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非常相愛,但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23:47:14

1樓:憶夕暮

1 愛是精神的一部分,精神寄託於肉體,肉體需要物質維存,所以你需要先考慮你們今後在一起時的物質上的幸福——滿足就夠!你不會願意在未來因為物質問題和相愛的人吵鬧翻臉,甚至……

2 現在是個新的世紀,我們有自己的主觀理想,打敗腐朽、勇敢追求就是我們,父母暫時的反對只是建議,如果你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真的能幸福就要努力說服父母,甚至用行動反對父母!幸福終究是自己來感受、享受的。你也不想在未來回顧以往時,因某些問題最終不能和愛人相守而後悔,尤其這個問題是自己的親人。

不能和愛人在一起,以後還要埋怨親人,這該是多麼悲涼!(父母是生養我們的至親,希望你盡可能委婉,不要傷害他們)

最後是你的性格,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不顧一切的愛一回(也有今後發展的可能),還是考慮長遠,在現實中決定你們現在的愛該續該斷。你此時的性格才是抉擇的關鍵

( 世事難料,不論你現在怎麼做,未來是你必須經歷的,那時的幸福與痛苦才是你人生的價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非常窮?那你真得好好想想。

我那會兒最愛的那個女孩,自己窮 。人家也不同意。想了好久,分手了。結婚了絕對對她不好。

後來自己經濟差不多了,人家另有新歡。不過我是真得愛她。祝福她。

再給你講個小故事。我朋友22歲時,和他女友22歲。雙方家長都不同意,我朋友在他們家夢口跪了一夜。大冬天。大雪。雙方家長都同意了。

但是結果真得沒有那麼唯美。不過還好。過的哈湊合吧。主要是給家裡的負擔多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也是這種情況,不過我當時比較聽話吧,很坦然的聽了父母的建議,雖然很痛苦,不過當時小呢,現在明白了,其實愛這種事,還是當事人決定就好了,父母也只能以旁觀的角度看待這問題,因為他們不知道你們感情,他們考慮的問題也比較全面,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告訴他,咱們努力的工作,讓父母看看,我沒有選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這麼一次真愛,如果你真的肯定自己很愛他,並且他真的是那個值得的人,那麼好好跟父母說,告訴他們,這個人有多好,自己跟著他會過得很好很幸福。父母無論是反對還是支援總歸是為了你好的,所以也不要和父母為此而鬧矛盾。

我和男朋友很相愛,可是父母就是不同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

父母的反對可以理解,因為在他們的經驗裡,單親家庭的婚姻會更麻煩一些,幸福的概率會更低一些,自然都希望你可以找個條件不錯,家庭環境正常的婚姻。遇到這樣的事,你想說服他們,幾乎會非常的困難,因為都這麼長時間了,他們也會認為你堅持不了多久,你們遲早會因為這樣的僵持局面,最終無奈之下選擇分開。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認為跟他在一起可以幸福,那麼,你至於應該光明正大的戀愛,不一定非著急結婚,也絕不妥協父母安排的一切相親,關於感情的事父母即使主動詢問,你也表態自己沒有結婚的打算,可以讓父母比你更心急,這樣他們才有可能考慮你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更父母解釋,家和萬事興。改變父母的觀念!其次,需要你男朋友拿出誠意促使你父母同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做的事出發點都是對你好,你應該理解,但是你一定要確定你男朋友的人品怎麼樣?因為他對你好那是還沒有結婚,你要看他在你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他的態度。不要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傷他們的心,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值得你去愛,就讓你的男朋友多和父母接觸,讓父母慢慢發現他的的人品,時間會證明一切。

8樓:湛奇穎

我認為你們既然彼此相愛,這是任何人也不能剝奪的,只要你們互相鼓勵互相堅持,一定能終成眷屬。所以一方面要耐心的和父母溝通讓父母知道你的決心,另一方面要讓你男朋友努力工作做出些成績來,讓你父母看到他的努力和能力。或許隨著時間的推移或能感動你父母。努力!

9樓:q122298519指教

愛是一種意識與情感,或許最初的愛意,原本沒有過多的去計較是否有得有失。不可否認的是,愛之深處無論結局是什麼,誰能否定這愛之情感的那份真切呢?你的問題我能幫助改善,只要你肯努力配合指導,我這裡有很多案例你可以參考,或許真的可以讓你成功也不一定,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自主。

多與您的父母溝通,爭取他們的支援。

11樓:依情密

讓你父母知道,你多愛他,而你們會很努力,將來一定會很幸福,會好好孝順父母,讓他們安心。其實父母心,都是心疼自己的女兒,讓他們知道,不是失去乙個女兒,而是多了乙個兒子。如果說不通,就寫信給父母。

第二也可以帶男友回家,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這種時候最好讓男友和父母談,讓父母感到並承認男友對你的愛,這樣他們就會放心了,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要多做一些父母的工作了,讓他們知道,你們相愛是真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你願意託付終身於這個男的嗎?這個男的能好好照顧你嗎?這個男人可靠嗎?這個男的顧家嗎?面對今後的困難你獨自面對嗎?

生活是兩個人的事,你願意和他一起面對困難,甚至有時候獨自面對困難嗎?你要想清楚,沒有後悔藥吃的,等二婚的話你肯定不能以現在找物件的要求找物件了,***。

自己的事自己好好想想,只要你願意,就去做,記住以後別哭著說後悔,看錯人。

13樓:q626637038指教

愛重要的是過程,而非是結局,因為愛,它無錯可言!錯的不是現實的殘缺,更不是現實的殘酷,而是錯在我們擁有這份愛時,過多的用一種慾望與奢望去對它進行約束與限制。如果這種問題要能夠改善,必須對症下藥,找出方法去執行,也許我可以指導你一些方向去努力,不過要配合。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外地媳婦,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他娶外省媳婦,什麼原因,怎麼辦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娶外地媳婦,現在的攵母也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乙個事情,只要是兒子高興願意娶外地媳婦也是可以的,只要娶這個女朋友心地善良心靈美就別管了,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外地媳婦也無所偽的,將來結婚了會孝順你二老的就別不同意娶外地媳婦了。我能給你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嫁去外地,因為萬一你們結婚後男方的態度18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