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妹一起住大家怎麼看?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22:47:16

1樓:病l忘淚

其實我覺得大家可能真的有點搞複雜了,即便是表兄妹,住在一起也沒什麼啊。你們沒有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如果你覺得的你接受,那麼就這樣,沒有什麼。只要你不接受,那麼就不要住在一起,這最簡單。

其實大家討論的主要是倫理道德問題,在這點上大家說的都沒錯。可是出這問題的是你,你到底怎麼麼想,我們誰都不知道。現在請你想清楚,這件事該不該,然後是會不會,之後才是願不願意。

這些你想明白了,我想就不會有什麼事了。

2樓:

其實你自己心裡是很清楚的,不是麼?既然你能把他推開而沒有放任那就說明你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對於快要結婚了的哥哥,你覺得,要是不分開,好麼?要是被他的老婆知道了,又會怎麼想。

這不僅僅是你們兩人的問題吧,我覺得還是分開的好,不論他是怎樣想的,你都應該是堅持的拒絕,除非你愛他並可以和他一生在一起(正常的夫妻),否則,還是放棄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的建議是你最好不要和他有過多的身體、肢體上的接觸為妙!~~現在的社會對這樣一個關乎道德的問題其實還是蠻敏感的,而且你應該只是單純的過去找這樣一個哥哥玩而已,他或許只是一時衝動沒能很好的把持自己罷了。你可以給他一個機會,以後大家相安無事,誰也不要再提起這樣的一個事件,你也應該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不要讓你自己過多的關注或被牽扯進去,這樣痛苦的會是自己!

我想,你現在作為一名大學生,更多的是一個成年人,多想那方面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還是希望你能調整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從這樣一個怪現象中走出來,不要抑鬱或是為這件事感到煩惱~~~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4樓:a凌亂秋

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說實話這是個很危險的事,最好趕快和他劃清界限,不然你可是會後悔的。還有就是你哥做的也很不對,既然有了女朋友就要好好對人家,他這樣也算不上是好男人,你應該看清他了。

5樓:

不好,**是很不道德的事,從你讓他在那睡的時候開始,他可能以為你默許了後面可能發生的行為。建議和他保持距離,免得一錯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什麼關係啊?怎麼住一塊,既然人家有女朋友,你還是死心吧,不道德的,你要堅決抵制他,不道德啊,你要挑明你的態度啊,不然他會愈演愈烈的!!男人就這樣,想想你的嫂子,住一塊不是個事,你說呢??

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我和三個嫂子一起在外面打工,平時也住在一起~我和三嫂在一個廠,二嫂和大嫂在一個

7樓:苗蘇

本來妯娌之間的問題就是很難的。

不過有些時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因為現在離得有點遠了。而且不在一個地方上班所經歷的事情不同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了。臉皮厚一點,沒事就去混飯吃去。然後可以回請嘛

禮尚往來這個事情不用教吧。有時候真的不用想那麼多,太累。只要他們兄弟之間的關係好,你們的關係自然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過去和他們一起吧!沒事的,也不要全聽你老公的,你告訴他,女人的事你男人不要插嘴!還有就是週日或者休息日就和他們一起出去玩,一起約了吃飯!

9樓:常幼菱

沒事,別在意,這個社會,誰有錢誰是老大

表兄妹可以在一起嗎,表兄妹相愛了可以在一起嗎?

院子裡有四萬朵玫瑰花 表兄妹可以結婚嗎?專業律師為你答疑解惑! 答又康琬琰 不能在一起,婚姻法規定5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是不能結婚的。你們是第4代,建議做個好朋友吧。 延赫鄞銀 在法律上來講是允許的。不過因為近親關係,後代基因可能會受影響,但並無大礙。我的身邊就有一例表兄妹結婚的例子,現在很幸福,有乙個...

表兄妹真的不能在一起嗎,為什麼表兄妹不能結婚,!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雖然我知道我回答的太晚了,但是我也要說上一句,如果你們相愛了,結婚是自然而然的,可是婚後如果有了小孩子,那就是悲劇的開始,表兄妹就是父親血系的,這樣的近親十對結婚會有十對生出的小孩子是殘疾,如果不想要小孩子的話應該沒有關係,只是在中國這樣的社會生活下人們人人都不認同。達爾文是多麼偉大的生物學家,他都...

給點意見,表兄妹死也要在一起

唉 怕啥啊。怕法律啊。不鳥它。他只不過不給結婚證。這不礙刑法啥事。沒權查你們。這年頭不是說 愛情自由沒。自由 t m b cao。我支援你們。別管別人說啥。法律只不過是建議。應為 我也是這樣的。要是可以 加好友吧。聊聊整天說什麼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整個社會卻這也不行那也不讓 如果連愛情都要拿東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