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堅定有立場,不因為別人的話語而改變想法

時間 2022-03-17 2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就應該有自己的立場與觀點,不被別人的話語而改變想法。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你堅持自己的想法就行了,管他人的想法幹什麼呢。堅持好自己的初心就夠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想要做到堅定有立場,不因為別人的話語而改變想法,你一定要確保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這樣子才不會輕易被別人的話語所動搖,只有你卻把自己是正確的,才不會輕易輕信他人,遇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和觀點

3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我想如果我們要做到堅定有立場,不因為別人的話語而改變想法的話,首先我們就要有我們自己的思想,然後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自己的見解,不要跟隨他人的想法,要堅定不移的選擇自己心裡最先的想法。

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有很多人很容易聽信別人的說法,別人的建議並不能堅持自己的初心,然後很多的夢想都是半道而廢。

到時候就是說明我們的自信心沒有。你不能夠堅持初心,所以你就不能夠始終。容易被人誤導,被人牽著鼻子走,就是因為自己對自己不相信。

你不相信自己的實力,你也不相信自己的決定,所以你容易被人勸得動。

所以一定要給自己打氣,自己相信自己,當自己的自信心爆棚的時候,你這時候就不容易被人家勸動。

想想那些主意正的人,不就是因為自己堅持自己的觀點嗎?一條道走到黑,所以他才不容易被人家勸動。如果想堅持自己的觀點,變得乙個自尊心很強大的人,那麼你就要相信自己,和自己妥協。

5樓:吃雞小青蛙

我這人做人一定要堅定的立場,比如說在遇見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初心在那裡,也不要因為一些事情的原因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更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什麼,然後改變自己的做法。

6樓:齊澤宇

首先一定要保持自信,要堅持自己的立場,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人只有在犯了錯誤之後,改正之後才能夠減少錯誤的發生,沒有人是不會犯錯誤的。也表現出強大的自信之後,別人可能就會對自己的看法產生改變。

不想因為別人的看法影響自己的發展,如何才能變得自立

在我們的一生當中,很多時候都想要獲得成功,但是獲得成功的道路上,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對他人的事情指指點點。想要在成功的道路上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那麼就需要做到以下幾點,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學會強大並且自立是關鍵。生活中想要做的自立,就要通過小的事情上做起,認真做好每一件小的事情,堅持自己的觀點和原則就可...

女孩無聊的時候應該如何安慰她,女友因為別人的事情傷心時,我該如何去安慰?她無聊的時候我該如何去讓她不無聊

無聊了就帶她去旅遊或公園或逛逛街散散心.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對整個人的身心都有幫助.帶她去玩 玩她從來就沒有試過的東西 女友因為別人的事情傷心時,我該如何去安慰?她無聊的時候我該如何去讓她不無聊 給她找點事情做,她充實自己了就不會難過了,你也輕鬆了 女孩子老是煩 無聊。該怎麼樣安慰她 1全部你倆地隔挺...

我該怎樣做到不在乎別人的目光,如何做到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發現自己的優點,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多和朋友交流,逐漸就能變得開朗了 我們常常會被比人的眼神所困擾,有時會被看重,有時會被鄙視,有時會被認為平淡。但每乙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渴望被認可,所以平淡與鄙視的眼光我們不大會被接受。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許並不需要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目光。為什麼這麼說呢,道理很簡單。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