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物件道歉,怎麼向男朋友道歉?

時間 2022-03-17 21:35:12

1樓:

你先要把向物件道歉的原因說清楚明白,在態度上應真誠,要以十分誠墾的語言向物件說對不起,並要保證將來不再有類似的讓對方傷心的事出現,並且承諾了的事一定要說到做到,這樣物件可能會原諒你

2樓:別得意太早

1.首先你要誠懇的表達出你的錯誤

2.並且你要對她或者他進行安慰

3.通過一些實際行動來表達,比如買東西等

4.與之交談,並且說一些笑話

5.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街

注意事項

1.真心愛對方而且不是敷衍

2.要有耐心

3樓:

這個除了說我錯了,還有啥需要道歉的。 今後你說再和她朋友一起一定不會這樣了,一定給他爭氣,如果她愛你,應該很快就小氣了,因為本身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約她和他朋友吃飯,找個原因說心情不好忽略了她們,請一頓算是道歉。要只靠說的那就看你口才了,避開話題能把她逗樂了再回到這事上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和相物件道歉。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難。比如說看看電影下飯店,互相的溝通溝通。也能得到圓滿的結局。

6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就要發自內心的誠懇的向對方道歉,這樣才能讓對方感動。

7樓:板昀茗

沒事,如果真的喜歡你,根本不會在乎這些事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了,她氣到什麼程度了?

怎麼向男朋友道歉?

9樓:小羽姐姐的情感之聲

給男朋友道歉的話有很多,比如,是我的錯,你應該對你抱有太大的期望而說的你這些都明白的時候,我有的時候卻還是我行我素,什麼話都代替不了我對你的一顆愧疚的心,我該怎麼樣呢得到你你的原諒呢?等等!您學會了嗎?

10樓:柏恒聊情感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難免會鬧出矛盾,即便女孩惹了對方生氣了,但是也要及時積極的緩和關係。女孩可以這樣哄男孩。 如果能讓你原諒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我請求你把這個幸運賜予我,好嗎?

現在有一顆痴痴的心,正在在默默的等著你的原諒! 對不起,請不要

11樓:原懷薇冷斯

抱著他說:對不起、我知道是我錯了、原諒我好麼、我保證下次不喝那麼多酒了、差不多就這樣、你男朋友若很心疼你的話、應該會心軟的、

12樓:清池桑

認真的反思一下你的錯誤。然後告訴他,你知道你自己錯了。所以說你具體錯在了**?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13樓:騎蝸牛l闖紅燈

先弄清楚他為什麼生氣,對症下藥,也可以試試倒追,或者買些他喜歡的東西當做禮物送給他作為道歉的禮物,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明大明聖光

哎呀,他之所以生氣,你說不愛他生氣,他之所以這樣,還不都是因為愛你嘛。

所以首先你要先正視下自己的錯誤哦,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

然後給他發個簡訊吧,我幫你編輯下:

親愛的,我知道錯了,以後不管怎樣,不愛這樣的字眼再也不會從我的嘴裡說出來,你來監督我好不好?對不起。一定要原諒我哦

手機使用者哎,一定要採納啊,別忘了。

15樓:遊城小翔

是你的錯吧!道歉嘞!不然等你的就只有錯過

16樓:灰太狼筆記本

直接去他那邊 找他 在跟他曖昧下 就好啦

如何真誠的道歉?

17樓:科普中國

1.會道歉的人不推諉責任,不找藉口。把責任推出去是容易的,但這也意味著把成長、真誠交流的機會斷送了。縱使一件事中有90%是別人的錯,也要找到那10%屬於自己的錯,並且承認它。

2.道歉時不能順帶指責別人。有人雖然道完歉,但話鋒一轉,馬上就開始分析對方的錯誤和責任。

這麼做,即使前面的道歉再真誠,效果也歸於零。因為對方會感受到你道歉是假,後面的轉折才是本意。所以,道歉就是道歉,非常單純。

如果對對方有意見,可以另找合適的機會溝通,效果會更好。

3.道歉後一定要有行動。如果服務員把菜湯灑到客人身上,趕緊說「對不起」,下一道菜上來時,又把菜湯潑到客人身上,再說「對不起」也只是枉然。

道歉說來容易,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很少看到懂道歉、會道歉的人。孩子犯錯受到批評,往往會找理由「他先打我的」;員工受了責備,會申辯「是別的部門沒配合」;夫妻說了傷害人的話,會互相指責「是你先罵我的」……可見,說一句「我錯了,對不起」真不容易。道歉是一種能力,不能真誠道歉的人,其實是無法真正反省、沒有勇氣承認過失的人,其本質是低自尊,自然也無法獲得別人的尊重。

