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去愛人,把今天當做最後一天。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後面的幾句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5-04 17:31:41

1樓:叫倪裝純

今天當最後一天:是要格外珍惜的意思;像沒受過傷害一樣:當乙個人沒有受過傷害,ta永遠都會像孩童般笑得那般燦爛,也很純真。

也就是說倪愛乙個人,倪會覺得很幸福,當然那是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就是去感受那種幸福吧。(個人認為的,僅供參考。)

2樓:

忘掉過去、淡忘曾經愛情受過的傷、

然後從新開始

讓自己快樂、用心的去愛乙個人!不再提從前的種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果,不是相渡之人,只能擦肩而過。

4樓:默寞

so, work like 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5樓:從單純到冷漠

我不知道最後一句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永遠不要愛別人比愛自己更多一點,否則死得會很慘。只能愛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努力的去愛人就一定會有迴應嗎,努力的去愛一個人就一定會有迴應嗎?

樂生 當我們努力的付出過自己的真心以後,我相信對方也會被你的真心感動。因為在我們進入社會上,以我們就會發現這樣的感情真的非常難得,別人可能會因為你的物質條件而接近你,也有可能因為一些利益關係而選擇和你在一起,所以這個時候的感情真的特別單純美好,如果你讓對方看到了你的真心,即使對方是一塊兒石頭的話,早...

怎樣去愛人?愛人需要付出怎樣的行動

用你的真誠去付出你的愛,理解,信任,支援,包容彼此。在平淡中感受開心, 愛他就不要管那麼多 既然自己決定去愛 就愛出個愛情的樣 想太給你的是虛假 給他是懷疑 你們的愛情就是在這樣環境中破滅 愛乙個人能對的起自己就好 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

紋愛人的名字配什麼圖案,可以把愛人的名字紋在身上嗎?有什麼講究嗎?

神仙狼狼 直接把愛人的名字用古文字進行紋身,漢字和英文不怎麼流行啦 可以把愛人的名字紋在身上嗎?有什麼講究嗎? 當你們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再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你下一個愛人會接受你的身體上紋著別人的名字麼?不要只考慮到現在 不要做傻事 他。她還不是你老婆 老公。要不你一生都忘不了他。她。這樣的話。為什麼...