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我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22:07:39

1樓:鄭桂蘭韶巳

為什麼一定要你來去解決這個問題呢?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他自然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和他的家庭來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他並不是很愛你的話,那現在就是你做決斷的時候:

長痛不如短痛!他既然不捨得你!那他就要像個男人一樣的站出來向他的父母表明,他一定要娶你做他的妻子!

否則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樓:夫忠候珍

仔細去分析你媽媽為什麼不同意的原因。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以後快樂幸福,都是為你好。你要理解他們。當然你也要清醒的看清你與你男友之間的狀況,是否對你認真。

要得到媽媽的同意,你跟你男朋友當然得一起把你們在一起會幸福這個理由說明白,那樣你媽媽才會把你放心地交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因為他比我小兩歲,可是我決定非他不嫁,現在我們已經私定終身了,不管了

4樓:逢淑英毛戊

用行動一起來表示你門兩一起很相愛

他對你很好

他對你的好可以擬補他的其他不足

媽媽最終都是希望有個人能很疼愛自己的女兒的她現在只是不確定

那你門就用行動來證明給你媽媽看啊

主要是你男朋友的表現

我說的是真心的那種啊

5樓:壤駟奕聲塞水

是的啊你有多大了啊

如果你的年齡不大的話還在讀書

你可以跟你媽媽說清楚你的想法,父母是沒喲有理由去反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伸開你的手 看到了什麼 愛情線 命運線 事業線 現在握好你的拳頭 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要面對很多選擇 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不同的結局 你自己選擇 你幸福 你快樂 不管選擇了什麼 永遠對自己負責 對的起天地良心

7樓:賺半毛錢

不會啊,現在才23,很年輕啊。聽媽媽話不是壞事,事事都聽媽媽的話就麻煩了。人一輩子,不能事事都為了媽媽滿意,你應該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主見啊。只要你幸福,父母都不會再有異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值得 就堅持下去 實在不行了就暫時隱瞞家人 等以後有出息了 再提出 我跟你同病相憐 加油吧!! 我就在堅持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說我男友不可靠,我氣的在家吃藥自殺,不過沒死!別學我,我是九死一生才撈條命,你咯,看清楚,別愛昏了,看清楚!他!真的可靠嗎?媽媽是過來人,會看的比較遠…要聽話,好好想下…

10樓:意義晴一

一般都是拖延戰術,拉鋸戰,先不要提結婚,先說處著看,不一定結婚,緩住,免得你媽媽逼著馬上分手,至於後來,你男朋友也要多加努力,你也要使點親情戰術。你男朋友在他能表現好的地方一定要表現好,現實的情況,其實性格啊,人品啊,孝心啊,也是現實,還是錢買不來的現實。別硬來,兩敗俱傷,切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就不必在乎那麼多!你媽可以慢慢讓她接受,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12樓:物業專業文件之家

遠走高飛啊。只要你們相愛就可以了,為你自己的幸福做出你正確的選擇。

13樓:吳吉浩

現在的男人都在外邊打事業,你媽擔心的也是對的要知道現在所有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你還小沒有體會到

給你的建議是,你們先交往著,但要自愛哦,等你們手裡有錢了,再象你家人提啊。距離到不是問題,你現在的問題就出現在經濟上,你男朋友要有錢,他還會一月來看你一次嗎

所以也不要怪任何人,要學會努力維持自己的愛情,但要在經濟條件良好的狀態下。

14樓:唐老鴨吃豆芽

一晃幾年過去要是崩了的話,你就只能找老頭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死纏爛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你媽媽說的,你沒主見的,你們應該沒有結果咯

我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了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乙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加油讓自己的愛情沒有遺憾,勇敢去追不要放棄,加油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媽媽好好談一談 ,z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職業區分,360行行行出狀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抱個大孫子給她看看就行了

20樓:融施苗凱凱

你要先找出是什麼原因再區接決

不要、急

好好的看看媽媽的餓看法說不定是真的

要是媽媽錯了要耐心的解決呵呵媽媽好好的談談

21樓:充超用工

你喜歡他喜歡你就夠了不要吧愛情當成犧牲的東西,好好談下。自己的幸福快樂自己要把握住啊

22樓:濮筠京大

先看看你媽對他哪點不滿意,找出問題,再解決。

23樓:鹹煙慎癸

哎,感情的事就是讓人捉摸不透,可是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那何不試著去努力呢。家人反對也無非就是因為怕你以後不幸福不快樂,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過得好一點呢。如果犧牲暫時的親情可以換來一生幸福,那也值了。

更何況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看到你過得很開心的話,他們也就不會再生你氣了,畢竟是自己的親爸親媽呀

24樓:乜言祁澤語

看你喜歡誰多一點,如果是自己的爹媽重要那就決斷點,別傷了其它人,

25樓:禮縈莘經業

先找到問題的癥結,然後有的放矢的去解決,你們會得到你們想要的幸福的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

爸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如果確實有感情,倆人先在一起在計劃下一步,如果沒有感情就分了 奉子成婚!現在很流行的 看見了沒了 造娃逼婚 十五字 爹依然輝煌 給他們來個生米煮成熟飯 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父母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好 可憐天下父母心 這一點你也理解下 不要埋怨他們二老 你要確定這個男生是不是你...

男朋友脊柱側彎,媽媽不同意我和他交往怎麼辦

我的電腦是學校 自己喜歡就堅持到底!他雖然身體有障礙,又不是他自己願意那樣的,如果人不錯,就說服媽媽吧。大家介意自己的男友脊椎側彎嗎 沙莉 當然不介意了,不過這不是介不介意的問題,而是我覺得你應該盡力幫助他矯正,側彎是會影響一些臟器的正常工作的,而且年紀大了後會引發頸椎病! 小豬 不會太介意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