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裡能放水果嗎

時間 2021-06-22 22:46:15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具體做法如下:

所需材料:黃豆20克,蘋果2個,芒果2個,水適量。

1、黃豆事先泡發。

2、將蘋果切成塊備用。

3、芒果剝皮切塊。

4、將材料準確好。

5、一起放入豆漿機。

6、加適量水。

7、按下溼豆按鈕。

8、豆漿加工完成。

9、倒出來即可飲用。

2樓:知道認證團

豆漿裡可以放水果,平時吃的水果都行,也可以放蔬菜,我家喜歡放梨、香蕉和南瓜。豆漿做出來會有豆渣,喝的時候喉嚨會不舒服,所以建議你加些花生(要提前泡好)和大米,喝起來口感比較好,粗纖維的豆渣對身體也有好處。給你幾種做法:

益智豆漿

原料:幹黃豆1/2杯,核桃仁5瓣,黑芝麻1/5杯。

做法:1.將幹黃豆預先浸泡好。

2.將核桃仁、黑芝麻和泡好的黃豆洗淨,混合放入杯中,加水至上下水位間,接通電源,按“五穀豆漿”鍵,十幾分鍾做好益智豆漿。

tips

核桃富含鋅、錳、鉻等人體稀缺元素,是補腦長壽佳品,對保護心血管、預防冠心病、中風、老年痴呆頗有裨益。核桃芝麻豆漿富含卵磷脂和膽鹼,能有效改善大腦機能,補腦益智,增強記憶力。

紅豆小米豆漿

原料:紅赤豆40克,小米15克,銀耳10克,胡蘿蔔一小塊(約15克),冰糖少許。

做法:1、需提前將紅赤豆浸泡於溫水中8小時左右,泡至發軟,然後用取出一量杯。

2、將小米稍微淘洗,與紅赤豆、銀耳、胡蘿蔔一起放入豆漿機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間,接通電源,待紅豆小米豆漿製成即可。

百合蓮子漿

用料:百合、蓮子肉、銀耳、綠豆、冰糖、清水適量。

製法:1、將百合用開水泡至發軟,將蓮子肉用開水浸泡至發軟;

2、將銀耳洗淨,用溫水浸泡至發軟,摘成小朵;

3、將綠豆浸泡6-16小時;

4、將綠豆、百合、蓮子、銀耳一併裝入豆漿機網罩內,杯體內加入冰糖和適量清水,啟動機器,十幾分鍾後漿煮熟即成。

功效:清火滋陰,養心安神、補腦抗衰。

黑豆芝麻漿

用料:黑豆、花生、黑芝麻、水適量

製法:1、將黃豆、花生浸泡6—16小時;

2、將泡好的黑豆、花生和黑芝麻一起裝入家用全自動豆漿機網罩內,杯體內加入清水,啟動豆漿機,十幾分鍾後豆漿煮熟。

功效:烏髮養顏、解表清熱、滋養健體。

紅棗綠豆豆漿

用料:紅棗(去核)、綠豆、黃豆、白糖、清水適量。

製法:1、將綠豆、黃豆浸泡6—16小時;

2、將紅棗洗淨與綠豆、黃豆一併放入豆漿機網罩中,杯體中加入清水,啟動機器,十幾分鍾後豆漿煮熟;

3、趁熱往杯體內加入白糖,攪勻即成,不願喝甜的也可不加糖。

功效:補氣提神,消暑涼血。

生菜豆漿

材料:幹豆60克(溼豆130克,溼豆2杯半),生菜葉15克(兩大瓣的葉子),丘比沙拉1勺(6克)。

做法:將幹豆預先浸泡,洗淨備用;將生菜葉洗淨切成細條,與溼豆一起加入杯體中,再加入沙拉醬,加水至中水位線;接通電源,選擇“果蔬豆漿”鍵,按下“啟動”鍵待制漿完成後,拔掉電源線,製作完成。

營養特點:清肝養胃,富含蔬菜纖維,利於**。

橘柚豆漿

材料:幹豆36克、橘肉60克、柚肉30克

做法:1、將黃豆浸泡好,洗淨備用;2將橘子肉與柚子肉和溼豆一起放入杯體中,加水至中水位;3、接通電源,選擇“果蔬豆漿”鍵,按下“啟動”鍵,待到製漿結束後拔掉電源線,製作完成。

營養特色:橘柚中含有豐富的vc,而且受加熱的影響較小,柚子有良好的敗火作用。

核桃杏仁露

用料:核桃、杏仁、清水適量

製法:1、將杏仁與核桃裝入家用全自動豆漿機網罩內,杯體內按規定加入清水;

2、啟動豆漿機,十幾分鍾後豆漿煮熟;

功效:養顏面、益智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芒果,水,黃豆

做法1、黃豆洗淨,浸泡6小時以上,使用前再衝洗一遍。

2、泡發後的黃豆加1000克水,在鍋中煮熟,一般20分鐘左右。

3、煮好的豆子和水,在耐熱容器中晾涼。

4、芒果洗淨切塊,備用。

5、開啟豆漿機開關,將芒果、豆子和水用勺子一勺勺送入豆漿機進口處。

剛買的小烏龜,缸裡能放水嗎?放多少?可以不放水嗎

終瀅鬱淑 小烏龜的所有生理活動都要在水裡進行,因此要加水。水位淹過龜甲1 3厘公尺為最佳。注意事項 對於剛買的小烏龜,應該讓它在相對安靜的條件下適應環境,一般5 6天即可。在適應環境之前,小烏龜可能會不進食,而且會沒頭腦的亂爬。此時水位要淺,要剛好蓋住烏龜的背甲。在烏龜熟悉環境後,水位可以漸漸加深每...

多種水果孝素做法可放水嗎放水了還可以吃嗎

左走2右走 今天給大家說的是水果酵素,普通實用,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抗炎 抗菌作用,真是個好東西呀,製作也很簡單,但是必須按照我說的做,否則可能會做成水果酒,就沒有酵素的作用啦.食材食譜熱量 4887 大卡 主料蘋果 1000克 冰糖 1100克 方法 步驟 蘋果洗淨風乾,玻璃瓶用開水燙過,風乾...

豆漿可以和水果一起吃嗎,紅豆黑豆漿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blackpink 羅捷 豆漿可以和紅棗 水果 一起吃,常見的有紅棗枸杞豆漿。主料 黃豆45克 枸杞10克 去核紅棗15克調料 清水適量 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需要的食材.2 黃豆洗淨後加入清水浸泡10小時以上。3 將浸泡好的黃豆和紅棗 枸杞一起清洗乾淨。4 清洗好的食材放入豆漿機裡。5 加入適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