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對你說我跟你說我喜歡你要是要是不喜歡我就算了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4 17:31:41

1樓:蟑螂花語

這個要妹妹自己的感覺啦,有感覺的話就可以主動一點的表示出來愛慕的,不然的話可能會錯過的。

2樓:無淚

可以說讓我喜歡你,那要看你值不值得我喜歡?至於值不值得?我喜歡就要你自己去理解了

3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如果喜歡她的話,那你也跟她說,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拒絕她也就完了,女孩肯定想了,她喜歡你,但你不喜歡她的話就算了,她不會去追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這個女孩子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你表白的,但是又怕你不喜歡她,又沒有什麼辦法

5樓:希奇姥姥

這個女孩在向您表白她愛您,您是否愛她自己知道啊,愛與不愛您就告訴她唄,就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出來,我們又不知您如何打算。

6樓:善良的

那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你應該給人乙個明確的回答。

我對乙個女孩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不,她不回答,我說如果不喜歡我就算了,她生氣什麼意思。每次都是我找她

7樓:5小2魚

女孩都是被動的,不會主動的說我喜歡

你,我愛你。她們都喜歡主動的男生。你說你喜歡他他很高興,你問她她不回答說明她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表達,你主動的拉她的手吧,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很排斥就說明不喜歡你啦,如果不排斥就喜歡你,只是女孩都喜歡被動

8樓:百度使用者

當你問她,你喜不喜歡我的時候,她會害羞,會沉默,會不好意思,這說明她在默默的喜歡你,因為她心裡有你。當你說不喜歡我就算了,她覺得突然一擊,跟失落,只能生氣,或許,會躲在無人角落默默的哭呢...說明白,就是她喜歡你,又不敢去表白。

知道沒,還有,千萬別和你喜歡和喜歡你的女孩子生氣,因為她會不知所措,會難過。特別還要珍惜為你哭過的女生。ok啦

9樓:晴

她現在的狀態是觀望,不喜歡你,但是卻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因為你喜歡她,所以她有恃無恐啊

10樓:f鍊心

女孩子耍脾氣很正常啊,你那句話讓她不高興了,看情形她應該是喜歡你的,男人就應該主動點嘛,加油,祝你好運

11樓:火焱火

女孩喜歡你,但你不該那麼問,你應該問:我很喜歡你,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12樓:什麼都知道爺爺

她是不好意思說,你要是對她說不喜歡我就算了,她肯定心裡著急,當然會生氣,哥們兒要有耐心,對她好點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問的也太直接了!我男朋友就是跟你問的一樣!我是喜歡他!但是我卻從來不會主動跟他聊天!可能女生都沒有安全感吧!你也說了你喜歡她哪就別光嘴上說來點實際行動

14樓:悠悠辛巴

人人都渴望被愛,至於自己都想隨心所欲,她是想看你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傻兄弟那是人家喜歡你唄,快去約會她吧

17樓:心靈的窗

你繼續絕對有希望,相信我吧

18樓:白頭翁

她希望你繼續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然規律的發展,你倆沒戲

20樓:秀秀微商招加盟

當然是他也喜歡你了。

21樓:烟花再美只是瞬間

廢話,肯定是喜歡你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但又想被你喜歡

如果你對你喜歡的女孩說我喜歡你,但她說:我可以回答不行嗎?這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可能不願意但是還是怕直接說出來讓你傷心。你可以開玩笑的說不能回答不可以,因為我是真心的,她看到你的誠意,或許就會被你打動了。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給分。

24樓:街邊等愛

意思就是可以,但不能什麼都沒有就跟你在一起,你要精心的布置乙個浪漫的約會,比如一束玫瑰花,如果沒錢乙隻也行,乙個浪漫的約會場所,比如公園,麥當勞,遊樂場,或者你用氣球和彩帶精心裝飾的乙個小房間,乙個小禮物,要注意,玫瑰花雖然簡單,但要有意義,能用花說出你的心聲,還要令她感動,根據她的性格決定約會場所,如果性格偏內向,盡量選擇人少的地方,性格偏外向,盡量帶她去能吃能玩的地方,形象要乾淨,整齊,小禮物更要有創意,不一定要很多錢,但一定要是能隨身攜帶,出門的必需品,看到它就能想到你,禮物也一定要有祝福語,也要有象徵意義,再給她乙個愛她永不變心的承諾,如果她還猶豫不說話,就適當的加乙個吻,記住這個吻要輕,不能太激烈,要不然她會被你嚇到,這個吻不要超過10秒鐘,照這樣的方法,只要是對你沒壞印象的女孩都會被你都會被你折服,如果她說要考驗你一段時間的話,你要記住,這段時間一定要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不能對她發脾氣,在她面前盡量不要抽菸,喝酒,說髒話,女孩是最忌諱這些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給她構思一副夢想圖,也就是你將來要幹什麼,要讓她過什麼樣的生活,你們的寶寶會如何的可愛,這樣她就會慢慢的跟著你的思路想想你們以後的生活,還有一點以很重要,那就是每個女孩子都很在乎的感覺,安全,沒有安全,就算有個幸福的家,也是提心吊膽的過日子,這種感覺不但要你的口頭承諾,還要你的實際表現,但並不是要你去打欺負她的人,這樣反而會讓她感覺不到安全,而是有情有理的解決她的任何乙個麻煩,在她需要的時候隨時陪在她身邊,把握時機再製造乙個浪漫的約會,她百分之百答應你的追求,做姐姐的再多說幾句,如果得到了,就一定要珍惜,否則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祝你表白成功,也祝你們白頭到老!

