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道歉的話語,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時間 2021-09-12 15:29:39

1樓:

1. 我真壞,我無賴,全怪我一時衝動起禍亂;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當時不聽你的話。親愛的對不起,請你不要再生氣,好嗎?

2.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 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4. 生活有你,我知道快樂,人生有你,我知道朋友,開心有你,我更加開懷,傷心有你,我得到安慰,分享和你,我更加快樂,知心有你,我更加幸福,如今對你犯了錯,心中比你更難過,求求你能原諒我,我願盡心逗你樂。

5. 並不是每個被損害的人,都來得及道歉和補救。

6. 因為你的傷心難過,雨變得那麼愁悶,天變得那麼蒼白,海失去了往日的澎湃,鳥失去了往日的活躍。我終於明白我犯了多大的錯,親愛的,原諒我好嗎,讓我們回到從前:

在藍天下牽手,在相愛中幸福!

7.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8. 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9. 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10.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11. 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裡想!我是真的愛你!

12. 您團結同志鄰里和睦尊老愛幼扶貧濟弱的品格全憑了您一顆善良博愛的心,我知道您大人大量不會跟我一般見識,但是我的良心要求我必須向您道歉。

13. 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14. 爭吵的陰雲擋住了友情陽光,把彼此的心傷;矛盾的漩渦捲走了快樂時光,讓你我受創。只盼我深深的歉意,能驅走陰雲,平息漩渦,換得你的原諒,人生路上共把風景賞。

15. 人與人之間要用心,對父母有孝心,對愛人有愛心,對朋友有誠心,如果我不小心,讓你有些傷心,請一定要原諒我的無心,歉意是真心的,祝福是衷心的,願你永遠開心。

16. 向美好的舊日時間道歉,因為我的不慎重,將你們打碎。從此我的心,變成無底的杯子。

17. 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18.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19. 新明日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今日發資訊,承認我的錯。莫待明日做,徒增煩惱多。願你多見諒,聽聽明日歌。

20. 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21. 朋友別難過,我只是無心之過;朋友別悲傷,我只是偶爾心傷。今天過後,我不再讓你悲傷;今天過後,我不再記得難過時光。明天日子裡,送你燦爛的時光;明天日子裡,給你明媚的陽光。

2樓:廖笙琴

謝謝你的真誠與誠意,我願意接受你的道歉,以後這事就算了,過去就好。

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3樓:稀樹草原狼

你男朋友道歉,只能含蓄的說一聲,對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請你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人大量給我機會原諒我好嗎

6樓:✺◟離惘之處 是 迷惘

女孩子的話,你就撒嬌唄!像小貓一樣咯!

7樓:爽

我不是故意呢 希望你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向男朋友道歉,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蓋蘭柳茶 撒撒嬌吧,男孩子最受不了女孩子對自己撒嬌的!或者買個小禮物給你的男朋友道個歉,男孩子心胸都很開闊的,放心! 項綺懷進湛 沒感覺的時候,你無論對他說什麼都已經沒用了。沒感覺沒辦法的。如果我跟男朋友已經快要末路了,我不會道歉,因為我愛他還沒愛到可以放棄尊嚴。愛情,只是一個遊戲,玩到最後你就贏了...

怎麼給男朋友,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你想給他的話,首先你們感情應該很穩定,然後創造一些條件吧,或者說創造一些環境,讓他感受到你的開心和快樂。可以自己主動告訴你的男朋友,你現在想給他那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會主動的要。怎麼給男朋友,你想怎麼給就怎麼給。無論你怎麼給他都是喜歡的,高興的。因為這是。無緣無故的得到的。給男朋友的話,就...

和老公道歉的話怎麼說,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資深錦衣衛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範例 1 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 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2 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