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男朋友道歉,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時間 2021-09-18 23:47:14

1樓:蓋蘭柳茶

撒撒嬌吧,男孩子最受不了女孩子對自己撒嬌的!或者買個小禮物給你的男朋友道個歉,男孩子心胸都很開闊的,放心!

2樓:項綺懷進湛

沒感覺的時候,

你無論對他說什麼都已經沒用了。

沒感覺沒辦法的。

如果我跟男朋友已經快要末路了,

我不會道歉,

因為我愛他還沒愛到可以放棄尊嚴。

愛情,只是一個遊戲,

玩到最後你就贏了。

不過,如果兩個人真心喜歡,

那麼就道歉吧。

不要哭,

坦然的對他說:“我錯勒”

這樣就好。

3樓:魚木腦怠

跟我一樣,女生不要想太多,想著想著就變成了反思自己錯了,完全不去想對方問題,就算他真的愛你,但也不見得有多愛。這種事多了自己以後只會啞巴吃黃連,翻起舊賬時你都無言以對,畢竟以前都是自己道歉

4樓:老華子

呵呵,還是先和他靜下心好好聊聊,跟他說自己的脾氣不好,再讓他幫你一起改改壞脾氣。女孩子要是老發脾氣,再好的男朋友也會嚇跑的。

5樓:上帝是個嫐嗎

可能男人的軟肋永遠都是女孩哭著撲進懷裡說,我錯了,原諒我之類的話,每個男生在這個時候都會原諒女生的,(最也是我最苦惱的,我女朋友每次犯錯都用這招,搞得無所適從,隨她去)

6樓:跑跑就是我

用最真的表情說 對不起,當然你可以選擇簡訊或者**或者當面,但是如果他愛你,在你說了對不起後,一定會心軟原諒一切的,畢竟寵女生就是男人的職責。對不起,我錯了。都行。

即使你不說自己哪錯。哪像我這麼倒黴。跟老婆認錯還是對著牆壁說三聲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7樓:找個

說句不好聽的,除非你犯了很大的錯,否則他就必須來主動和你和好。如果他一點反應都沒有證明他根本不證明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正常,但正常的不只是吵架。

風雨過後是彩虹。但沒有主角怎麼見彩虹?

愛不僅是甜蜜。愛過了才知道那滋味很複雜。

彼此接受,彼此承擔。如果做不到這點……還是別愛了。

做到了,幸福就不遠了。

愛不等於包容,

但不愛肯定等於不包容。

9樓:

是你想太多了,真正的愛情本來就是平平淡淡,哪有整天這誓那誓的。 既然你們相愛,這種事說開了就好,吵吵鬧鬧,很正常。

10樓:飄倫葉

去找他吧。好好談談就好,並不一定非得把對不起說出口,讓他明白你的心意就好了。其實會爭吵的都是一些小事,會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簡訊道歉,然後當面道歉.

如果他還愛你,他會接受你的.

如果你還愛他,你會努力做的.

然後找個時間地點,好好的溝通一下吧.

交交心,有時候是必要的.祝你們早日和好.

12樓:可愛兔午茶

你除了向他道歉之外,最主要的是改變自己的這種不良性格

沒人哪個男人願意和一個整日吵吵鬧鬧的女人在一起

人的忍耐都有限度,一旦你的行為太過火,他遲早肯定會離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還愛他就好. 溫柔是必要的,自尊是不能放掉的.

撒撒嬌吧,男孩子最受不了女孩子對自己撒嬌的!

或者買個小禮物給你的男朋友道個歉,男孩子心胸都很開闊

14樓:還俗的花神

姑娘您不累麼……倆個人在一起,倆個戀人在一起,還要用心的想要怎麼維持彼此的關係?你就是這性格,他也有他的個性,既然不是一天倆天的事了,就證明你們其實是根本不合適的,既然不合適的話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不是我不盼你好,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一時的感情耽誤了彼此,你想清楚這個問題了麼,為什麼吵架?倆人間吵架有所謂的對與錯麼?