傷害、過錯就像乙個傷口,而道歉像是乙個縫合手術。如果手術過於粗糙或隨意,不僅對傷口無益,甚至會造成更深的傷害。撫平傷害,道歉是門必修課。

每個人為自己的錯誤負起責任,這是成長的開始,也是贏得尊重與信任的開始。道歉之後如果沒有改正,會讓人覺得被敷衍和欺騙。因此,乙個會道歉的人應當像孔子最鍾愛的學生顏回一樣「不二過」,犯過的錯誤不再犯第二次,這樣才能真正獲得原諒和信任

18樓:職場技巧豆豆

了解自己錯在** 考慮一下自己到底在**出了錯,傷害到了他人。清楚地認識到錯誤並做有針對性的道歉效果會更好。

敢於承擔責任 有效的道歉不是一種為自己狡辯的伎倆,更不是要去騙取別人的寬恕,你必須有責任感,勇於自責,勇於承認過失,才能夠真心地道歉。

用清楚和正確的文字,而非煽動性的文字 通常,受傷害者要的,無非是你承認錯誤,並且表明以後不會再發生此類傷害。因此,如用文字去道歉時,須注意:過多情緒的字眼,並沒有幫助。

道歉的重點在於:發出清楚、直接、誠懇的道歉資訊。

思考道歉的角度 道歉可以用角色對角色,或個人對個人的方式進行,看哪種狀況比較容易。舉例來說,公司裡兩位主管在語言上起了衝突,如果一方仍然對對方心中有氣,可以站在職位角色的立場,向對方表達:「我們都在一家好的公司工作,我應該要更了解我們之間的差異。

我很抱歉先前講話很粗魯。」這麼一來,即使對方仍然餘怒未消,但對立氣氛已經比較緩和。

直截了當的道歉 某件事做錯了,某句話說錯了,可以開誠布公地直接向對方道歉。可以用「對不起」、「我錯了」等話向對方道歉,這種真誠坦白的態度容易得到對方諒解。

道歉,漢語詞語,意思是為最常用的不適當或有危害的言行承認不是的主要方式,承認使人委屈或對人無禮,同時表示遺憾。以禮節或者行動徵得對方的理解和原諒。另有同名電影《道歉》。

中文名:道歉

外文名:apologize to、make apology

拼    音:dào qiàn

基本含義:表示歉意;認錯

19樓:易書科技

道歉,即向對方致以歉意的一種禮儀。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因自己的言行失誤而打擾、影響了別人,或者給別人造成了精神上的傷害或物質上的損害時,都應主動向對方道歉,挽回影響,以便繼續維持相互間的來往和友好關係。

那麼,怎樣向別人道歉呢?以下幾個方面可供參考:

20樓:津島亞矢子

這要看你要道歉的人是什麼角色,如果是女朋友,那你要了解你需要道歉的原因,帶上他喜歡的禮物,選擇乙個時機,(宣告一點,道歉需要場合跟氣氛,而且需要給自己餘地)譬如在乙個氣氛下,你覺得這個時候是他沒辦法拒絕的,這樣你拿出真正的誠意出來,跟他say sorry.送上你精心為他挑選的禮物,這樣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如果是其他人,你就絕對要把自己的身段降低點,謙虛,誠意要表現出來.慎重的跟對方承認自己當初的錯誤,而要表達深感歉意.

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21樓:稀樹草原狼

你男朋友道歉,只能含蓄的說一聲,對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請你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人大量給我機會原諒我好嗎

24樓:✺◟離惘之處 是 迷惘

女孩子的話,你就撒嬌唄!像小貓一樣咯!

25樓:爽

我不是故意呢 希望你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向女生道歉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是不道歉,而是因為道歉招致了女人更多的嘮叨和囉嗦。男人覺的道歉無效,所以才拒絕道歉。可是拒絕道歉又招致了女人更多的情緒,為了解決感情問題,道歉還是必要的,可是男人怎樣才能道歉成功呢?

約翰格雷博士告訴我們的方法非常有效:

1、 說「對不起」

女人生氣的時候,她最想聽的三個字就是「對不起」。男人說過之後,就意味著您必須準備好,傾聽她的感受了。此時,您要記住,只要簡單地說「對不起」,而無需做任何解釋。

最少的字眼可以產生最好的效果。

2、 聽聽她的反應

男人要知道,您向她說「對不起」,就是給她開口的機會,說出自己的感受。當她滔滔不絕地發洩心中的不滿時,您一定要再次注意不要做任何解釋或與她爭論。

要是她還有繼續說下去的慾望,那麼您應該耐心地把她的牢騷聽完。要是她不再說什麼了,那麼您可以進入第三步。

當然,聽乙個情緒不佳的女人發脾氣,肯定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儘管她的口氣很不中聽,作為男人,您也只好忍了。這麼做是值得的。

