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可不可以只吃豆漿和水果,喝了豆漿,不能吃什麼水果

時間 2021-06-22 22: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富含鈣,與水果同吃容易生成沉澱,不易消化吸收。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只吃水果是無法滿足你一天所需的能量的。

2樓:青i海之藍

最好加一些主食,有利於營養的均衡和吸收,比如麵包饅頭之類的,或者用一兩分鐘的時間泡一碗燕麥粥,非常營養。

喝了豆漿,不能吃什麼水果

3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水果和豆漿也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建議不要再吃水果的時候喝熱豆漿,因為熱豆漿和涼的水果一起吃肚子會不舒服.再如性涼的水果最好不要喝豆漿一起吃,如果體質不好的話,容易腹瀉。

早餐是一天中最不輕易轉變成脂肪的一餐,因此一定要攝進主食。早餐所供給的熱量佔全天的30%,這個主要是靠主食來供給的。缺乏碳水化合物主食,可能造成養分不良。

要進食一些澱粉類食品,穀類食品吸收後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糾正睡眠後的低血糖現象。但穀類食品消化快,2—3小時之後就會有飢餓感,適量攝進一些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雞蛋、肉鬆、豆製品等食品。

水果中的營養極易被身體吸收直接利用,在吃水果的同時攝取大量蛋白質,脂肪等不易立即消化的食物,會使水果中的維生素等堵塞在胃裡較長時間而形成發酵.所以水果一般在飯後二小時內吃,或飯前一小時吃.

綜上,吃完水果之後半小時至1小時喝豆漿比較好!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

吃橙子可不可以吃鴨肉,乳酪可不可以生吃?

勿忘心安 吃橙子可以吃鴨肉,兩者並不相剋。不能和橙子同食的東西 其中沒有鴨肉,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 吃橙子先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引。2 橙子與蝦不宜同食 橙子含有單寧,蝦富含鈣。同食會發作不易消化的物質,易刺激胃,呈現嘔吐等情況。不能和鴨肉同食的東西 ...

倉鼠可不可以吃?

不可以。因為倉鼠是寵物。倉鼠的體積較小,非常可愛,餵養方便,不費時間,並且倉鼠的活動空間很小,完全不會對家裡造成影響,即使是上班族也能輕鬆應對。倉鼠很容易生病,需保持空氣流通,保持活動範圍內空氣清新,否則很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