開。

26樓:小女偏偏

那你自己感覺這個人怎麼樣,適合你嗎。如果適合,那就給他時間吧

2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樣對你也太不公平了吧,他也太直率了吧,和你在一起才說這樣的話,他當初專為什麼沒有講呢!屬

如果當初他這樣講的話,恐怕你也不會這麼快的和他走到一起。這樣算什麼呢?是不是把你當成了替代品。

一般人是不會接受這樣的現實的,也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這算不算自私隱瞞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沉澱沉澱什麼沉澱他對你的感情還是沉澱他對前女友的感情?

29樓:知竹常樂

如果你不介意,

可以和他繼續在一起,

陪他慢慢的忘掉前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需要你陪著他度過。

31樓:綵衣小蟲

這個男的真的很有自信,相親認識的還讓你給他時間,你自己考慮吧,看你願不願意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32樓:雲鼎影視

不管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走出一段感情都是需要時間的,因為時間可以撫平心靈的創傷。

33樓:00喜洋洋

那就別和他談了,省的麻煩。

34樓:注塑老文哥

如果他這樣說的話,他還想著他的前任的話,何必出來相親,所以的話,這樣的男的還是不要再聯絡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意思。忘不還相親?望您採納,謝謝

36樓:幸運

可這時間有多長?他能確定嗎?不可能就這樣一直讓你等著,讓你耗著吧!

37樓:wan平凡的生活

給個時間他吧,你們也可以做朋友先。

38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看你對他的感覺如何,路過,你覺得他願意讓你等她,你就給她點時間,如果你覺得他不是那樣子的,你就趁早提分手

39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分手,這樣的男人不靠譜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愛一個人要全心全意!

41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都沒有忘記前任,何必在一起呢?

42樓:n愛人緣

時間是一把很好bai的殺豬du刀,通過堅持不懈的努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結束一段感情,很難一下子接受新的另一半,我覺得他很負責任,感情專一,你需要給點時間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滾蛋,淨扯淡,沒忘記你來搞什麼物件,還等你沉澱,你要沉澱10年還等你10年啊

相親一個男物件已經在一起了 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 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45樓:留盼翠

我不知道那個男孩子有多大了,在農村的話如果條件不是很好,比如像你說的沒車沒房沒有高學歷,如果24歲了還沒有結婚,現在家裡就開始著急了。一般都是去相親,然後男孩子一般開始的時候看的是長相,如果符合自己心裡的標準不管有沒有話題就說同意了。之後再去相處。

約會幾次就開始拖媒人提訂婚的事情,沒有什麼異議就結婚了。你遇到的這種情況也很常見,兩個人沒有怎麼相處就談婚論嫁,甚至不是互相瞭解。沒有戀愛的感覺。

可能這個期間不會有甜言蜜語,也不會有浪漫的事情發生,所以你有點覺得這樣的戀愛不是你想要的,這個男孩子是為什麼結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不喜歡啊

喜歡就爭取在一起 好好過日子

如果不喜歡的話 那麼就撒油啦啦

不過是相親物件 之後才這樣說也挺正常

不過不太好 你要仔細想清楚才行

47樓:伊寶諾貝

是我我不會跟他在一起。感覺對現任不負責。既然忘不了前任,那就等自己平復了再找物件。著急忙慌的找不知道有幾分真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腦袋裡的事情,只要不是行動上的牽扯就可以,你感覺他愛你嗎?

49樓:情感諮詢解說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算了。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

50樓:匿名使用者

行,也可以找個備胎,等以後再找他。

相親一個男物件已經在一起了 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 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是你們你們還會在一起嗎?

51樓:摳菜

首先,我想說這位男士還是比較誠實的,能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你,比起有些明明心裡想著別人還跟現任在一起的要好多了。

但是作為一個女人,聽到這樣的話,不免還是會覺得這男人實在不咋地。既然決定要相親,那就應該在忘了前任之後,或者說能放下前任之後再相親,不然對於相親物件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

現在已經跟你在一起了,那說明你倆應該還是有共同語言的,他應該也是可以接受你的,但卻是要讓你等他忘記前任,給他時間沉澱。那他需要多長時間呢?一年,二年還是更久?

他等得起,作為女人的你等不起,青春也就那麼幾年。

若是換做你忘不了前任,讓他等,他會麼?除非他是真的非你不可,否則的話,估計分分鐘想要分手的吧。

當然,如果你覺得他真的不錯,想跟他繼續下去,那你可以等等看,用你的真心去幫他把前任給趕走。這最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想法。如果是我,我不會等。

52樓:愛在深秋

既然忘不了前任就別想玩弄別人的感情,愛情不是買賣也不是替代品,為什麼拿別人的真愛去騙愛你的人呢,你放不下就別重新開始新的戀情,既傷害了別人也淺踏了自己的尊嚴,何必呢?

