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別人道歉的話怎麼說,道歉的話怎麼說

時間 2022-03-31 06:00:16

1樓:

如果真的是對方有錯,那麼就直說讓他認錯,拐彎抹角更加拖沓,反而會適得其反,快刀斬亂麻才是正理。如果你也有一部分責任,而你又想和他和好,那麼不妨先認個錯,然後用輕鬆的語調指出對方的錯誤,這樣也比較容易接受。

道歉的話怎麼說

2樓:資深錦衣衛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

範例:

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

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更不是存心的。如果你要怪我,你就儘管怪好了,我不會介意的。

3、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4、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5、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6、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7、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 你損壞他 就可以 二 他損壞你 偷雞不成丟了把公尺 反而 他受到損壞 你就不用理他了 這個人心理 不相信 事實存在

4樓: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5樓:三水不了

道歉的話怎麼說?那就是說你什麼好聽說什麼,態度要誠懇一些。

6樓:細雨霏霏

道歉的話,你可以多做一些解釋,尋求對方的原諒,給對方找到原諒你的理由。

但你一定要誠懇,誠懇的道歉才會獲得原諒。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當面道歉不好意思的話,你可以用正式的方式更好一些,比如用密密給他寫一封道歉信。還能免費的簡訊通知他。主要還是匿名的,如果你不想告訴他是誰,只是解除你心裡的不安

8樓:芒果味兒

對不起 不好意思 非常抱歉

9樓:勵君豪

道歉飯我覺得還是一種虛心態度來說,首先放低身段,以一種緣心原則性的道歉為主

10樓:七仔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

給朋友的道歉的話怎麼說

11樓:學不進則退

1、親愛的,別生氣好嗎,是我不夠理解你,是我不夠體貼你,我真該死!渴望你的諒解,請多保重身體!

2、對不起,是我讓你難堪,大度的你,自然不會與糊塗的我一般見識吧!

3、老公,我昨晚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4、是我的漠不在意讓那件衣服飛了,是我昨晚冷淡的態度讓你雪上加霜。對不起!

5、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6、千言萬語訴不盡滿腹愧疚,萬語千言道不完想你之情。一切因愛而起,一生有你才有終!

7、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8、青春走,時光難留;愛情走,真心難收;莫讓白雲空悠悠,莫讓真情付水流;你的溫柔是我今生的等候,原諒我吧!愛你一生永不回頭,忘記你怎麼能夠!

9、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10、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千萬不要對著我掉眼淚,那樣的話我的心都會碎成千萬片。

11、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12、如果春天失去了鮮花,世界會失去色彩;如果人生沒有了真愛,人生會失去澎湃;如果我的生命失去了你,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原諒我吧,不能沒有你。

13、我知道那天我太衝動,只記著心中的夢,忽視了你的不從容,此刻我的心很痛,收到簡訊願你能放輕鬆,原諒我的衝動。

14、你是無可取代的,我真的需要你站在我的背後,真正了解我,支援我,用正當的方式和情緒了解我,並和我說!在我有情緒的時候,請讓我好好發洩和安靜一下!別一直的數落我,可以嗎?

15、今晚我讓你不高興了,對不起!請相信我,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我保證!

16、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的去煩你。

17、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18、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原諒我,相信我。空了打你**!

19、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快回我簡訊啊。

20、小女人乙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12樓:孔桂枝和亥

把自己的想法說清楚了,表達誠意的道歉方式,或者是表現的不在乎一些,

這樣的話對方就不會過於糾結。

13樓:邵邵有話說

道歉三步驟一陳述事實,比如說說明你犯了個什麼樣的錯?二,反思錯誤的本質,比如檢討你犯這個錯,錯在**?。三,彌補措施。

就是對於這個錯誤,你有什麼改正的具體方法?並且用什麼來確保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道歉的話怎麼說

14樓:資深錦衣衛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

範例:

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

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更不是存心的。如果你要怪我,你就儘管怪好了,我不會介意的。

3、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4、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5、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6、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7、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5樓:芳草心理諮詢師

回答親愛的,新年快樂

「對不起,這事我做得真不對,事情是這樣的等有效的道歉方式之二:利用第三者轉致歉意

雙方成見很深,或都處在火頭上,比較好先請第三者轉致歉意,待雙方都冷靜後,再當面賠禮道歉吧!

