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跟你說,你對他父母不好,限制他喝酒幾點回家,不生二胎,脾氣不好,他就跟你離婚,你會離嗎

時間 2021-05-02 21:37:41

1樓:

我就問你 你要此男還有何意義?你先回答我,雖然我贊成孝順,但也必須對方也對我們我們同等的好,畢竟生我們養我們的是我們的父母,和旁人何干?對別人好是情分,不好是本分,他需要的是個免費的保姆老媽子,沒有愛

第二,不讓限制喝酒幾點回家?就是不想失去自由,言下之意是我吃喝嫖賭***都別管,還想活的和婚前一樣,只想得到,卻沒想到婚姻的責任,不想付出一點,說白了沒把你當成伴侶,而只是乙個帶證的免費的合法的炮友,發洩工具,沒有愛。

第三,不生二胎就離婚,姑娘別傻了早點解脫吧,不知道是應該為你感到慶幸還是悲哀,你還有第三個作用,生育工具,只是為他家傳宗接代,同樣沒有愛

第四,脾氣不好,誰還沒個脾氣,愛你的人把你視若珍寶,即使發脾氣也是可愛,而不愛你的人,只把你當成出氣筒,受氣包,還不允許你反抗,這裡有愛嗎?有嗎?醒醒,快醒醒,真心感覺不值!

2樓:mr妄說

不會,這種情況發生在什麼時候很重要,如果是雙方吵嘴,那肯定是氣話,不能算數,如果他經常沒事這樣說,可能自己做的確實不到位或者過分了,適當調整,但不是離婚的理由,雙方還是要互相理解,開誠布公,多交流。

3樓:李益塵

有問題可以協商解決,如果用離婚要挾那就不好了。說明你們之間溝通不好。

婚姻就是不斷的付出和妥協,但要有自己的底線,底線之上都好說,努力一下是為何更好的生活。如果超出底線可以拒絕,但要三思而後行。

4樓:曹曉靜律師

結婚不容易,您所說問題屬於夫妻之間的小矛盾,建議夫妻雙方溝通解決夫妻之間的問題,不然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如果你老公跟你說,你對他父母不好,限制他晚上喝酒幾點回家,你不生二胎,脾氣不好,他就跟你離婚,離嗎

5樓:要天天開心丫

怎麼能這麼想呢,離不離不在他說了什麼,而是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如果他是因為這個跟你提出離婚,那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如果是你也不想跟他過了,那麼順其自然你自己選擇,但是每個人既然選擇了婚姻就應該對婚姻,家庭,孩子,負責,不要衝動的離婚,生活中都會有磕磕絆絆,但是離婚不一定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6樓:雨雪落晨曦

所有這些話應該都有來龍去脈的,你這寥寥數語,我們無法了解真實情況。但是離婚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考慮清楚,必須三思而後行。

7樓:深藍之藍心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這麼簡單幾句話無法做出判斷。

如果你的老公跟你說,你不生二胎就跟你離婚,誰也別耽誤誰,你是跟他離婚,還是繼續妥協

啊真調皮 如果你老公跟你說 你不生二胎就跟你離婚,誰也別耽誤誰 那麼你。是跟他離婚 還是繼續妥協呢 這個關鍵要看你自己。如果真的覺得不應該生第2胎。哪怕離婚都在所不惜。那麼就選擇離婚。否則的話那只能妥協了。 這樣的老公還是趁早離了為好,你在你老公的心中只是乙個生孩子的工具而已,根本對你毫不珍惜,能為...

如果女孩對你說我跟你說我喜歡你要是要是不喜歡我就算了怎麼回答

蟑螂花語 這個要妹妹自己的感覺啦,有感覺的話就可以主動一點的表示出來愛慕的,不然的話可能會錯過的。 無淚 可以說讓我喜歡你,那要看你值不值得我喜歡?至於值不值得?我喜歡就要你自己去理解了 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如果喜歡她的話,那你也跟她說,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拒絕她也就完了,女孩肯定想了,她喜歡你,...

如果你老公對你說,他累了想放棄,你會放手嗎

特侖蘇換安慕希 其實這就是分手,變相的分手。但我還是會放手的,因為這樣兩個人之間是沒有感情的,相處下來會很更累。其實戀愛它就是一個什麼,它就是一場交易,我跟你在一起,你長得漂亮,我帶你出去有面子,你一串基因好,未來我們生的孩子可能會很漂亮,或者說你有什麼渠道,你有什麼資源,那我能用上你,或者說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