53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這就是別人經常在這裡勸失戀

的人忘記前任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新戀情,我從來不這麼勸,在你還沒完全放下前任的情況下就開始下一段戀情是不理智的,坑了自己,也坑了對方,建議你被動變主動,告訴他,等他完全放下了再來找你

54樓:噠噠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再跟他有任何牽扯,既然沒做好準備,那就得他什麼時候,做好準備再出來相親,這個男生一方面,感謝他的坦誠,另一方面可能是迫於家裡壓力,父母要求他趕緊結婚生子,既然他這麼說了,那就尊重他的決定!讓他回去沉澱!和他說清楚了,彼此不糾纏,如果你覺得他還不錯,等他徹底放下了,如果你也沒有男朋友,可以接觸看看!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我有多喜歡他了,如果非常非常喜歡他,完全就是我的理想物件,那我會給他時間。要是感覺一般般甚至不是特別喜歡的型別會果斷分開

56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腦子裡想,但不能有什麼實際行動,和前任成為朋友也能理解,但應有底線,與他溝通,如果他能保證做到這些,才會和他在一起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該去你去了是錯誤的過段時間你精下來再說你覺的她是愛你的會和你在一起就去找她

58樓:世上只洧

既然忘不了前任,那相什麼親,給他時間沉澱?多久呀,一年?兩年,還是三年!

他這是在為以後出軌作鋪墊吧,以後鬧矛盾吵架了就拿這說事,剛交往就跟你說了沒有完全忘記前任嘛,要是我就不會等!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應該是會放手的,畢竟是相親的,沒有一開始暗生情愫那種喜歡,更多的一種感覺就是為了家人,為了一種任務。那樣愛了不會很深刻,更多因素是物質。所以你如果不想等,那就離開唄,畢竟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多深。

相親一個男物件 已經在一起了 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 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60樓:無解方程式

既然他還沒有忘記前任,那就先不要在一起了吧!等他什麼時候完全忘記了內再來找你吧!像他這樣跟容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有什麼區別?讓你給他時間沉澱?給多長時間呢?如果他一輩子都忘不了那你是不是要給他一輩子?不能忘記就不要開始新感情!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抄認的是,他給你說的這襲句話,已經深刻的bai表達了一個意思du,就是很抱zhi歉,他現在還無法把

dao全部的身心投入到你的身上,讓你給他時間沉澱,無非就是一句善意的謊言,如果要忘記一個人,也很快的,但是他還是放不下!既然放不下,何必自尋煩惱呢?所以呢,你可以仔細想想了,他對你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至於你怎麼想,只能給你說到這裡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物件,你可以這樣想但不能這樣說,這不尊重對方,你埋下了積怨的種子。

相親一個男物件 已經在一起了 可是他對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 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處理的太草率了,在沒有完全瞭解他的情況下就跟他住的一起,這樣對你的傷害大,建議,你先回自己的家住,然後再考慮跟他能不能繼續交往的事。

64樓:蘋果阿紫

你如果感覺這位和你在一起合得來,他又很誠懇的告訴你他的過去,你就不要太在意。至少說明他很誠實。現在的年輕人處幾個物件很正常的,尤其有點顏值,工作條件好的,家境富裕的等,更是平常。

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非常重要。

65樓:一生平安

在你沒有完全瞭解他的情況下你就和他發生關係了,你也太快了吧,你處理的太草率了,他又沒有忘記前女友,建議你馬上離開他,因為他得到你太容易啦,所以他就拿你不當了,這樣對你的傷害大,所以馬上回家好好考慮考慮,在看看他的反應吧,孩子慎重考慮考慮吧。

66樓:許倆夢

都發生關係了,才告訴你他

沒有忘記前任,他有問題吧,為什麼不是發生關係前跟你說呢?而且既然沒有忘記前任怎麼就和你發生關係了啊,啥姑娘你不是被騙了吧,幹嘛那麼快就把自己交出去啊,要不要繼續就只能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別人只能提建議最後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和朋友已經分手了的男朋友在一起了

雖然你沒有錯,但是在有些倫理上,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呵呵,這事還真不好說!如果你們二個真的很相愛,就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了!在感情的世界中,沒有定義的誰對誰錯。真正的愛情不在乎那麼多條件,既然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要有愛的勇氣。既然在一起是好的 是幸福的,就要彼此珍惜,不要錯過了自己的幸福。希望你們能幸福。...

相親物件已經在一起了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月朗星稀 愛情是自私的,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要相信他是愛你的,不然他不會那麼傻主動真誠地告訴你 要感動於他的深愛,不然他不會在還沒有淡化記憶的等候去愛你 要珍惜他的重情重義,不然他不會還殘存著曾經的碎片 所以,希望你要相信彼此的愛,並用心去珍惜呵護。祝你快樂幸福。愛的呼喚...

相親男物件已經在一起了可是他對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時間可以給你,但不要太長,兩周你看行嗎?時間太長了,可能我會對你不放心。望採納,謝謝了!你好,如果他是認真想忘記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只是嘴上說說真的不值得嫁給他或者談戀愛 口是心非的男人不靠譜,他咋不沉澱好再和你在一起。心軟的女人易吃虧。還沒結束一段感情就著急下一段這種人是及不負責任的人,而且他還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