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出錯後如何向領導道歉,犯錯後怎麼向領導道歉

時間 2021-08-30 15:53:11

1樓:墨曼彤

1、一定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一點藉口。生活中我們常犯的錯就是在邊道歉邊解釋自己犯錯的理由,這種道歉方式顯得非常不誠懇。在道歉過程中你誠懇的認錯最為重要。

2、認錯過程中,你一定要說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並且可以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自己身上。越是把自己的過錯說大反而越容易讓老闆開始思考「你的錯誤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這時候老闆可能會對你產生些同情。最重要的是你這種做法可以給此刻正在氣頭上的老闆降火。

3、除了認錯,最最關鍵的是你彌補錯誤的能力。記住的是一定要跟老闆約定乙個準確的時間,保證在這期間你一定可以做完。

4、因為你的老闆並不想乙個勁聽你道歉,她更在意的是你的錯誤是否給公司帶來了損失,你能彌補與否才是他最關注的。當然,很多人在犯錯以後常有個習慣是:自己偷偷彌補錯誤以後再跟老闆匯報。

5、老闆通常都有控制權力的慾望,你這樣做會讓他覺得你沒向他匯報你逃脫了他的控制。不過也不排除有些老闆確實也喜歡這樣的下屬。有時候老闆耿耿於懷的並不是他的下屬犯錯犯錯,他更加在意的更是你的工作態度和處理事情的能力。

6、如實向你的老闆匯報你的補救情況。「準時」這一點非常重要。你在犯錯後已經讓老闆對你有成見了,如果你再不准時就是」二次錯誤「了,還怎麼彌補?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析錯誤的原因,和帶來的不良後果,自己主動承擔責任,然後拿出補救的辦法。

態度要誠懇,不要講什麼理由就是,自己錯了,分析錯在**。

3樓:孩子氣小女人

首先先找到錯誤在**,如何挽救或者解決,然後大大方方向領導說明自己的想法,怎麼想的會這樣做,是考慮到什麼因素,總之坦誠說出,是因為自己考慮片面或者怎麼樣的,真誠表示歉意,如果是很嚴重的損失的話,請吃飯一定不要考慮,因為都造成失誤損失了,誰還有心情吃飯啊!

4樓:葉

看你是什麼錯啦!是原則還是其他!我覺得是當面道歉吧!

誠懇點老闆說你這個錯了就是錯了不要狡辯說:我沒錯之類的話不管老闆罵的多難聽都要接受!話語裡還希望老闆再給一次機會!

犯錯後怎麼向領導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析錯誤的原因,和帶來的不良後果,自己主動承擔責任,然後拿出補救的辦法。

態度要誠懇,不要講什麼理由就是,自己錯了,分析錯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我剛工作的時候也這樣,不過後來就好了,熟能生巧就好了!剛參加工作,萬事不要急,只有慢慢來,最主要的還是仔細啊,沒事的時候多核對幾遍,應該會減少這類事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當面誠肯道歉;2、寫乙份道歉書(如果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3、用心做事,做領導的得力助手,把事情做得他滿意,這是最好的方式。

工作上總是犯小錯誤,想跟領導道歉應該說些什麼 40

8樓:許繼偉

我相信對任何乙個領導來說,下屬犯錯是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錯還不知道去改正,不知道去彌補。換位想一下,假如你是領導,下屬犯錯,你希望他怎麼處理?怎麼跟你說?

跟你領導溝通一下是好事,道歉具體要說些什麼?那要看你犯的是什麼錯,什麼性質的錯誤。

不過盡量不要說「對不起」。

就這麼多,希望對你在幫助。

9樓:台莊大道

約他吃飯啊,然後讓他多多關照下

10樓:僕白凝

記得在某個以招聘為主題的電視節目中,乙個招聘單位的經理說過這樣一句話:真的有錯就在行動上讓對方感到舒服,真的沒有錯就在態度上讓對方感到舒服。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我們對於客戶是提供服務的一方,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覺得在道歉時可以採用這樣的思路:真的對不起,出現了這種情況很不好意思,我們會在某某方面進行如何如何的改進,讓我們的客戶更加滿意,您的不滿意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既不承認我們有錯,又告訴對方我們還是抱著持續改進的態度。

僅供參考,祝順利!~

女友工作出錯,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關於工作出錯賠償的問題,中國勞動法關於工作出錯罰款問題

按實際情況,如果勞動者因工作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要求勞動者賠償損失。另外,因勞動者本人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用人單位可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要求其賠償經濟損失。經濟損失的賠償,可從勞動者本人的工資中扣除。但每月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 若扣除後的剩餘工資部分低於當...

怎樣做才能高效的向領導匯報工作,如何向領導匯報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職場心機婊 向領導匯報工作應該怎麼樣匯報,領導才覺得你可堪大用?有什麼技巧和方法嗎? 娛魚卡 匯報工作是每個職場員工都要做的事情,然而你的匯報可能和職場大神不一樣,他們有套路,而你真的就只是在匯報工作。向領導匯報工作,如果高效並且準確,定會得到老闆的賞識,這也是一種工作能力的體現。那就看看如何才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