更多2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對不起!

2、非常對不起!

3、我錯了!

4、我感到很愧疚!

5、我對你表示歉意。

6、我……你揍死我算了,我不是東西……我是人。

你怎麼這樣啊?專門讓我一直道歉,到現在為止我連我錯在哪都沒搞明白,跟誰在說話都沒弄清楚。你回答我好不好?^_^

17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的話寫的優美一些我和他都是女的,一樣大!急急急! 也許你的朋友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才會這樣。朋友們一般都是相互體諒的。有的朋友開的起

18樓:華麗的名字我雷

嗯, sorry=對不起

道歉比較相近於apologize,看你要用成怎樣羅i apologize (我道歉), make/offer an apology (提供道歉)都可以

apology是道歉的名詞

怎麼說道歉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為他的朋友生氣,那這個人一定是在乎他們之間的友誼。你要做的只是相信你的朋友是如上所述的這樣乙個人就可以了。道歉只要誠懇,一定會被接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他寫兩條便條,或者是發兩條簡訊...真誠的告訴他你很珍惜這份友情!!!如果他在乎你的友情,他會原諒你的,他不說在心裡也會原諒你...:

對比起啊 x x 那天都是我不好,我知道我開玩笑開的有些大了,下不為例好不好啊,這次你就原諒我啊,o(∩_∩)o~,不至於這麼小氣啊↖(^ω^)↗...在不理我,我告訴叔叔阿姨嘍(*^__^*) 嘻嘻……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說不出口,就寫便條給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的,怎樣都可以,就算只有三個字:對不起

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23樓:稀樹草原狼

你男朋友道歉,只能含蓄的說一聲,對不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請你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人大量給我機會原諒我好嗎

26樓:✺◟離惘之處 是 迷惘

女孩子的話,你就撒嬌唄!像小貓一樣咯!

27樓:爽

我不是故意呢 希望你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向別人道歉會讓人感動的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有錯在先,對吧?你如果真的認識到自己作錯的話,相信你好好的與她交談,其實只要三個字「對不起」就行了,夠成心就一定會原諒你的。

30樓:熟悉的旋律

我想說的是你因為自己去想怎麼去向她道歉!但我覺得你可以對她說你真的不是故意但我看你的隱私只是關心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用你自己的真心去想想吧!只有你發自內心就好我相信她一定會原諒你的!加油啊!

對顧客道歉的話怎麼說

31樓:手機使用者

親親,如果是客服把賣家的退貨位址發錯了,以怎樣的道歉方法,最合適

32樓:鐵口銅牙

對顧客說道歉的話,對不起,我剛才太忙算錯了,或年紀大了,腦子也不好使了。

33樓:可樂可樂彤彤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我幫您換一件(個)等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菜味不合您口味,我給您加一菜怎麼祥。

對好朋友道歉的話怎麼說,向好朋友道歉的話

點滴一個你 1 給我一個擁抱,別再讓我煎熬 沉醉夜的美妙,還有你的嬌俏 想念親吻味道,熱情像副毒藥。對你進行愛的乞討,請快點對我笑笑 2 違法亂紀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違背社會公德會受到道德的制裁,違反你的旨意,會受到愛的制裁,知道嗎?讓你生氣我已經身心難安了。3 床頭時鐘滴滴嗒,像我想你的心在跳動。時...

和老公道歉的話怎麼說,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資深錦衣衛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範例 1 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 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2 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回覆道歉的話語,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1.我真壞,我無賴,全怪我一時衝動起禍亂 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當時不聽你的話。親愛的對不起,請你不要再生氣,好嗎?2.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 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 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