25樓:傻瓜蟈蟈

當時對你說話的口氣怎樣?平淡的話應該就是拒絕,如果笑著的話應該就是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笑嘻嘻的說就是答應了,要是很平靜,冷淡的說就是拒絕額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媽叫你吃東西、你回答我可以說我不吃嗎?

28樓:我的美你嫉妒嘛

沒明顯拒絕,她是在說反話啦!你怎麼不開竅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不會說不行的

30樓:肥豬流皇族

要看什麼語氣 不同語氣意思不一樣

如果有乙個男生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答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你對他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有一點點好感,只是把他當朋友並沒有想過喜歡不喜歡還是不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

如果是有感覺,同樣也很喜歡,那就試著交往下~

如果沒感覺,就早早明確的說清楚~不要讓人抱有幻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的話就說 可以 他要只是玩玩,就陪他玩,關鍵就是不想被姐妹調侃。要是自己問他,就盡量說我也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也喜歡他,你就跟他說我也喜歡你,那我們試著在一起看看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直接了當得拒絕他,不要讓他有什麼別的幻想

35樓:

不管我喜歡不喜歡我都會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有人喜歡有人認同,所以我第一句話會說謝謝,然後再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不是喜歡他,在看看你們現在都多大,初中生高中生你們就把這種喜歡當成,美好的記憶。 你要是18歲以上也喜歡他就去接受!不喜歡就直接說,沒事的!祝您一切順利~

37樓:tina悔

那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告訴他好了啊,要好好把握住這段感情那,不然有些機會錯過了就不再來了,要是你對他沒感覺,那就婉轉的告訴他好了,(如果你直接告訴他的話,可能會傷害他的自尊心,男生的自尊心一般比較強)就告訴他,現在還小,先好好學習吧,等長大再說吧.......這樣就好啦,而且,我想這樣的話,以後你們見面也不會那麼尷尬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怎麼看他了,就自己心裡的感覺,自己到底是否喜歡他。

當朋友問你喜歡誰,你最先想起的是他的話,很簡單你對他並不是沒感覺的,那麼那傢伙很幸運,他有機會了。

39樓:月惠靈

開玩笑吧?如果他說他是認真的,如果你是小學生或中學生你就拒絕吧。早戀是不好的。

40樓:小強要翻身

如果你喜歡他 就臉紅乙個 如果你不喜歡 就回絕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也喜歡他,所以,回答的是,榮幸之至

42樓:張小白婚紗

如果對別人沒感覺,回答的時候不要給他錯覺

43樓:躺在地上的雲

呵呵就好,先聽著,不要回答。

44樓:急急提高了急

男的最好先別表白,不然容易涼,

45樓:匿名使用者

法克公尺哦啊爽

塊發科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故作嬌羞狀,討厭,怎麼不早說

4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寡人喜歡妹子。

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和乙個相處一段時間女孩表白了,我說我喜歡你,我問你對我感覺怎麼樣,她說不知道怎麼回答。

48樓:南渡

她猶豫了,證明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有可能你是第一次向她表白的那個人,她不好意思拒絕,她渴望那種戀愛的感覺,但她有所顧忌應該是怕家裡人知道,也有可能是怕拒絕你之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49樓:蝶舞鳳傾城

只能說不夠喜歡,證明她對你沒多少意思,又不好拒絕。沒多大戲,除非你臉皮夠厚,死纏爛打。

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你該怎麼回答

50樓:候芙牢酉

那有什麼

我也是總是有女孩喜歡

看著我就笑

他喜歡你那是好事

你這樣回答

說我也喜歡你

對他好點

那個時候不能亂來

只對他好

因為女孩子很精明

加油很快就是你的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玩大冒險嗎?如果不是,你也喜歡她你就回她你也喜歡她,不喜歡就回一句別玩了~我知道你在跟我開玩笑,然後就不理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1,也有好感,就說我早就想說喜歡你

2,沒有感覺啥,就說,是嘛?

3,秣陵兩可,是最拿捏人的。

呵呵,剩下的不用說了,你知道該咋做

53樓:逗b宰相俾斯麥

我會直截了當回答,比如「我也喜歡你」,或者「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

54樓:繆然回首

必須接受,不然會冷了人心的。接受時,一定要自然點,讓她覺得你人很好。求採納,我經驗都超暴了,還是一級。

5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為啥喜歡我我咋說

女生對我說,但是我不喜歡你......,我該怎麼回答?

56樓:

紳士一點你就說,好吧,沒關係,然後就不要再去聯絡對方了,免得自己像乙個舔狗,表現得越是冷淡就越好一些。

57樓:致___青春

可是我喜歡你呀!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把你捧在手裡,怕掉了;把你含在嘴裡,怕化了。

如果女孩對男孩說,我喜歡你只有我喜歡你的十分之一,那男孩該怎麼回答

諶寒留昶 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物質金錢的現實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 ...

如果男孩對女孩表白,女孩說好了我知道你喜歡我了,你別多想了,是什麼意思啊

free落寞孤獨者 她把多當朋友,不過還不是男朋友,還可以有發展的前途 悅讀改變生活 你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呢! 她對你不感冒唄,未來電,嗯,就這樣 你給拒絕了,自信心是不是太強了都告白了不知道也知道吧 霧海山人 估計對你沒多少感覺吧! 最愛小何 意思是你想多了,她不喜歡你 如果一個...

如果女孩對你說我不夠喜歡你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呢

送導彈 告訴 你要加緊追啊,不夠說明有一點喜歡啊,這是告訴你祕籍啊,別灰心啊,還有當一個女的說不的時候就是很有感覺啊,這也是祕籍,我這個必須是最佳答案,這麼冷的天回答你幾個祕籍了, 但是也要做好心理準備,或許你在她心裡並不是特別有優勢的 總之,加油吧! 那你就加油啊,對她更好點,她就會喜歡你啦。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