戀愛中必須有一個人付出多點去負責哄對方,你應該找一個能適應你這脾氣會哄你的,或者找一個和你一起你就不會發火吵架的,而不是現在的他……

放手吧,早放手早尋找真正的幸福,對你和他也許都是很好的選擇,別太執著現在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流沙·抓的越緊漏得越快·

其實有些時候·沒有必要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就算你贏了你會得到什麼··

16樓:qinx曉

信任、真誠、理解這兩個詞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頓他喜歡的飯。

抓住男人的胃,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他見面,抱他,跟他撒嬌,撒嬌的方式道歉

如果他馬上也表現的很高興就是很愛你

如果不理你,就是說他對你也就是那麼回事

還有,道歉你也不能道的很過火,因為人都一樣。你對她越好他越不在乎你,反之也如此。

男人哄女人是應該的,只要女人不是犯了什麼原則上的錯誤 都不應該讓女人去道歉

不要想說什麼,他不喜歡我發脾氣,我還發是我的錯。問題是 如果他在乎你一點 你會發脾氣嗎,世界上誰會喜歡發脾氣

所以你要哄得適當,不能太讓男人壓你頭上,以後日子不好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位我鄙視你,暴陋了你最原始的野性。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20樓:噠噠行天下

男朋友自己都不能搞定 那還能談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忍耐,寬容,注意剋制。

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22樓:稀樹草原狼

你男朋友道歉,只能含蓄的說一聲,對不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請你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人大量給我機會原諒我好嗎

25樓:✺◟離惘之處 是 迷惘

女孩子的話,你就撒嬌唄!像小貓一樣咯!

26樓:爽

我不是故意呢 希望你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給男朋友道歉

28樓:匿名使用者

恩,又是失去了主動,又是把自己逼到了牆角,又是給彼此帶來了壓力的情況。

“你喜歡我嗎?”“你愛我嗎?”“你會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嗎?

”,說這些話的人,應該只能接受一種回答吧,那就是肯定。貌似對方的行為還無法證明你現在的感受是否真實,你需要語言或者承諾讓自己安心,這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小動作,雖然沒什麼大不了。

也許小題大作了?如果在不恰當的時機,問了一個只想接受唯一答案的問題,那麼就可能出問題。這些話也許重要,也許只是不是時候,再想想這話其實連帶著責任,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為一個瞭解還不全面的人而輕易揹負。

辯證的看,你過於急躁,缺乏安全感,反之對方不輕易表態,說明他不是一個隨意濫情之人,不想虛偽的承諾,當然這不絕對。

我也覺得你的男友做的很不恰當,把你的問題推給你,有些不夠坦蕩,我想即使不回答只是淺笑,也好過這樣的推諉吧。而你一再追問,主動權盡失。從道歉的角度看,你們兩個都有小小的過錯,而現在你卻想全部的揹負承擔,這不是又一次的失去主動嗎?

如果非要衡量過錯多少,我到認為你的男友錯的更甚。

我的分析,你的男友應該比你優秀吧,你的喜歡裡或許還有一絲欣賞崇拜,以至於讓你願意付出而不太計較多少,這我非常不贊同。現實中你們的差距是客觀存在的,但是從內心你跟他應該是平等的,不能因為他的優秀就卑微了自己,記住愛是平起平坐的,我不認為你沒完沒了的表示歉意他就會感動,真誠的道歉有時候只需一次,你做的已經足夠了,再多隻會讓別人輕看。

我的建議,適當冷處理,不要一直聯絡,不要發更多的歉意資訊。這件事多少有點蹊蹺,或許只是他找的一個藉口,因為這事太微不足道了,你即使要道歉,也應該當面,而不是一味的**聯絡。找機會約他出來,先為你不當的話道歉,然後問他的想法,問他是否因為自己一句話而不快,還是因為其它,儘量以輕鬆的口吻吧。

我覺得你的男友多少有點小氣啊,呵呵,所以你該多一些寬容待他,但寬容也需要智慧,要給予,也要讓他知道珍惜,一味的寬容是縱容,女人有時候需要一點小技巧來把握愛情,適度的撒嬌耍賴也不是不行,當然也分性格,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擁有你的甜蜜。

29樓:小羽姐姐的情感之聲

給男朋友道歉的話有很多,比如,是我的錯,你應該對你抱有太大的期望而說的你這些都明白的時候,我有的時候卻還是我行我素,什麼話都代替不了我對你的一顆愧疚的心,我該怎麼樣呢得到你你的原諒呢?等等!您學會了嗎?

