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說我太現實了,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7-01 22:06:38

1樓:睡hv方

現在男的比女的都現實,不過相親本來就是很現實的,你的條件過硬,人家才會選擇和你相處看看

2樓:

你現不現實放一邊,這個男的腦積水?快點拉黑吧,神神道道的。

至於你現不現實,條件不全我不好評價,不知道他每月結餘多少你每月賺多少。如果他結餘的多還硬要求你拿一半來養家,那他就太那啥了。如果你倆收入都不高,你有可能會拿全部的工資去養家,那也是應該的。

當然話又說回來,誰都希望找乙個條件好一些的,這是無可厚非的,所以不存在現實不現實,只有合適不合適。或許你掙的那點錢在條件好的人眼裡,自己拿去零花吧,不需要你養家。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現在男的也現實 ,這相親男的也是搞笑叫你做他妹妹,拉黑算了,我跟我的大叔是在 積糖 認識的,事業有成對我也大方,裡面的yonghu也很真實,人工審核的,篩選了雜七雜八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親男趁早別聯絡了,我閨蜜在浪花旅行認識的土豪出手都很大方,所以人家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5樓:珍惜

大腦不正常,你在**上班呀

6樓:明天你好嗎

每乙個相遇的人都是比較現實的 都想找乙個和自己差不多 或者是比自己條件好一點的

7樓:檸檬琉璃咩

我感覺這種拿妹妹當藉口的就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騎驢找馬。女生現實是對的,我那會兒一分彩禮沒要。

還陪送套房,我老公的媽只覺得她兒子有本事。一來我家就這不舒服哪不舒服。說帶她去醫院就說沒事。

還有好多糟心事兒。再給我一次機會就算我再愛他也不會跟他結婚。

8樓:愛看**的讀者小

相親本就是現實的,都是男女雙方到了一定年紀找不到物件才選擇的方法。當然是條件合適才繼續交往的呀。男生腦袋進水。

雙方互不相識你還求我看見你內在??條件當然優先,而且相處下來不舒服就拉倒,誰不想找乙個互相理解的伴侶呢?難不成女的嫁進去你家,要給你家做牛做馬?

這男的,直接拉黑不管,神經兮兮的

9樓:佛山的小葉

現實只是他的藉口,他可能覺得你不是他的心意物件,又不好意思得罪你,我覺得你觀點挺好的,只是你們大家不合適而爾

相親男,說我有氣質,大家怎麼看?是不是因為不漂亮才說有氣質

1.乙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平時要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8掛雜誌 沒事的話去學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3.品味決定氣質 4.所...

面對婚姻,不現實的才是傻姑娘,大家怎麼看?

面對婚姻不現實的才是傻姑娘,我覺得是對的,因為現實的人才會得到更多像一些把金錢看的比較重要的女生他們總會活的很好,因為他們很自私,他們不會為別人著想,所以我覺得如果不現實,就是傻,現實才會得到更多。所以說,面對婚姻,不現實的就是傻姑娘。我十分同意這種觀點,因為結婚本身就是一件十分現實的事情,不像 和...

大家怎麼看那些在戀愛中很現實的女人?

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追求,女孩子現實也可能是被生活所迫所以我們不應該用一樣的眼光去看她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過的生活,所以女生現實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要看不起任何乙個人,這都是她們選擇的生活。為了生活,我可以理解,有我的女朋友,她很現實,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女朋友愛我,如果我的女朋友很愛我,那我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