讓您在幾分鐘垂頭喪氣的訓斥和連續幾周陰晴情不定的冷戰中做出選擇,何去何從已經很清楚了。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殊心態,當女人感覺到情緒不佳,想發火的時候,某種程度上,她需要讓您也體會到她的不快。

3、 否定自己,肯定她的感受

一旦您犯了錯,記得使用否定性的形容詞,來定性你的所作所為。繼第一步,第二步耐心地傾聽她發洩完不滿只好,你應該立刻使用否定性形容詞的語句描述你當時所犯的錯誤,進而否定您自己,以此向她說明,您是真心實意的向她道歉。這一絕招勝過你搜腸刮肚地尋找理由向她解釋。

下面的例子,讓我們看清楚這個絕招的威力。

男人說:真對不起,我來晚了,過橋的時候發生了交通事故。堵車很嚴重。那地方又是交通要道,車越堵越多,我在橋上堵了好久。知道嗎?我就堵在肇事卡車的後面------

女人卻會聽成:我雖然來晚了,但我理由充分啊,所以你沒必要氣成這樣兒。畢竟,我費盡千辛萬苦還是趕過來了,你應該高興才對。

後面女人的反應可想而知,看看聰明的男人如何道歉:

男人說:真對不起,我來晚了。-------我可真夠粗心的啊!

女人的感覺:你說對了,你就說太粗心了,老是照顧不到人家的感受。好吧,你已經知道我是怎麼想的了。

這讓我感覺好受多了。你已經遲到好幾次了。其實,我也並不強丟你非得特別完美才行,我只需要你時常也能想到我。

好吧,我原諒你,偶爾遲到一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

男人說:真抱歉,我惹你生氣了,可是你的要求也未免太苛刻了。你說-----

女人會聽成:一直以來,你總這麼任性,我老的哄著你,你太難伺候了!明名是你的錯嘛!你應該向我道歉才對!

誤會了吧,看看聰明的男人的做法:

男人說:真抱歉昨天我惹你生氣了,後來我想了又想,覺得你是對的,我的確是反映過度了。

女人感覺:這就對了嘛!你本來就反應過度嗎。

嗯,看來你還是疼有責任感的呢!我真的有點感動了。其實,我當時的態度也不好,可能是我們兩個都反應過度了吧。

但是他先承認了。回家以後,你還一直想這我們的談話。你可真貼心呀,簡直就跟我肚子裡的蛔蟲似的!

知道我怎麼想的------好吧,你也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糟糕嗎!我原諒你拉!

男人說:很抱歉沒有給你會**。當時我正在單位,特別忙,手頭的活兒特別的多,特別著急。

你簡直都不能想象,這個專案完工的最後期限馬上就要到了,我必須在兩天之內把他弄完。所以,我當時沒接你的**,過後太忙,忘了給你回。哎,天啊,時間那麼緊迫,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女人會聽成:你根本不應該對我發脾氣。相反,你應該向我道歉才是,我工作的壓力多大呀!

出問題了吧,按照道歉一二三,看看怎麼做!

男人說:很抱歉沒有盡快回你的**。你說得對,我是有點反應遲鈍。

女人感覺:你最終還是感覺到了。看來,你還不想我認為的那樣遲鈍嗎。

或許,你真的在乎我呢。現在,我能夠原諒你不回我**了。其實,我也不說話那麼報道,我也不需要他老是給我打**嘛。

兩者相比較,怎樣道歉,可以讓您達到自己的目的,您清楚了吧!請記住,解釋無用,對於女人來說,您對自己的否定性的評價,什麼考慮不周啦,反應遲鈍啦,自私自利啦,吝嗇啦,牴觸啦,敏感啦,等詞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讓女人百聽不厭,而且很快就可以平復她的情緒。

選擇一下

怎樣向男朋友道歉,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蓋蘭柳茶 撒撒嬌吧,男孩子最受不了女孩子對自己撒嬌的!或者買個小禮物給你的男朋友道個歉,男孩子心胸都很開闊的,放心! 項綺懷進湛 沒感覺的時候,你無論對他說什麼都已經沒用了。沒感覺沒辦法的。如果我跟男朋友已經快要末路了,我不會道歉,因為我愛他還沒愛到可以放棄尊嚴。愛情,只是一個遊戲,玩到最後你就贏了...

如何向同學道歉,如何向女生道歉

喬科詹庫我 道歉是需要巨大的勇氣的,下面是一些道歉的方法 首先態度一定要真誠,表情也要嚴肅認真一點,說聲 對不起 讓我們和好吧!一般來說是好哥們的話,不用說太多,真心地向朋友解釋清楚事情,說明自己當時是一時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請求朋友的見諒!道歉有時候也講究時機,看什麼錯誤,道什麼歉,有一些比較急...

如何幽默向對方道歉,如何向別人道歉但是要有幽默感

1 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2 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3 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 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 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4 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