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還住在一起他還碰我

時間 2021-05-02 21:36:40

1樓:傷心的罐罐

很多時候這個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一是你甩的他,他並不想分手。既然還住在一起他就當沒分手了。二是人與人之間有個東西叫做「習慣」。

習慣了就是習慣了,不可能說馬上就適應改變,總要花些時間。三是他要求再陪他住一段時間,他是貪戀和你在一起,又不用負責任,有個美女陪,有什麼不好對吧?這就是男人了。

2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顯然,他還是愛你的,這一點,你自己也說了。

再者,雖嘴上說分手了,但你們還畢竟在一張床上,他知道女人的心比較軟,所以他還試圖修補你們的感情,故而有些親暱舉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你是怎麼想的,既然分手了就別給她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的希望,你這樣是傷害他。

他讓你陪他,是因為想在這段時間裡你能回心轉意,因為他愛你,不想失去你。我也不知道你男朋友是怎樣的人,很多話我也不知道怎麼對你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或許 是他害怕寂寞,又或許在沒有找到下乙個替代品時,而暫時的跟你睡在一起的!!

5樓:睢鳩凝荷

男生心裡來說,這可能是另一種的挽留吧。挺無奈的。你為毛要甩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說,吃一口就賺一口,你會不會生氣,開玩笑的。^-^.我想,他的感覺就是你們還沒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爺的,22222222222222222222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的,但有時我們還睡在一起,可他從不碰我,還怕我挨著他,他這是什麼意思

8樓:我才是真的大公尺

都分手了,還睡在一起幹什麼,真奇怪啊。還有他為什麼要碰你啊?

9樓:野外尋歡

估計是他對你失去性趣了

10樓:忘憂草

既然已經分了他就覺得沒必要了吧!只是奇怪你們為什麼會還睡在一起?

11樓:從回夢想

奇怪的人!你們為什麼還能睡在一起?可能他真的對你沒有一絲感覺了,

12樓:顧筱蓓

你們分手了就不應該誰一起,他覺得你有點賤了

13樓:aready灬初晴乄

代表他心裡還有你,但是已經分手了,又怕你多想,

14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再一起了給自己留點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能睡在一起?他用的什麼方法,快告訴我,我去找我前女友試試

16樓:何棄療

心裡面還有你,但又怕你多想,心情不好!所以才這樣,如果你們還有愛,和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今晚試著和他在進行性關係如果他願意就說明你的問題如果他不願意說明他有另人

18樓:碧玉微塵

分了。做好自己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賭氣吧,其實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

20樓:一代鳥神的故事

分手了就徹徹底底。不管你們之間是否還有愛,但既然關係不存在了,當前還住在一起就是不對的。如果他最後不願意和你和好,那你現在所做的就是對你下一任感情的不忠誠。

別說你還愛著他之類的話,兩個人想要睡在一起,多美的語言都能說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less relationship

和男朋友分手了還住在一起租的房子裡,他會和我鬧著玩晚上還發生了關係,還能和好嗎

老務老 如果一對兔子說分手,又住在一起而且交配,你相信它們是真分手了沒和好嗎? 肯定是會和好的,因為你們分手是鬧著玩的,不然怎麼分手了還可能住在一起呢?而且還會打鬧發生關係呢?說明你們都還愛著彼此,祝你們幸福美滿。 東木土二 既然分手,你們就這麼輕易的還在一起。那就是,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情。還睡在了一...

現在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我對他越來越失望,我們經常鬧矛盾,他看到我和其他男生聊天就會吃醋,還讓我吃避

愛風在笑 他對你不太滿意 你不是他的理想愛人 他也不會對你實心踏地 你還是早一點離開他的好 不然將來受苦受難的還是你 e習慣 乙個男人愛女人的表現是,女方可以感受到的。不懂珍惜的人,是不配擁有的。習慣是一種可怕的魔鬼,它會讓人一再讓步,不敢向前!女人心不狠,遲早都是可憐的,被人看不起的。人爭一口氣,...

我和男朋友已經處了月了,也已經住在一起了,現在放暑假,因為他經常不找我。所以我們吵架了,以前的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像是過家家,拿著自己的感情來戲耍著玩,最後還覺的自己受到了傷害。都是成年人了,做事怎麼能這麼草率,首先,草率的住在了一起,這就說明你們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然後草率的提出分手,你知道這樣的分手對女孩子意味著什麼?如果真的分手了,除感情的受傷之外,還意味著對後來男朋友的不負責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