30樓:柏恆聊情感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難免會鬧出矛盾,即便女孩惹了對方生氣了,但是也要及時積極的緩和關係。女孩可以這樣哄男孩。 如果能讓你原諒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我請求你把這個幸運賜予我,好嗎?

現在有一顆痴痴的心,正在在默默的等著你的原諒! 對不起,請不要

31樓:竭儉許雨

有時候男人也有小氣的一面

當你把他看作是對你撒嬌

你去關心他時

或者給他一個你解釋的機會很好辦的

男人生氣表示他還在乎你

如果不在乎你

他可以選擇不生氣

不踩你所以他只是在等你的一個誠信的道歉啊

你可以在什麼特殊的日子

給他一個驚喜

32樓:真煙莫茶

首先關心他、在乎他、多為他著想、再去道歉、你犯了什麼錯、他也能原諒。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好傻,你覺得需要為這樣的男人付出什麼嗎?他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而付出什麼,就那樣的話,還需要道歉什麼呀。沒有一點男人的風度,他真的愛你,自然會找你的,你別那麼傻了。

34樓:

從你的敘述看,他不喜歡你,也不想和你繼續相處了。強扭的瓜不甜,良好的婚姻基礎是兩情相悅,勸你還是放手吧,等待屬於你的愛情和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你沒明白他的話,然後生氣說了讓他死心的話吧。

我不知道怎麼做了啦。

是我,我會假裝生氣,讓女友來哄俺。

不過他不是我,性格一定有差異的。你自己另想辦法吧。沒辦法就死追不放,呵呵~~也算一種方法吧。呵呵~~

36樓:呼安露

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很愛他嗎?他平時的性格以及為人如何?這些先想清楚。然後再決定是不是真的要繼續向他道歉以挽回。我這麼說是有我的原因的。

就他的表現的話,我能說,至少他沒有你所想的那麼愛你吧。

如果說,開始他是真生氣了的話,那麼也不能說明他的生氣是應該的。因為哪個女生不希望男生親口說出來?難道你這麼拐彎抹角的就對麼?至少,一他不大度,二他沒風度

再者,就算這是他對,這是他應該。那接著的事,你的表現已經表明了你的關心和道歉,而他還是如此。這說明他沒想把這件事結束,也沒想你的原先表現的原因。

這還是說明他沒風度、對這段感情不負責、對你並不太多關心。

就這些的表現,你不想清楚他的具體情況和你們的感情關係,你值得一味的做這種低聲下氣的道歉麼?

開心點……

如何向物件道歉,怎麼向男朋友道歉?

你先要把向物件道歉的原因說清楚明白,在態度上應真誠,要以十分誠墾的語言向物件說對不起,並要保證將來不再有類似的讓對方傷心的事出現,並且承諾了的事一定要說到做到,這樣物件可能會原諒你 1.首先你要誠懇的表達出你的錯誤 2.並且你要對她或者他進行安慰 3.通過一些實際行動來表達,比如買東西等 4.與之交...

怎麼給男朋友,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你想給他的話,首先你們感情應該很穩定,然後創造一些條件吧,或者說創造一些環境,讓他感受到你的開心和快樂。可以自己主動告訴你的男朋友,你現在想給他那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會主動的要。怎麼給男朋友,你想怎麼給就怎麼給。無論你怎麼給他都是喜歡的,高興的。因為這是。無緣無故的得到的。給男朋友的話,就...

回覆道歉的話語,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1.我真壞,我無賴,全怪我一時衝動起禍亂 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當時不聽你的話。親愛的對不起,請你不要再生氣,好嗎?2.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 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 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